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情侣之间,有哪些难以启齿的真相?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情侣之间,有哪些难以启齿的真相?

2020-06-26 22:01:49 作者:南鲸r 来源:鲸分青年 阅读:载入中…

情侣之间,有哪些难以启齿的真相?

  前两天有个女读者私信我,跟我诉说自己的感情生活,她和男朋友两年了,刚开始也曾你侬我侬,但慢慢的她感觉朋友变了。

  下班后,男朋友不是玩游戏就是刷手机,连抬头的时间都没有,说起话来也是爱答不理,更别提和她谈论工作和生活了。

  她很想和男朋友说说工作的不顺心,可男朋友听完不是“哦”一声,就是“你怎么这么多事?”

  说这些话的时候,他依然着手机。

  躺在床上,对她的一些需求,他总是翻个身带点厌恶的说:“太累了,赶紧睡吧!”

  这样的生活,让她感觉无比压抑

  她说,想分手了,但又舍不得这些年的付出,每天都在纠结中痛苦,生活已味同嚼蜡

  她才二十多岁的年纪美好人生也才刚刚开始,可这样的生活时常让她感到绝望

  处在热恋期的女孩们,经常会问男朋友一个百问不厌的问题

  “你爱我吗?”

  她们知道男朋友一定会说“我爱你”,可还是不停的翻来覆去的问,好像只有亲耳听到这句话,才能得到所谓安全感

  没错,这是几乎所有热恋期或者涉世未深的女孩们的“通病”。

  可等年岁渐长,感情步入平淡期,女孩们几乎不会再问这个“傻问题”了。因为她们已经明白,爱与不爱,从来不是靠嘴说出来的。

  爱情本就不是靠山盟海誓维持,而是靠行动诠释

  就像给我私的这位读者,你觉得她还会深情款款的对着男朋友说:“你还爱我吗?”

  不会的,男朋友已经用身体告诉她:我已经不爱你了。

  男人的嘴也许会说谎,但他们的身体不会,他们所有的喜好厌恶都藏在身体里,男人的身体是最诚实的。

  青青男友是在大学相恋,毕业后,双方也见了家长,接下来就该谈婚论嫁了。

  就在他们筹备婚礼的时候,青青的爸爸遭遇了一场严重车祸,后半生几乎要在病床在度过了。

  面对这个突如其来噩耗,青青几乎不能承受,她给男朋友打电话诉说这些事情希望男朋友给她一些安慰力量,可她没想到那个和她誓同生死的人,这时变了脸。

  男朋友说,你爸爸现在这个样子,以后你打算怎么办?

  他说的是“你”打算怎么办?而不是“我们”要怎么办?

  听完男朋友这句话,青青沉默了

  她明,男朋友并不想和她一起来承担庭的重担说白了,这是你的事情,和我无关。

  这也不能怪你,青青说,我不耽误你了,我们分手吧

  此后,男朋友没有再给她打过电话,发微信过去的时候才发现,男朋友已经把她删了。

  若不是发生自己身上,青青绝不会相信,世上竟有如此凉薄的人。几个月前他还说这辈子要和她同甘共苦要好照顾她,没想到真遇到困难,他先就退缩了。

  也许这就是他权衡利弊后的选择吧,平常舌灿莲花说的好听,都不如关键时刻看他的行动。

  成年人的爱情就是这么现实,不要你说太多的情话和套话,只要你一件一件去做出来,证明出来。

  爱情最好的样子是什么?

  不是说不完的甜言蜜语,道不尽的你侬我侬。

  而是在我疲惫时,你帮我做家务,当你累了,我也替你分担;

  你早起为我准备早餐,我也在你加班时,为你熬上热气腾腾的汤;

  在重要的节日前,你会记得给我准备礼物,而我也会给你一个小惊喜。

  最好的爱情就是这样,相互付出,相互扶持。

  而女生想要知道男朋友是否爱你,不要看他说了什么,要看他做了什么,他们的身体会真诚的告诉你,他到底爱不爱你。

  在平淡琐碎的日子里,靠甜言蜜语维持不了爱情,只有把爱落实到一件件事情中,才能经得住人生的风雨,彼此才能走得长远。

  你说呢?

  最后,点个【在看】,希望你早日遇到那个身诚实的Ta。

  END

  作者:南鲸,一个身高1米88有态度的逗比帅青年,内心精分,热爱说唱,生活充满仪式感且拥有一颗少女心,梦想通过一支笔写尽世间冷暖。

  看这里

  微信公众号又又又改版了

  为了防止把南鲸弄丢

  给南鲸设为星标,步骤在下面

  谁加星标,我叫谁霸霸

  << 滑动有惊喜哦>>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