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我说的都是真的》影评摘抄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我说的都是真的》影评摘抄

2020-07-22 20:32:01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我说的都是真的》影评摘抄

  《我说的都是真的》是一部由刘仪伟执导,小沈阳 / 陈意涵 / 吴樾主演的一部喜剧 / 动作 / 悬疑类型电影,特精心网络整理的一些观众影评希望大家能有帮助

  《我说的都是真的》影评(一):尴尬

  时在头号玩家跟这个之间选择了我说的都是真的,了十分钟就后悔了,讲真确实没什么笑点,一直想着怎么还不结束影片全程只有一两个点比较感动,其他真是太尴尬。总之,不像是个喜剧,有时候感觉感情路线,但是又不像。不知道演的是什么。剧情较为老套演员演技我还是比较认可的,就是影片太尴尬。

  《我说的都是真的》影评(二):处理一下会是一个好片的

  其实如果细节处理到位,还是一部不错的电影。比如厕所那一段,还有罪犯对峙的时候解释一下,小沈阳特殊能力没有重点说明,只有一开始喝酒的那段才模糊说下他的能力。全都处理好,用点心其实能是一个好片。这个片综合来说给个6分,笑点其实也不是很多,把改成推理喜剧也不错的。为什么还没有到140个字啊!

  《我说的都是真的》影评(三):总得来说还是可以~用喜剧的形式来讲悬疑。

  总得来说还是很OK的,风格有点像唐人探案,用喜剧的形式来讲悬疑。剧情里还是有一些个开放性悬念的。以悬疑的角度来看的话,很多地方还是有些牵强的,但这部剧以喜剧的眼光来看分会很高。是一部可以二刷的作品,但也只到二刷的程度了。演员的演技方面还是可圈可点的,看完后还是会有些深度思考东西在里头。

  《我说的都是真的》影评(四):看完了,感觉及格了

  看完了,感觉有点意思,不那么狗血套路俗而不腻,反派智商欠费是缺陷,不过这也是喜剧的一贯套路,没觉得哪个电影有特别突破整体我认为及格以上,不知道是观众口味养叼了还是另一种媚外,豆瓣大神们及格都不给我也是醉了。至少我觉得叙事完整,电影算不算失败,笑点也有一些,包袱少点但也没抖。喜欢结尾的集锦

  《我说的都是真的》影评(五):中国电影至少有一点是领先世界

  没办法,中国电影的不足全方位的,编剧跟闹着玩似的,这几天看了几部韩国电影,也不是都很好,但有一点,他们都是在认真的拍,不管编剧,导演还是演员,中国电影有一点是领先世界的,就是植入广告,我在这部电影起码看到了十个植入广告,真的很恶心,我是不会用过些植入广告产品的,ps没打一星是因为还是要支持国产电影

  《我说的都是真的》影评(六):合格的喜剧电影

  挺搞笑相声演员东北演员随时都是笑点,但是质量一般吧,开笑笑还是可以就是没太大内容.小沈阳演的搞笑幽默,里面的几个蠢蠢的坏人演的特别喜感,尤其是烧饼哈哈哈,太背了。剧中小沈阳女儿的角色也演的不错,一唱一和的台词很好玩。最令我感到搞笑的是去他搞煤气泄漏结果没有煤气那段,又去给他充煤气费哈哈哈哈哈,

  《我说的都是真的》影评(七):太赞了。太搞笑了。不信都去看看

  那么好看的电影,在什么票房那么低呢,永远支持小沈阳,加油,赞赞赞,为什么总是有些人喜欢给别人扣上那些不属于他人的帽子,为什么我们要去花着大价,去看那些连自己都看不懂的电影,不可以支持一下自己的喜剧呢,有些人总说是烂片,我想说你们看过吗,你们只会带着有色眼镜看人,不管剧情还是演技我认为都是不错的,希望都要自己去看看

  《我说的都是真的》影评(八):太赞了。太搞笑了。不信都去看看

  那么好看的电影,在什么票房那么低呢,永远支持小沈阳,加油,赞赞赞,为什么总是有些人喜欢给别人扣上那些不属于他人的帽子,为什么我们要去花着大价,去看那些连自己都看不懂的电影,不可以支持一下自己的喜剧呢,有些人总说是烂片,我想说你们看过吗,你们只会带着有色眼镜看人,不管剧情还是演技我认为都是不错的,希望都要自己去看看

  《我说的都是真的》影评(九):垃圾水军供应商

  本片找的垃圾水军供应商,本片找的垃圾水军供应商本片找的垃圾水军供应商,专刷豆瓣提分的。垃圾怎么找的他呢。 本片找的垃圾水军供应商,本片找的垃圾水军供应商本片找的垃圾水军供应商,专刷豆瓣提分的。垃圾怎么找的他呢。 本片找的垃圾水军供应商,本片找的垃圾水军供应商本片找的垃圾水军供应商,专刷豆瓣提分的。垃圾怎么找的他呢。

  《我说的都是真的》影评(十):我说的都是真的

  这次小沈阳在里面出演的角色挺适合他的,有笑点挺搞笑的,但是不是无厘头的那种。这个电影不同的人看了有不同的感受,也确实双重教育意义,一是告诫我们不要总是说瞎话说谎话,时间久了,即使你说的是真的都不会有人相信了,现实版狼来了!二是其实爱说瞎话的人也证明他平时思维很活跃,遇到问题是可以有超越凡人的办法另自己脱身!值得一看细细体会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