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杭州失踪女子惨遭丈夫杀害:中年女人,嫁一个对你好的男人有多重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杭州失踪女子惨遭丈夫杀害:中年女人,嫁一个对你好的男人有多重

2020-07-27 21:48:11 作者:富书姑娘 来源:富书姑娘 阅读:载入中…

杭州失踪女子惨遭丈夫杀害:中年女人,嫁一个对你好的男人有多重

  一个男人如果初对你好,是图你的年轻美貌,图你的家境好,人到中年了,还愿意好好照顾你、呵护你、不给你施压,的一定是你这个人

  文 | 朵依

  这两天最令人心痛的新闻莫过于杭州女惨遭丈夫杀害案。

  据了解,杭州女子因为财产等一些琐事,与丈夫发生纠纷,其丈夫经过周密谋划,将妻子杀害,手段极其残忍

  杭州女子来女士和丈夫许某均是二婚,生有一女,但十几年的夫妻感情,最终还是抵不过利益

  人到中年的来女士,用性命验证嫁错了人真的会死这个真理

  想起当初警方对其调查时,许某竟然全程淡定,面无表情,让人细思极恐。

  网友感叹女人嫁一个男人,嫁对了是丈夫,嫁错了是魔鬼

  真是这样。

  一个男人到底是狼心狗肺,还是真正的好男人,刚开始时候不出来的,只有人到中年,当生活压力人性本质都显示出来后,才能看清他的“庐山真面目”。

  就像三毛曾经说过的,“爱情必须落到吃饭、穿衣、数钱这样的小事中才会长久”。

  人到中年,一个女人,如果老公不仅不给你压力、还舍得给你花钱、像当初一样照顾你,才是真的幸福

  

  1.人到中年,

  舍得给你花钱的男人是真爱

  人到中年,上有老下有小,一地鸡毛。这个阶段,一个家庭如果发生了战争,多半是因为钱。

  到底给不给孩子报那么贵的钢琴班,娘家大爷过生日随2000块钱的礼是不是太重了,要不要把这个房子卖了,买个老破小的学区房......一切矛盾,都是钱闹的。

  中年,是一个家庭经济压力最大的时期,这个时候对你好、舍得给你花钱的男人,才是真爱你

  前几天单位体检,同事阿云被查出甲状腺结节,报告单出来后,医生电话过来,建议阿云再去正规医院内分泌科做一个复检。

  阿云把报告单拿回家,老公看了一眼后,轻描淡写的说,应该问题不大吧,人到中年,谁体检都得查出来点毛病,你要是不放心,就再去检查一下吧。

  听老公这么一说,阿云的凉了半截。

  8年的婚姻,说一点都不爱,那不太可能。可是要说阿云嫁了一个好男人,真不能让人服。

  正如阿云说,做个检查的钱都不舍得花,又如何能指望病榻前对自己照顾有加。

  人们都说,一个男人舍得给你花钱不一定真爱你,但是如果不舍得给你花钱,一定不怎么爱你。

  人到中年,这句话可以改一下。

  中年婚姻,老公舍得给你花钱的,一定是真爱你。但是如果不舍得给你花钱,一定不怎么爱你。

  

  人到中年,激情已褪,不能有情饮水饱。女人可能不会指望男人放下工作专心陪着自己去医院做个检查,但是,如果连检查费都不舍得掏,怎么能相信在乎你。

  一个男人如果真爱你,你有一点小毛病,他比你紧张,生怕有一天失去你。

  如果真爱你,他心疼的永远不是钱,而是你。

  如果真爱你,即便生活再难,他也会千方百计哄你开心,把最好的都给你。

  梁家辉在事业低谷时遇见了江嘉年,助他东山再起。

  而今,梁影帝依旧意气风发,而江嘉年却早已不复当年的风华。

  可梁家辉依旧把她当作手心里的宝。

  两人结婚20周年时,梁家辉送了一颗大钻戒给她。

  朋友们都打趣他说,“哪有人买那么大的钻戒送老婆,这是用来取悦情人的”。

  可梁家辉却说:

  “这样的钻戒只有我太太才配得起,因为她永远是我心中的钻石女人,就算随着时间的流逝也会不断增值、永远美丽”。

  男人想取悦女人的方式很简单,就是花点钱给她惊喜。女人在乎的不是东西本身,而是男人把自己放在心上的态度。

  人到中年,男人给老婆花钱的态度,就是他对老婆爱的深度,也是他对婚姻珍视的程度。

  

  2.人到中年,

  不给你压力的老公才是好老公

  最近电视剧《三十而已》火热刷屏,剧中的全职妈妈顾佳人气爆棚,赢得一片掌声。

  她气质优雅,健身瑜伽,美容护肤,外在不输。

  她精外语,通茶艺,喜读书,双商不俗,内在不输。

  她上得了厅堂,下得了厨房,扶植得了丈夫,做内助不输。

  她手撕恶人,逢迎贵人,给儿子撑起一片晴空,当妈妈不输。

  即便是这样的一个中年女人,她纵有千般才艺、万种风情,使出浑身解数,无非就是想好好爱一个男人,守住一个家。

  如今的中年女人,有多少像顾佳一样,强势的令人咂舌,可又有哪个女人真心想做一个女汉子?

  她们一方面是在谋生,另一方面也是在平衡婚姻关系。在跟男人一起对抗生活的苦的同时,她们也是在对抗爱情的狗血与恶俗。

  女人这么拼,还不是怕自己不够好,怕自己有一天又老又丑又不会赚钱,被男人嫌弃;害怕对家庭没有贡献哪怕一天,就被说成吃闲饭。

  地铁上有个女人跟另一个女人聊天说,她刚做完手术,本打算在家休一段时间再上班,可是婆婆的脸色实在难看。

  老公下班来家了,家务不让伸手,孩子不让管,理直气壮的说,我儿子上了一天班了,这么累,还让他干什么活。

  女人二话没说,在家只休了一周,果断投简历,找工作。

  真是旧伤还未结痂,新伤又起。

  一个女人,被人疼的感觉是从心里往外暖,不被疼的感觉是一点一滴,从外往里寒。

  中年女人,太不容易。

  她们像一个个蚌,外表裹着坚硬的壳,内地里却柔软的不堪一击。

  她们像一个个刺猬,浑身长满尖利的刺,渴望被靠近,又固执的怕伤害。

  她们一边骄傲的昂着头,一边渴望有人疼。一边装做什么都不在乎,一边却活的小心翼翼。

  中年婚姻,就是爱情脱掉了华丽的袍子,露出来的本色。

  一个男人如果当初对你好,是图你的年轻美貌,图你的家境好,人到中年了,还愿意好好照顾你、呵护你、不给你施压,爱的一定是你这个人。

  这个世界上,只有一种真男人,就是娶了一个女人多年后,依然待她如初。

  3.人到中年,关心你细节的男人是宝

  《金太狼的幸福生活》里,米小米的妈妈吐槽金亮,没结婚的时候,连小米的例假是几号都记得清清楚楚,嘘寒问暖的,又是红糖水,又是暖水袋,婚后连媳妇怀孕了、流产了都不知道。

  一个女人最大的幸福是人到中年,他还事无巨细的关心你。在他心里,一直保护你已经变成了他的本能,融入了他的血液。

  我们部门主管说,她跟老公因为一件琐事吵架,几天以来一直别别扭扭,最近因为一个细节,所有的骄傲瞬间瓦解。

  原因是那天早上刚起床,外地一个项目突发紧急状况,要临时省内出差,需要跑一趟高速。她老公听到后坚决制止她一个人开车去。

  她老公说,市内怎么开都是小刮小碰,大不了花点钱修车,但是一旦上了高速,哪怕有一点疏忽,就是性命攸关的大事。

  男人疼不疼你,用心感受一下就知道。

  迄今为止最让我感动的是网上的一个段子:一个出租车司机从后视镜看见一个男人在跟着他的车跑,停下来后,男人追了上来。

  他气喘嘘嘘的说,刚才我闻到了你身上的酒味,我媳妇坐在你车里不安全,得让她赶紧下来。

  想起一句话:“一段不好的感情,只会逼着你长大,而一段好的感情,会让你重新变回小孩”。

  让所有女人都艳羡的,就是人到中年,他还把你当宝,从生活的每个细节里把你照顾的无微不至的男人。

  他会像父亲一样,一直宠你,爱你,甚至让你丧失了照顾自己的能力,然后一直把你保护在他的羽翼下,让你死心塌地。

  4.

  张爱玲说,“中国女人向来是一结婚立刻由少女变成中年人,跳掉了少妇这一个阶段”。

  可是,中年女人不是没有柔情,而是她的柔弱只展现给真心疼爱她的人。

  如果没人疼,只能被迫长大,被迫懂事,最后进化成一种强悍的生物,自戴盔甲,活成自己的英雄。

  可尽管如此,她们终究还是弱势的一方,还是需要保护。

  真心希望每个女人,人到中年,依旧被宠,被爱,被捧在手心上。

  “结婚吗?不办婚礼的那种”“不要”

  “你为什么还不结婚?”这是我见过最好的答案

  萧亚轩男友因压力过大吐血:拒绝“养儿式”恋爱

  24岁被催婚:你匆忙结婚,就要有成为不幸者的准备

  温州女企业家被男友殴打致死:这3种男人再爱都别嫁

  作者简介:朵依,富书亲子入门班第5期学员,富书专栏作者,珍惜拥有,热爱生活,希望永远保持一颗好奇心,做真实的自己本文首发公众号:富书姑娘(),版权归富书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侵权必究。

  富书姑娘

  遇见更好的自己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