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这个周末我要吃屎,别拦着我!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这个周末我要吃屎,别拦着我!

2020-07-25 22:15:20 作者:大白话老姜 来源:老姜大白话 阅读:载入中…

这个周末我要吃屎,别拦着我!

  点击蓝字关注老姜大白话

  世间百态,品百味人生

  动笔写正文之前,先来发个严肃声明

  自2020年7月16日起,老姜大白话已经没有任何粉丝交流群了。之前的两个群,因各种原因已经相继解散。我没有拉黑任何亲,是群解散了,所以大家都被移除群了。

  老姜有且仅有一个微信号:lj,这个号只用做读者倾诉商务投放合作推广事宜,不会主动加任何人为好友,不存在任何赞助投资、捐款等事宜,请朋友们知悉!谢谢

  这是一个郑重的声明,亲爱朋友们一定要知悉啊。老姜郑重提醒您:网络风险交友谨慎哈!

  好了,咱们言归正传,周末扯一扯!

  14年前吧,我刚进报社记者时候,因接触人脉广泛,且经常要给理财版投稿,我玩过一段时间基金。那时候我没钱,为了体验(其实就是想赚钱),借了我妈一万块,借了我朋友八千块,我买了两支基金。

  有段时间行情特别好,我1.8万的基金最高的时候,净赚1.2万。

  我朋友听说基金这么赚钱,她也去开了个户,也买了几万块。账户密码设置,都还是让我帮她弄的。

  后来,嗯,重点是后来。行情不好了,当我还眼巴巴等着1.8万变3.6万的时候,股市行情不好了。然后,我的1.8万最后变成1万,我仓皇而逃。

  而我朋友,她不缺钱啊,我喊她退场,她不退,说亏了还退干嘛,留着吧。一直放了好几年,等她猛然间一天再想起来的时候,问我要账户和密码,我都不记得了。她费了好多周折,进了账户,发现账上竟然赚了一万多……

  我,我,我,欲哭无泪啊。

  后来,我刚来深圳的时候,又玩过一段时间股票。那时候我相对聪明了,我跟风。跟着我一个相对懂股市的朋友,她买啥,我就买啥,她卖,我就卖。

  我非常清楚记得,有一支股票,我买进去的时候15.8元,后来18元的时候,我朋友就喊着我卖。我卖了之后,那股票还在涨,一直涨到28元……

  通过这两次的经历啊,我就知道自己没啥偏财运。所以这么多年,理财课堂我没少学习,但是股市就没再踏入过。

  上个月吧,当朋友圈开始有人晒股市,晒钱的时候,我里又痒痒了。

  终于,按耐不住心中对钱的渴望,我又在支付宝上买了六支基金。不要为我为啥买这么多,我会说是分散投资,不把鸡蛋放在同一个篮子里。其实还是不懂。

  果然,刚买那几天,行情不错,每天都有可观的钱进账。我每晚都熬到12点才睡,因为我想知道,这一天,我又躺着赚了多少钱。

  上周之前,我还兴致勃勃给我老公说过,这段时间,我快把大姐暑假班的钱赚回来了。我老公就说,别玩那么大的,不靠谱股市上赚回来的钱,都要还回去的。我不

  果然,7月16日,一日之间,我的账户惨不忍睹。我这脆弱的小心脏啊,经不起这样的过山车,我难受得不行。

  我老公再次让我清仓,我不干。因为不甘心。果然,后面几天,又有起色了。

  我也降低了要求:大姐暑假班费用我不赚了,把我妈来的这几天的开支赚回来就行。我这样安慰自己。

  可就在昨天,我带着我妈、小姑和两个娃去酒店嗨了一天,晚上就发现股票的收益又少了一大笔……

  之前还盘算着,在五星级酒店住一晚,再跑去吃个海鲜大餐,在老人面前显摆显摆,装个大款。可现在这弄得,啥玩意啊,我只能带着她们回来喝面条、吃煎饼卷大葱了……

  果然,历史总是惊人相似,我TM还是没有偏财运啊!没有啊!除了码字,我似乎也没啥能干的了。唉!

  现在我又老老实实跑到楼下KFC苦逼码字了!

  大家要跟我寒暄,不必问我吃啥。我吃屎吧,吃屎不花钱。

  如果你最近有闹心事,或者有想不通的,就想想我,你就开心起来吧。

  虽然方式粗暴了些,但我把自己的不开心说出来,就是让你开心一下啊!

  呐,做人呢,最重要的是开心,跟现实拗不过的时候,就跟它和解和解。千万别跟自己愚蠢的一面较劲。

  祝大家周末愉快啊!一定要愉快啊!

  又快又爽哈!88!

  -End-

  精彩文章直通车

  

  ① 倾诉:我跟富豪老公因生儿子发生的这些事儿……

  ② “老婆性冷淡我有了婚外情,不想离婚又舍不得那怎么办?”

  ③一位女商人的痛苦:“我老公眼瞎了,我出轨了,必须要离婚么?”

  关于老姜

  左手抱娃,右手码字的二宝妈。漂在深圳近十年,现在有儿有女有房贷。十多年传统媒体工作经验,曾涉猎金融、服装、法律等多个行业。不矫情能死,但又讨厌一切的装腔作势和道貌岸然。喜欢听故事、讲人生,最擅长用最直的语言,向你表达婚姻和生活中血淋淋的真相。

  *喜欢这篇欢迎转发分享,顺便点赞和“在看”哦!*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