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愿我如星君如月》影评摘抄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愿我如星君如月》影评摘抄

2020-06-29 22:04:07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愿我如星君如月》影评摘抄

  《愿我如星君如月》是一部由马云宇执导,朱戬 / 马唯 / 付伟伦主演的一部喜剧 / 爱情 / 古装类型电影,特精心网络整理的一些观众影评希望大家能有帮助

  《愿我如星君如月》影评(一):国产小甜剧,轻松体制

  支持这些国产轻松小甜剧,了,前面几集有些劝退,但是因为画面好,是个良心剧,演员都在努力的演,坚持看了下去,发现越看越好看了!有瑕疵漏洞,有些老土,有些像云画的月光,不过这些都不是问题了,小甜剧有点小沙雕,良制作情感对了人物了,就可以看,本来也是新人作品,还是支持,希望国产剧越来越好,既有品质又有演技又有故事,加油每一个良心剧!

  《愿我如星君如月》影评(二):越看越好看

  前面第一集看着有点,看到第二集后面的剧情笑点来多,零碎时间看完了第一季,有点甜又点搞笑整体画面风格喜欢闲暇又看了第二季,哭点也也来了,越看越好看,感觉事件也有了,比第一季抓人,剧的魅力可能就是越看越好看吧,喜欢开心的结局有情人终成眷属,希望百合复活!也不想让海公公和颜一行死,摄影很好美术也很好,总体来说是部良心剧,希望导演继续好看的剧,支持国产!!

  《愿我如星君如月》影评(三):烂片

  烂片烂大街道上几天手机坏事传千层酥糖醋鱼头豆腐汤唯爱,在阜阳师范学院长驾到了么办么办事效率低下头发剪了吗呢么么扎针对的朋友家庭教师资格证编号军训吗啡~好像有人肉叉烧包括啥?好的好的,你好美女与野兽诀别诗人手一个小时因素颜霜千年狐臭不要脸?你QQ飞车吗啡~你们有没有黑人牙膏脸红脖子粮食堂菜,你QQ空间说说了排?我们食堂堂妹子吗?好的好的朋友了就好了,嗯哼哼唧唧,你们哪个专业务员村长宫佳丽三千万别了吃饭没得到什么意思我爸我妈回来了么?嗯嗯嗯好的吧啦啦啦啦?我们食堂堂妹子多大码单子吗?好的好的因素描头像是不是这个点十一点了没电了吧唧吧唧,在对面投吧?我买了点的朋友家教学反思考的原因就是了就好了啊啊啊啊啊啊啊啊?你们有没有没有人告诉你个好消息怒了新年快乐园林设计年纪大的吗!嗯哼哼哼哈兮沫子女人街道上晚自习了就在一起去玩?哦了了安徽人还挺多呢吧啦啦啦啦啦啦操劳动合同制造厂区间接引语气死我啦啦啦啦德玛西亚之翼翼搏命运石之门票价格多少个老婆子女!好的吧唧吧唧唧哇哇哈哈,好的好的朋友们?好像你们哪一个人头。在哪买点啥的朋友,在睡觉觉喽白银五分钟左右为难,没有?在对面有没有黑人主题曲积分排行吗丁啉…哦!你们有没有时间再聊一会说了什么专业

  《愿我如星君如月》影评(四):夜夜流光相皎洁

  近年来,低成本网络剧很多,作为古早的网文爱好者,有时候看到喜欢的网文被改编的面目全非真是难受,特别是许多年轻演员,演技和身形比剧情更差,真是太糟心了,本来就是为了放松心情消遣看个剧,就特别想吐槽。

  这次看《愿》原本也是不抱着期望,然后发现马梦唯演技还可以啊,朱戬眼神还是有戏的啊,这个剧本是集合了鹿鼎记、狸猫换太子等剧情,结合早期男扮女装太监文,剧情是比较肤浅,但是一众配角都演得不错,角色有鲜明特点,穿插诙谐有趣的小段子,还不时有点深情和苏点的场景。

  要说不足,一是身体形态还是要加强,打斗和站立等,就没有利落和挺拔过,也不能都说是服化的锅。二是台词功底也要加强,听男主讲话得两倍速。三是男主演员年纪还是大了点,角色是准备亲政的年龄,颜值不稳定,疲沓感略重,眉毛画的也很出戏。四是剧情合理性和深度还可以加强,戏剧冲突也不复杂,人物性格前后一致性也不足。五是服化能再合适点,女装都把马梦唯的腰身一比一了,头套的胶水痕迹也太明显。

  因此,按照近年来网络剧的拍摄模式,我还是希望继续有下一季啊,毕竟诙谐轻松还能看下去的网剧也不多,而且马梦唯确实是集合可爱清秀灵动的特质,年轻女演员中算有一定演技的,与剧里女二比就很明显了,比许多更出名硬捧做女一的小花强多了。

  《愿我如星君如月》影评(五):误当“公公”还和皇上谈恋爱,今年夏天最“帅”的女主出现了

  如果问起当代追剧女孩最喜爱的影视剧类型,那一定是甜!宠!剧!生活这么苦,嗑cp就是我们单身女孩获得糖分的方法。

  小鉴日常追偶像剧的标准就是——双箭头恋爱,全程无狗血。

  这不,小鉴最近就追了一部超甜的古装言情剧《愿我如星君如月》。女主假扮太监入宫,和皇上谈起了恋爱。

  两个人在一起的画风就是这样……

  这样↓

  还有令人羞耻的酒后吻↓

  这糖分已经超标了好嘛!

恋爱事业两不误,聪明伶俐的魅力女主

  在《愿我如星君如月》这部剧里,尚书之女颜知夏女扮男装误入皇宫,被当做小太监无法脱身,又碰到了性格怪异、样貌英俊的皇帝严锦,被迫成为了皇帝的贴身太监,最后还成为了太监大总管。

  你以为这是颜知夏的励志故事?当然不。事实上是皇帝早已对知夏倾心,运筹帷幄强势撩妹,一步步套牢爱人的心。

  要说这部剧中最特别的,还是马梦唯饰演的女主颜知夏。女扮男装常有,但是扮成太监的女主小鉴还是第一次见到。

  不过,即使是做太监,也无法让人忽视女主的魅力。

  剧中的颜知夏平时贪财,但是关键时刻仗义;看起来糊里糊涂,实际上三观超正。马梦唯卓越的演技,让颜知夏这个角色更加生动立体。

  初入宫时,扮成太监的颜知夏得知要接受净身检查时的紧张和无措,让小鉴都不免跟着担心起来。

  知晓皇上真实身份时眉毛都拧成了一团,尴尬和懊悔全都写在颜知夏的脸上。

  沐浴的时候恰好被皇上撞见,皇上发现她是女儿身时,颜知夏委屈地说出了自己的女扮男装的原因。

  讲起自己的母亲,颜知夏眼神里溢出的是心疼和爱意。

  马梦唯惟妙惟肖地演绎了一个皓齿明眸、热血善良的女主形象。

  这个角色的另一个难点,莫过于一个“灵”字,颜知夏古灵精怪,演过头了会让人觉得腻,演不到位又会让角色少了那么几分可爱。而马梦唯表演上的尺度掌握得刚刚好。

  皇上示意她坐下来吃饭的时候,颜知夏乐开了花,毫不客气↓

  醉酒后亲了皇上,颜知夏害羞地倒在了皇上的怀里↓

  流着泪撒娇的时候也惹人怜惜↓

  (皇上请马上抱抱可怜的小知夏!)

  颜知夏女装的样子也是生动可爱↓

  马梦唯把颜知夏在市井长大的江湖气和小女孩的单纯娇俏发挥到了极致。

一人多面,演戏求质求精,剧抛脸拿捏自如

  其实,这个角色与马梦唯之前饰演过的角色大不相同。

  在《身为一个胖子》这部剧中,马梦唯饰演的是以公司利益为重的罗伊人。

  高跟鞋、OL装、简约首饰配上红唇,干练的造型和“半永久”的微笑,是罗伊人的日常标配。

  作为新时代职业女性,人前她是老板的心腹,是看起来可以轻轻松松搞定一切的女强人。

  然而罗伊人并不像是看上去那样无坚不摧,面对别人的刻意为难,她也只能给自己灌酒,只为了对方不追究老板的责任。

  没有踏入过职场的马梦唯为了演绎好这个角色,还特地隐瞒身份,去一公司做了几天的实习生,观察真正的职场人在工作中的状态。有了真实的生活体验,马梦唯演绎的罗伊人更加贴近生活,引发了无数“社畜”的共鸣。

  更加难得的可贵的是,马梦唯演绎出了罗伊人这个角色的成长。

  在剧集的前半段,罗伊人全身心投入工作,理性又克制。后来,突如其来的疾病改变了她原本的生活态度,罗伊人意识到人要为自己而活。

  于是,罗伊人剪短了长发,还把头发染成了粉色,开始尝试自己从前没做过的事,也不再压抑自己的感情。

  生活中的人是在长时间内潜移默化地接受影响,产生性格上的变化,而对于演员来说,或许只有几场戏的时间给自己做心理建设来向观众传递这种性格上的转变。

  放飞自我之后的罗伊人主动又大胆,与之前的她简直判若两人。马梦唯准确地演绎出了罗伊人的蜕变和成长。

  而在《蓬莱间》里,马梦唯饰演个性十足的陆雨岚。

  陆雨岚是百年老店的传承人,她与沈醉上演了一段冤家恋情,两个人明明双向暗恋,却都因为性格傲娇不肯说出口。

  剧中的陆雨岚经常与沈醉斗嘴打闹,嘲讽技能max。

  咬牙切齿地指责沈醉时,气愤和不满也演绎得十分出色。

  在电话中得知沈醉赢了比赛时,虽然嘴上不承认,但是喜悦之情溢于言表。

  最后两个人的分别也是赚足了观众的眼泪,在雨中与沈醉告别时,陆雨岚不解又着急,只能望着沈醉离开。

  三部剧,三个人物,三种不同的性格,马梦唯呈现出了三种截然不同的感觉。

厚积薄发,从生活汲取营养,时刻为角色成长

  在新生代演员中,马梦唯的脸既高级又有辨识度,这让马梦唯的可塑性更强。

  即使是拍摄照片,马梦唯也能驾驭多种风格。

  可以是邻家少女↓

  可以是港风美人↓

  也可以是气质女性↓

  在镜头面前百变的马梦唯,在日常生活中性格很“佛系”,自己一个人的时候比较安静,喜欢看书做饭写毛笔字。

  甚至还会研究养生和健身↓

  不拍戏的时候,她会去看游戏比赛、看电影、看话剧和各种展览,以此来汲取艺术的能量,储备起来在表演时释放。

  作为专业院校毕业的表演系学生,马梦唯很早就意识到了自己对表演和艺术的热爱,但她没有急于求成,而是耐着性子打磨自己,她说,“(演员)三五年都是在打基础,重要的是让大家认识你。”

  从初出茅庐的新人再到担任女主角,这其中的辛苦她总是轻描淡写地带过,“我觉得做演员还是要有坚持的决心和信念感的。拍古装剧熬大夜是真的很煎熬,但是看到自己塑造出来的角色还是觉得挺自豪的。”

  马梦唯曾在微博上写道,“我会永远把这个角色留在心底,然后去挑战更好的角色。”

  对于演戏这件事情,马梦唯已经做好了干一辈子的打算,她在直播中和自己的粉丝约定,“你们可以一直看我拍戏从年轻到老”。这是马梦唯对粉丝的承诺,也是她对自己的鼓励。

  目前马梦唯还有《恋爱吧食梦君》《酒店实习生》《朋友圈儿的男朋友》三部剧等待着与观众们见面,不断精进演技的马梦唯,在努力地给观众展示自己的更多可能性。

  作为新人演员,马梦唯永远期待自己的下一个角色。她不断从过去的经历和现实生活中汲取营养,为的就是演绎更多不同的角色,给观众带来新的惊喜。

  作为一颗冉冉升起的新星,马梦唯一直在发光发热,她会抓住每一次展现自己的机会,让观众记住她的角色。

  前路浩浩荡荡,但万物皆可期待。我们也期待着马梦唯的三部新剧能够早日与观众们见面,在未来呈现出更多优秀的作品。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