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吸到溃烂、瘫痪、痛不欲生,无知花季少女最终沦为「毒奴」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吸到溃烂、瘫痪、痛不欲生,无知花季少女最终沦为「毒奴」

2020-07-01 12:45:19 作者:采姑娘的小蘑菇 来源:中天读书社 阅读:载入中…

吸到溃烂、瘫痪、痛不欲生,无知花季少女最终沦为「毒奴」

  社会人类有史以来最好的时代科技高速发展医学发达,人类寿命延长网络发达等等;但是也有人说这是最坏的时代,人类失去仰,做事不择手段,将人性中最阴暗一面发挥极致

  幸福永远有痛哭伴随,甜蜜也会伴随着陷阱;在今天在生活越来越美好时候,吸毒的人却越来越多。

  中国国家禁毒委2015年的数据显示:2015年中国吸毒人数超1400万,年均增长36%。

  而且越来越多的年青人开始吸食毒品,从而导致的年青吸毒者犯罪越来越广,吸毒的悲剧越来越多。

  作为一名留学生,韩溪永远也不会想到自己的下半辈子将永远与尿不湿为伍,而且永远离不开轮椅。导致这起悲剧的原因,就是因为无知少女外人诱导尝试寻找所谓刺激快乐。而这短暂的快乐,却需要她拿一辈子来交换

  2017年新年之际,已经完全瘫痪的韩梦溪被随行人员从西雅图直达北京首都国际机场飞机上抬下时,因长期吸食笑气,手脚失去控制大小便失禁,一辈子要与尿不湿为伍。曾经的花季少女,如今落得一辈子与轮椅为生。

  像个爬行动物一样满身小便大便...

  5天没吃饭、没喝水,只有笑气能够带给我快乐...

  所谓的笑气,就是一直新型毒品。因为有些国家不禁止大麻,笑气等类似的毒品,从而导致很多出国的年轻人轻易接触到这些毒品,从而在一些不怀好意的人的怂恿或诱导下从而染上毒瘾。成为他们的工具

  江湖上有这样一个称呼「气奴」。

  指的是一些非法人士利用各种手段引诱一些他们认为有利价值青少年,让他们吸食笑气并上瘾,之后控制他们进行犯罪或沦为奴隶

  特别是很多年轻女孩子,在这些不怀好意的人的教唆之下染上毒瘾,沦为他们的性奴和赚钱的工具。

  当下让对青少年影响最大就是一些类似笑气的新型毒品。除了「笑气」,我们应该对这些裹着食品包装实际上是毒品的东西,一定要提高警惕。特别是在KTV,夜店之类的娱乐场所,当别人把这些东西递给你的时候,最好不要碰他:

  ①可 乐

  看起来就是一瓶普通可乐,其实的其主要成分为氯胺酮,吸食微量就会产生幻觉,引起发狂症状。「可乐」的市场售价高出其10倍,吸食方法不同,对人体危害更大。

  ②曲 奇 饼 干

  它就是普通的饼干,只不过在里面掺杂了大麻,会让人上瘾大麻。这些绿色的东西,就是大麻。

  ③奶 茶

  ④神 仙 水

  其成分非常复杂,是病毒等多种毒品的混合物

  ⑤彩 虹 烟

  ⑥小 树 枝

  《中国毒品形势报告2015》的数据现实,中国吸毒人员明显趋向年轻化。35岁以下吸毒人员占总数的75%,约145.5万人,其中16岁以下的少年人数继续增加,初次吸毒者中甚至出现了六七岁的儿童。

  然而吸食毒品会对我们人体造成哪些伤害呢?

  毒品主要通过刺激人的中枢神经系统,使得吸食者产生短暂的兴奋。毒品的种类很多,不管是传统的毒品,还是新型毒品,都有着极大的危害。

  吸食毒品,会引起消化系统、血液系统、呼吸系统和生殖系统的严重损伤,下面便是吸食毒品者身上常见的疾病。

  ❶ 精神疾病

  吸毒会产生幻觉并导致精神疾病,最为常见的是寄生虫妄想症,会将身上的灰尘等当作成寄生虫。

  ❷ 消化系统疾病

  会使消化功能严重受损,导致食欲不振、营养不良等。另外还会伤害肝脏,导致慢性肝炎和肝硬化等。

  ❸ 口腔疾病

  毒品的强腐蚀性,会造成口腔黏膜损害,导致颚部穿孔。

  ❹ 癌症

  长期吸毒会增加患癌几率,尤其是口腔癌和消化道癌。

  ❺ 艾滋、乙肝等

  这最为容易出现在注射毒品者身上,当吸食后神经极度兴奋,使以上疾病发生几率明显增加。

  ❻ 皮肤病

  皮肤溃烂、瘙痒甚至是全身腐烂等症状。

  根据某戒毒专业人士的介绍,很多年轻人被毒品诱惑的原因五花八门:好奇、攀比、减肥、被诱惑...

  远离毒品,珍惜生命!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