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淡定的人生不寂寞读后感精选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淡定的人生不寂寞读后感精选

2020-07-18 23:26:02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淡定的人生不寂寞读后感精选

  《淡定人生不寂寞》是一本由木木著作,华文出版社出版的平装图书,本书定价:28.00元,页数:256,特精心网络整理的一些读者读后感希望大家能有帮助

  《淡定的人生不寂寞精选点评

  ●一花一世界,一叶一菩提……

  ●一个个小故事都挺好的

  ●生活岁月刻在人的脸上,也刻在了人的里。从此做一个淡定的人,过淡定的人生。

  ●高中时候喜欢这种风格的多了去了 这书就是各种抄袭复制粘贴

  ●爱情是什么,如何去爱自己,如何去别人,我还在追寻

  ●2011.11.19 感觉里面有些篇章比较矫情;有些篇章则还不错,淡定、温暖发人深省总体还行吧……

  ●不值得买,网上随便看看就够

  ●非常非常好的床头书,但故事是否生动,是否真实道理是否有启发,是否矛盾,也都要淡定的看待才是。

  ●是从同学那里借的,那个时候看完之后还想买,后来不了了之,现在想想也不过这样罢了。

  ●读完了彻底不淡定了

  《淡定的人生不寂寞》读后感(一):三个晚上看完

  三个晚上看完。

  没有想象中的好。

  故事太过煽情感性

  有的小故事告诉你,不合适的要赶快放弃合适的再艰难也要坚持。请问,如何定义合适与否?

  说是温暖心灵,言过其实

  《淡定的人生不寂寞》读后感(二):活在下,胜过一切浮华私欲

  木木的《淡定》这本由很多小故事串联起来,加上故事之后的哲学描叙悟出很多人生道理,让我们明白人生是一个慢慢淡下去的过程,只有学会用心认真生活,才会体味人生的完整和多彩。有一些启发,活在当下是最重要的。

  《淡定的人生不寂寞》读后感(三):很舒服的一本书

  我觉得这本书,读过以后,感觉非常的温暖,封面用的非常不错,当读过以后,合上扉页,想一想,一股温暖流过,可以让人轻易感动,在看了一个个的小故事以后,对生活也充满了向往,让人去感恩,让人去敢爱,让人去宽容

  《淡定的人生不寂寞》读后感(四):淡定的勇气

  淡定是一种人生态度,遇到事情沉稳而又积极、果断,老练里带着重视,胜不骄,败不馁。淡定是一种勇气,做事情,放松自如胸有成竹,似乎一切早就那样,从容冷静宠辱不惊,看庭前花开花落,去留无意,看天上云卷云舒。

  《淡定的人生不寂寞》读后感(五):还行吧~~~~~~~~

  这本书买的时候就是看比较简短,一个个小故事,觉得这样也不错...书中有很多以前看过的故事,现在再看看,只能说是无聊的时候可以看看,没多大收获,只能是打发时间~~不过每篇都有个简短的评论,这些评论有些还是不错的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