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任你评说》经典读后感有感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任你评说》经典读后感有感

2020-07-23 23:49:02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任你评说》经典读后感有感

  《任你评说》是一本由任志强著作中信出版社出版的评装图书,本书定价:39.00元,页数:252,特精心网络整理的一些读者读后感希望大家能有帮助

  《任你评说》精选点评

  ●要了解房地产听听不同的,专业声音任志强的微博小说更适合不过,不过现在只有书了。

  ●任大炮很敢说实话

  ●腐女喜欢任总惹w 意思我懂且赞同 但是大环境阻碍 办不到

  ●读了几次,终于读完了。KU过期,所有没读完的书自动归还也还是麻烦啊。

  ●由“最想打的人”变成“女孩最想嫁的人”

  ●任总的书,不论认同还是不认同他的观点,但的思维逻辑分析方式都值得学习特别是对于楼市未来的分析,很值得参考

  ●不励志也不鸡汤,写了很多干货。不过房地产发展太快,两三年前的书已经不能覆盖今天的案例了。

  ●2017年看这本书也不觉得过时,有些预判很准。

  ●听听任志强~

  ●论证为我用,数据满天飞。

  《任你评说》读后感(一):依然书摘

  如果今天我们的媒体连这些经济学的基本知识都不懂,而将“房奴”们称为穷得可怜的一族,岂不是颠倒了贫富关系,又让那些连“房奴”都不上,无法用负方式获取财产收入穷人该如何定位呢?

  《任你评说》读后感(二):书摘

  中国还有几千万贫困人口,除此之外还有几千万残疾人庭,中国政府与其花大量的财政收入用于满足“有其所”的家庭努力实现“有其屋”的欲望,不如明确这两者的界限,将更多的钱用于解决脱贫问题残疾人问题。

  《任你评说》读后感(三):一如既往犀利

  文章基本上在最近几年的博客上都发表过,文字依旧犀利,思路依旧清晰,数据依旧详尽用心依旧良苦。

  但也许是出版社将文章刻意划分为几个大主题,却打年代顺序,因此读起来不如《任我评说》根据时间编制来的顺畅

  《任你评说》读后感(四):书中的实话

  商品房不是所有人都能消费商品,否则怎么会有土地的出让与非出让之分。商品房自然也就不会依平均消费能力而定价,合适产品供应给合适的消费人群,而发展中的中国城市之中,房价是由一部分消费能力高的家庭所决定的。

  《任你评说》读后感(五):书摘依旧

  某一地区是否有大量的房产需求呢? 一般的判断规律是:一、住房的需求决定于家庭分裂速度;二、办公的需求来自于第产业第二产业就业人口向第三产业转移的速度;三、酒店业的需求来自于商业活动导致的人口流动性;四、商业的需求来自于消费的习惯与消费比重提高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