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烧杀淫掠欺男霸女,无罪释放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烧杀淫掠欺男霸女,无罪释放

2022-03-28 03:04:01 作者:青儿 来源:我是大青爷 阅读:载入中…

烧杀淫掠欺男霸女,无罪释放

  关注青爷,第一时间看好文

  上集回顾

  王为民加了一句:“我们有个副总,大老婆、二老婆住在一起,相安无事,那叫本事,人家玩得好。据说,有时候他还带着小三回去打四人麻将,你们行吗?”

  大家你看我,我看你,都说不行。

  想看往期牢房夜话的亲亲,

  

  方法一:文末有滚动链接,直接点击标题便会跳转过去;

  方法二:后台输入“110”提取往期,尚未更新完毕。

  上集精彩:

  1

  接上集:

  于立直截了当地说:“我不会拐弯抹角,我直说吧,不是他们玩得好进不来,而是时候没到,时候一到,都得进来。”

  “你们没进来的时候,别人不是也说你们玩得好吗?怎么样?这不都进来了?他们进来是迟早的事,你们在这里等他们吧,说不定哪天就进来一个你们一伙的。”

  王大伟对于立说:“你这个乌鸦嘴又开始了,以后你最好闭嘴。”

  小光见大家又跑题了,忙说:“史进的案子就这样吧,有期徒刑8年。下一个是……”

  没等小光说完,贾检抢着说:“你先别说,看我记得对不对?下一个应该是梁山罪犯鲁智深,对不对?”

  小光说:“对!你的记性真好。”

  贾检开始进行公诉:“鲁智深的第一项罪名是故意杀人,非常恶劣地打死了个体工商户镇关西先生。情节十分恶劣,民愤极大,建议死刑。”

  王为民请求等一下,说:“我怎么觉得太儿戏了,你们在外面也是这样判案子吗?”

  贾检肯定地说:“有一点儿不同,其他的都一样。”

  王为民问:“哪一点儿不同?”

  贾检说:“在外面的法庭上绝对不容许笑,法庭是非常严肃的地方,绝对不可以笑。”

  于立:“真的?”

  贾检:“千真万确。不信?问黄院长。”

  黄院长说:“有的时候我真的很想笑,可是不能笑,法庭是庄严的地方。”

  吴法治:“我明白了,原来如此。”

  2

  黄院长:“请律师辩护。”

  吴法治:“我受当事人委托,为鲁智深辩护。请问公诉人:镇关西是不是当地的黑恶势力头子?”

  贾检:“有过群众举报,但查无实据。不能确认镇关西是黑恶势力头子。”

  吴法治:“我这里有一份镇关西同当地派出所签订的肉品供应协议书。”

  说完,他举起一张纸,读道:“镇关西每日给当地派出所以半价的价格供应无注水牛、羊、猪肉各50斤,派出所保证镇关西的肉铺不受任何干扰,发生任何纠纷都由派出所出面搞定。这怎么解释?”

  赵四:“这很好解释,这是警民共建精神文明,是人们群众热爱人民警察的一种表现,你不满意?”

  吴法治:“你这样说,我无话可说了。”

  贾检:“鲁智深寻衅滋事,不但故意刁难镇关西,还无故将其打死,民愤极大,不杀不足以平民愤。”

  吴法治:“不对呀,书中描写群众说镇关西欺行霸市、民愤极大,你怎么反着说?”

  贾检:“我问你,是群众说了算,还是领导说了算?”

  小光:“当然是领导说了算啦,古今中外这是通理。”

  吴法治要求发言:“尊敬的审判长,镇关西是地方黑恶势力,长期欺行霸市,并敲诈金二、翠莲父女钱财,这是本案的起因。鲁智深为伸张正义,误伤镇关西,没有主观恶意,请求审判长从轻判决。”

  黄院长用手敲了一下墙:“没有法槌,拍墙也算,现在休庭。”

  小光莫名其妙地问:“怎么又休庭?不判决了?老休什么庭呀?”

  吴法治也问:“又休庭了?”

  黄院长附在吴法治耳边说:“你傻呀你?不休庭人家怎么做工作?你没当过律师,不知道其中的奥秘,我不是说过了吗?我和你的好处都得从这里得呀。利利索索判了,谁找你帮忙?谁求你办事?你的好处从哪里来呢?”

  吴法治明白了,对黄院长说:“你看我这记性,你说过了,我没记住,对,休庭。”

  3

  吴法治说:“没有。”

  王大伟说:“古今中外官场上的事都一样,没什么新鲜的。法院和我们机关用的伎俩都大同小异,不就是让当事人来求自己吗?比如:你报来一份项目书,我说这个数字不对,或这个格式不对,你不去跑?等你把这个弄对了,还有下一个不对。”

  “总之,你不给我好处,怎么都不对;你给了我好处,不对的,我可以帮你修改。明白了?”

  吴法治点点头,说:“明白。苦苦也是这样办事的,黄院长,你们法院不是吧?”

  黄院长笑笑,说:“法院也不能搞特殊呀,我们对的是案子,他们对的是项目,道理都是一样的。”

  吴法治说:“哦,原来是这样呀?我明白了,那我赶快叫鲁智深的家人给你们准备银子,我也不一个一个送了,500万雪花银交给你,你看着办吧。总之,你们手下留情,判几年有期徒刑算了。”

  黄院长看到500万雪花银,眼里发光,口水长流,对吴法治说:“你这样的律师太给力了,太会办事了,法院和当事人都喜欢你。告诉你的当事人,放心吧,死不了,择日宣判。”

  吴法治:“谢谢黄院长,我们律师不和法官合作,怎么能为当事人办好案子呢?大家都能得到好处的事为什么不做呢?我等待你的判决书。那鲁智深和镇关西谁是黑恶势力?”

  黄院长:“嗨,你傻呀你?谁的银子多谁就不是。我们在银子面前一律平等。”

  吴法治:“噢,我这回真的明白了,为什么古今中外都说银子是硬通货,原来它说了算。”

  黄院长下达判决:“监刑初字第002号判决书,鲁智深伤害镇关西一案经公安机关调查取证,确认镇关西系地方恶霸,欺压并强占民女,无恶不作,鲁智深见义勇为,为民除害,防卫过当,根据《刑法》判处有期徒刑3年,缓刑5年。”

  4

  吴法治不好意思地问黄院长:“是不是太轻了?贾检不干,抗诉怎么办?”

  黄院长笑笑说:“我已经把他搞定了,不会抗诉的。你的500万没有白花,明白?”

  吴法治:“哦,明白,还是钱好使,以后还让我儿子学什么法律呀?有钱,什么案子都能搞定,省得在法庭上辩来辩去。黄院长,如果我给你100万雪花银呢?”

  黄院长想都没想,说:“判他15年。”

  吴法治:“一分钱不给你呢?”

  黄院长果断地说:“死刑,杀人偿命,天经地义,还用问?”

  吴法治:“那判决书怎么写?”

  黄院长大笑道:“我的电脑里有一大堆,找一段合适的粘贴进去就行了。”

  于立惊叹道:“天!你们赚钱太容易了,这才一个案子你就弄了500万雪花银,你们一年要办多少案子呀!下辈子,我一定好好读书,当法官。”

  黄院长对于立说:“比起他们公安局,我们只不过是小巫见大巫。”

  贾检想说点什么,没说。

  赵四说:“又扯远了,下一个。”

  小光看了书,说道:“下一个是豹子头林冲,他带刀擅闯白虎堂,犯了什么罪?”

  贾检:“刀是冷兵器时代的武器之一,相当于现代的手枪,可以随身携带。白虎堂是军政要害部门,不可以随便进入。”

  赵局看法不同,他说:“林冲是禁军教头,是军队的教官,有佩枪。他携带枪支不违法。但他擅自离开自己的营区,闯入军政要地肯定不行。”

  黄院长打断他们的话,说:“本法庭不是军事法庭,不受理现役军人犯罪的案子,这个案子由军事法庭受理。过了吧。”

  小光又翻书,说道:“下一个是沧州牢城营的管营和差拔受贿之罪……”

  还没等小光说完,贾检打断他,说道:“管营和差拔不是梁山好汉,他们是狱吏。”

  5

  于立什么都不懂,还老想插嘴,这回找到了时机,说:“狱吏,古今中外没几个好东西,你们看管营和差拔多坏?”

  王大伟却说:“新中国的监狱警官和他们都不一样,我们监区的警官都不错,你们说是不是?”

  大家一致认同,吴法治说:“我住的时间比较长,凭良心,真的不错。”

  贾检也说:“他们有法规和纪律,虽然也有人违背,但是少数,大多数都不错。我进来以后深有体会,我还没发现有人违规、违纪。”

  黄院长:“你说的没错,我也非常认同。我在外面看过一个优秀狱警的材料,都把我感动了。”

  “不过,什么地方都有好人和坏人。我也审理过一个犯罪狱警的案子,他还是个中层领导干部,我还记得他姓焦。如果,把他的判决书向社会公布,舆论和群众会把狱警骂死。”

  “这只是个别人,警察队伍中也有败类,法院、检察院不都有吗?我们不是都进来了吗?外面的人还不是都把我们看成败类吗?”

  王为民听黄院长说到这里,颇有同感,开口说话了:“我听黄院长说了许多的话,只有这段话说的实在。回想我们在外面的表现,我们不进来,谁进来?迟早的事!其实,咱们进来之前,谁心里没数?”

  王为民有些激动,声音高了点,值班员推门进来说:“既然进来了,就踏踏实实睡吧。”

  第二天晚上刚上床,黄院长便说:“我们接着昨天的话题说,怎么样?”

  贾检说:“大家闲扯,有什么行不行的?”

  黄院长:“好,我接着说,现在想起来,我真的有些后悔,在外面玩得太疯了,太过了。有的时候玩完了,自己都不能面对自己的良心。那感觉就好像少年手yin,玩的时候兴奋、快感;完事后怕伤害身体,又很后悔。”

  黄院长的总结,太过于深刻!

  

  男人啊,这一生,对不起谁,都不要对不起自己的妻子!

  毕竟,这一生的路,是她一起陪你走下去!

  你们说呢?

  牢房夜话最新更新,滑动可阅读:

  牢房夜话|小偷入狱第一天,特殊的欢迎典礼(1)

  牢房夜话|手起刀落废掉他(2)

  为了女同学进监狱的他(3)

  女人四十赛老虎,(4)

  四十岁的老女人(5)

  新婚老婆出轨了,(6)

  心理扭曲的医生,(7)

  养不教父之过,他偷了半辈子(8)

  屠宰场的猪,半年都吃不完(9)

  我把咸猪手伸向,隔壁桌的小情侣(10)

  有钱人哪个屁股干净??(11)

  老鼠给猫当三陪!(12)

  参加婚礼后的他,暴富了!(13)

  这个世界,连臭狗屎都有人稀罕(14)

  三次入狱都是因为一个女人(15)

  我要让她生我的娃!(16)

  那种声音一响起,他立马尿裤子!(17)

  男女搭配干活更来劲(18)

  一生奋斗只为钱,一夜回到解放前(19)

  妇唱夫随好拍档(20)

  男人们个个都趴下(21)

  喝酒(22)

  利用人性,这对臭味相投的狗男女啊(23)

  服不服?(24)

  虏获三个老女人的心(25)

  不一般(26)

  活神仙(27)

  爽歪歪的生活真是乐无边(28)

  等他把脖子伸过来(29)

  他躲在阳台上,(30)

  真人秀看得正精彩,糟了,我被发现了(31)

  像我这样有黑历史的女人,不配兵哥哥爱(32)

  我这株野草,不愿匍匐女人脚下(33)

  丢了半条命的人,余生还有希望吗?(34)

  瘫在床上吃屎等死,有人给他烧冥币(35)

  改邪归正浪子回头,贼开包子铺你们敢去吃吗?(36)

  旧人去新人来(37)

  躺到床上不说话,就跟尸体一样(38)

  19万一顿的晚宴,(39)

  镶金边了?(40)

  黑美人白美人(41)

  是人妖还是伪娘?(42)

  天生人妖难自弃(43)

  特殊的身体结构,让他无法正常恋爱(44)

  男人们,面对二妮子要崩塌(45)

  阴阳人,是否值得拥有?(46)

  女人,不是什么好鸟儿(47)

  追我的女人比身上虱子都多(48)

  深夜酒店里,小姨子的闺蜜请我品尝原装酒(49)

  香喷喷的她主动到嘴边,我岂能不咬一口?!(50)

  她老公在墙上挖了个洞,(51)

  伪君子的面纱被揭开,他拒绝登上女人的船(52)

  不给塞红包,那就缝产妇的肛门(53)

  入狱后,30多个壮亲戚去找他老婆了(54)

  为了保证人体器官鲜活,直接开膛破肚挖心取肝(55)

  什么鬼地方,拉屎都要身份证(56)

  温润如玉的他,竟然有“强·奸癖好”(57)

  自从有了女朋友,我连撒尿的时间都没有了(58)

  我喜欢抢劫女人,因为弱小不反抗(59)

  吃完大肉骨面,她请我净净身子(60)

  老男人道出婚姻真相:老婆像旧玩具,扔掉可惜,放着没劲(61)

  她把爱她的男人们都送进了监狱(62)

  这个女人是公共便池,谁都可以尿一壶(63)

  身下女人翻脸快,告你强·奸没商量(64)

  她送我一顶漂亮的绿帽子,说心疼我的小身板才找别人(65)

  这个警花太清高,给她下点药遛冰(66)

  两女侍一男,快乐似神仙(67)

  来个分享赞在看吧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