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荒野大镖客》的影评10篇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经典文章 > 观后感 >

《荒野大镖客》的影评10篇

2022-05-24 02:05:43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荒野大镖客》的影评10篇

  《荒野大镖客》是一部由赛尔乔·莱翁内执导,克林特·伊斯特伍德 / 吉安·玛丽亚·沃隆特 / 沃尔夫冈·路卡西主演的一部动作 / 西部类型的电影,特精心从网络上整理的一些观众的影评,希望对大家能有帮助。

  《荒野大镖客》影评(一):镖客为什么不用镖?

  虽然说中枪时候演得实在有点假,那个血也太不像血,但美国佬射击的镜头还真的有十分帅。

  当然了,自信也还是需要资本的。如果想要行侠仗义,光靠自身的资本也还不够,还需要其他小人物在关键时刻的救助。

  另外,不知道为什么镖客都不用镖呢。

  《荒野大镖客》影评(二):美国人也玩武侠片....

  一个绝顶武侠高手来到小镇,镇上两大帮派欺善压民,强抢民女,又帮派对持.武侠高手仗义救走了被强占的民女,并使两派为了武林至尊地位火拼.但终不幸失手,武功尽失.最后在热心老伯的帮助下闭关修炼,练成高超的武功,打败了恶势力.

  呵呵,一笑.还是很好看的片子.

  《荒野大镖客》影评(三):镖客三部曲之首

  ergio Leone导演, Clint Eastwood主演,Ennio Morricone配乐,“黄金三镖客”的原班人马。虽然看着不如“黄金三镖客”,看看在这是镖客三部曲(荒野大镖客,1964、黄昏双镖客,1965、黄金三镖客,1966)的第一部,也算很不错了。

  《荒野大镖客》影评(四):什么是真正的电影音乐?

  除了眼角过早出现的皱纹能让我联想到廊桥遗梦和百万英镑里的老克,他在片子里简直酷的一塌糊涂,这还不算抢了他风头的那根烟。故事不算新颖,甚至有些逻辑上推敲不得,但整个电影的风格美弥补了这些不足,尤其是音乐部分。看完之后嘴里不自觉就会哼起里面的口哨声。是成功的不能再成功的电影音乐。

  《荒野大镖客》影评(五):电影微评:荒野大镖客

  小人物在两大势力之间不断周旋的桥段,在无数文艺作品里都有出现过,本片精彩的前半段也是围绕着此内容进行的。可惜后半段就演变成孤胆枪手挑战强敌,水准大大下降。演技是需要沉淀的,Clint Eastwood当年冷幽默还算有意思,但论表演,比他自己28年后在《不可饶恕》里的表演差太远了。

  《荒野大镖客》影评(六):孤胆英雄

  1.枪声2.黑红的开场3.西部片代表元素4.孤身英雄来到一个凶险小镇,挑战权威5.在这儿你会发财的,不然,你就会死的6.这个地方都是寡妇7.慵懒不屑略带沙哑的语气8.外国人9.笑声转场10.有点乱11.有人曾经爱过你12.如此狂帅炫的人怎么转身就被虐了-_-13.紧张时分。就在脚下14.秒杀神技15.与来时一样地走

  《荒野大镖客》影评(七):几十年后看还是觉得很COOL的电影

  这个小镇就是我想象中很酷的小镇,有着奇怪的人,在偏远的地方,个个都很诡异,然后还有很多神秘高手,还有不说话的女人老人和小孩!

  最喜欢这部电影的音乐,吹着口哨的声音轻灵飘忽又轻松幽默。配着诡异的场景和枪杀的场面,对比强烈。

  当然,男主角非常帅,非常MAN,我喜欢他的蓝眼睛和皱纹,COOL!

  《荒野大镖客》影评(八):经典西部片

  从现今角度去看,虽然故事情节依然没有跳出行侠仗义、君子复仇的俗套,但是帅气的主演精湛的演绎再一次激起我心中的侠客情节,配以动感的音乐、劲爆的枪战场面、间或出现的美女,100分钟时间引人入胜,毫无尿点。50年前的电影能达到如此高的水平,实在是不辱“经典西部片”的名号。将塔伦蒂诺的《被解救的姜戈》与此比较,不难发现其根源于此。

  《荒野大镖客》影评(九):荒野大嫖客口哨曲

  找到一个土豆在线的

  《荒野大镖客》影评(十):自信和睿智的男人

  男人的圣经系列。本片对主人公的刻画偏神话。主人公不会毫发无损,也会被坏人拳打脚踢,但当他拿起那把雷明登的时候,他是无敌的,不管同时面对几个敌人,都能在抬手间各给一枪。所以观看本片不能用求真的角度,因为它已经不是一部电影,它是一种信仰,是不管面对多少敌人,都能叼上一根雪茄,然后露出自信微笑的信心。同时他的信心不是盲目的,在处于下风时,他会用智慧来反败为胜。而自信和睿智的男人,是最有魅力的。所以,说它是男人的圣经,一点不为过。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