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今天晚上,80后会集体失眠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今天晚上,80后会集体失眠

2020-07-26 13:02:14 作者:已经定闹铃的 来源:GQ实验室 阅读:载入中…

今天晚上,80后会集体失眠

  今晚8点半,周杰伦就要在快手开启他的直播首秀了。

  据说,有些80后的老板,已经承诺给今晚直播的员工报销奶茶钱。有些90后社畜,已经准备今晚和老朋友聚一聚,边看直播边回忆青春,再顺带给周杰伦刷刷排面,补一补当年欠的那磁带钱。毕竟这年头,做直播还不带货,真是太良心了。

  只是周日晚8点半这个开播时间,对于80后90后夕阳红老年团来说有点不大友好。定这么晚,是不知道我们第二天一早还要上班吗?也太不养生了吧?

  于是,我们大胆猜测了一下,在这个杰迷的小春晚直播间内的周杰伦,和直播间外的粉丝都会发生些什么……

  以上猜测,纯属虚构,如有雷同,那就是因为我们都太懂这个男人了。

  今晚20:30直接在微信搜一搜里搜索周杰伦”,即能以最快速度直达杰伦的小程序直播间。我们到时来看看,这些预测有几条说中了?

  长按扫描上方海报,或点击阅读原文,即可直接预约杰伦直播,据说小公举会送粉丝亲签钢琴和黑胶唱片等做礼物

  在等待今晚的直播开始前,我们将开放评论区,把主场交给各位杰迷,你们预测今晚还会发生什么状况?我们期待着你的脑洞大开!

  策划:Rocco

  编辑:Lee

  撰文:兔子小猪、火火

  插画松子

  视觉:ringo、aube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