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黑衣女人2:死亡天使》经典影评10篇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经典文章 > 观后感 >

《黑衣女人2:死亡天使》经典影评10篇

2018-05-21 21:38:02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黑衣女人2:死亡天使》经典影评10篇

  《黑衣女人2:死亡天使》是一部由汤姆·哈伯执导,海伦·麦克洛瑞 / 杰瑞米·艾文 / 菲比·福克斯主演的一部剧情 / 惊悚 / 恐怖类型电影文章吧小编精心整理的一些观众影评希望大家能有帮助

  《黑衣女人2:死亡天使》影评(一):这就是一个主角们在前有女鬼后有德军的情况下奋勇逃生的故事

  本来前作就不怎么样,借了哈利波特的光而已,虽然中规中矩但手法陈旧,毫无惊喜,就这样还脑抽了似的拍续集,不知道出品公司是多想不开

  本片最失败的就是剧情,请问电影标题和剧情到底有什么联系?关于这个死心眼女鬼和她妹妹男人孩子这件家庭八卦血案,人们跟随男主慢慢挖掘出当年故事的真相,还有点新鲜感。到第二部这个背景就全无意义了,如果你看过第一部自然全知道,如果你没看过,那么整个事件的大致过程男主角会放个录音给你听,完全不用费脑。对比第一部前两分钟就死了三个孩子,这部一共从头到尾才死两个,还有两次未遂的。死法也相当敷衍,往防毒面具(哪儿来的)里塞块布就自杀了,还真是绿色环保

  第二个槽点是人物,男主就因为和女主火车上搭讪了两句,就整天不上班不干活冒着怕水的心理阴影跑来为女主只身犯险排忧解难,被女主亲了一下之后更是连命都搭上了,可见男主的精神世界多么空虚

  女主从头到尾大无畏,即使不是自己亲生的孩子也可以为他去死,这种圣母莲花境界直接吓退了女鬼。

  校长医生整部片子里都不像好人结果看到片尾其实都是好人。真是醉了。

  从第一部看,女鬼对成年人似乎没有什么伤害性,无非就是出现吓唬一下,她主要的能力是蛊惑小孩子自杀。但这部里她不但能追杀到机场制造爆炸技能各种暴涨。最后还长途跋涉出现在女主伦敦的家里,能不能药店碧莲别再拍三了。

  背景设定二战时期,当然这无非就是找个一个让女教师带着孩子们去鬼屋的理由,但你老提什么纳粹,什么轰炸,完全冲淡了鬼故事的恐怖感啊。

  一颗星给服装

  《黑衣女人2:死亡天使》影评(二):悲伤的不是房间而是人

  记得第一部在国内上映的时候,还是和好友一起去看晚场,在只有一部恐怖片的选择下。因为对“哈利波特”实在不感兴趣,所以也没怎么用心看,只记得最后结局有个反转,好友因为害怕没有看到最后一个“鬼露脸”镜头,出了戏院还针对结局讨论了半天,一晃眼,这电影居然出续集了。

  以前说过多次,但凡碰到恐怖片,就是看“外功和内功”纯不纯,在第一部靠着“哈利波特”的光环骗了1.2亿美元后,明显众主创们坐不住了,又开始蠢蠢欲动,要进行第二次——一个更大的骗局了。因为通片观看下来,不惊悚,不恐怖,没氛围,没效果,甚至连最普通技巧都不过关,所以,你还能说什么呢,只剩下不断的笑场了。

  现在拍恐怖片是一个挺难的事儿,因为各种梗被玩的飞起又落下,在没有什么新梗的前提下,只有挖掘老梗,再创造刷新,榨取剩余价值,有些老梗还是值得一拍再拍的,比如这种哥特式的古宅凶灵,但拍必须体现出主创的诚意来,不能敷衍了事

  本片在布景和道具上还是值得称赞的,让人不齿的是故事设定,说的更直白一点,就是架子都给你搭好了,却碰见一个啥也不会的菜鸟,再好的设备给一个新手,也无法发挥它的光彩啊。比如古宅内的探索和古宅外的浓雾,跟随主角视角探索房间各个角落和在外浓雾中奔跑逃窜都是恐怖片最有戏的地方,不仅画面得当,音效也得跟得上,这非常考验导演功底可惜的是,本片的掌舵者并没有做到这些,许多寂静无声的场景白白浪费了非常有格调环境,至于人设,就更加惨不忍睹了,没有逻辑的人物动机苍白情感表现,实在懒的一提,好像只有那句“悲伤的不是房间,而是人”能稍微提升一点本片的逼格了。

  黑衣女人这个梗应该是走到了尽头,毕竟第二部只有2000多万美元的票房收入,足以证明影迷的态度

  《黑衣女人2:死亡天使》影评(三):和第一部相比更显不足

  和第一部相比更显不足,但是女主角还是蛮漂亮的。男主眼熟吗?他就是电影《战马》的主演啊!

  本片的故事依旧是继承前作,阴森的鬼宅,蒙面莎的女鬼,时间线是二战时期。主演的三位成人角色其实各自都存在问题:女主演年轻之时曾经有个私生子,男主角则是有心里障碍飞行员,女配角则是傲慢固执军官夫人

  如果你喜欢血浆片或者希望看到奇形怪状怪物之类的,那么《黑衣女人》将不会让你喜欢,剧情相比第一部更加老套些,画面固然继承前作的阴森但是情节苍白了不少。

  恐怖指数:4.5

  推荐指数:4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