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潘玮柏结婚,新娘不是吴昕:与其卑微的爱恋,不如高傲的单身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潘玮柏结婚,新娘不是吴昕:与其卑微的爱恋,不如高傲的单身

2020-07-30 21:33:45 作者:富书姑娘 来源:富书姑娘 阅读:载入中…

潘玮柏结婚,新娘不是吴昕:与其卑微的爱恋,不如高傲的单身

  年龄不是结婚理由,催婚也不是结婚的借口,如果匆匆忙走进婚姻,一旦选错了人,那不仅是对自己的不负责,更是对他人的不负责。

  文 | 梅子

  7月27日,潘玮柏微博发文宣布结婚喜讯

  潘玮柏说:是的,我现在很幸福,已经有了和我一起共度下半生的另一半,并正式展开我们的生活啦!

  字里行间无不洋溢着幸福味道,并且潘玮柏还特意在文末@了自己的妻子luna宣云。

  喜讯一出,底下的祝福源源不断,但让人意料之外的是,吴昕的祝福不仅被送上了首页,还被推上了热搜

  潘玮柏与吴昕曾合作过一档恋真人秀节目组成的“无尾cp”深受观众喜爱,不少人以为他们假戏真做,纷纷希望他们能真的在一起。

  如今,无尾熊CP的破灭,网友们不仅为吴昕感到可惜心疼,还纷纷留言安慰吴昕可以找到更好的另一半。

  其实,不管是节目效果所需也好,还是两人曾相互喜欢过也罢,既然有缘无分,那各自安好便是对对方最大的负责。

  

  1.37岁的吴昕,人生再次开挂

  说到吴昕,相不少人会这样给她贴标签,比如“快本的花瓶”、“大龄剩女”、“傻甜”等,但近两年来,这些评价已成为过去式。

  吴昕的脱胎换骨我们有目共睹,从她并不擅长的唱歌,跳舞真人秀,再到如今大火的《浪姐》,吴昕都一一取得了不错成绩

  没有谁能够随随便便成功,吴昕所赢来了的这一切,也都来之不易

  吴昕从小就是别人家的孩子学习成绩总是班里第一名,在她上初中时候,就把高中所有的知识都学完了。

  后来,吴昕以高分成绩考入了大连外国语学院,就读于法语专业的她,因为成绩优秀多才多艺,备受全校瞩目,也得到老师重视

  大学毕业后,吴昕本可以从事翻译工作,可她却误打误撞进入娱乐圈,在《闪亮新主播》参赛中荣获亚军,并签约了湖南卫视,成为了《快本》的主持人

  前面所走的路太顺畅了,直到加入主持《快本》后,似乎所有的磨难困惑蜂拥而至

  在《快本》十几年来,吴昕一直都是那个透明的、可有可无的“小丑”,整场录制下来,几乎说不上话,抛不出梗也接不上梗。

  人生受挫,事业受阻,支持吴昕的网友也越来越少,种种压力下,吴昕变得越来越自卑,不敢在节目中突破自己,也不敢喊朋友帮忙宣传节目。

  直至后来,不再愿意做幕后那个“丑小鸭”的吴昕如变了个人似的,狠狠逼了自己一把。

  为了去时装周,她努力减肥,找人帮忙改造型,于是就有人请她去了。

  为了拍杂志,她自己先拍,然后再找摄影师拍,再放到网上,于是杂志的邀约也就来了。

  想拍戏,就跟在演员后面排队试戏,于是得到了剧组的喜欢,可以随意到剧组去客串。

  就这样,迷迷糊糊的吴昕渐渐找回了自信,敢上真人秀,敢独自主持节目,敢透露自己的声,把身上不好的标签也都给撕掉了。

  特别是在最近大火的《浪姐》里,吴昕不仅发挥了主持人的作用,更是在第二次公演时,以唱跳的形式惊艳所有人,取得了冲浪榜第三名,成功“复活”。

  37岁的吴昕,一步步打开束缚的枷锁,此吴昕非彼吴昕,她只做自己,朝着心中的诗和远方,一步步迈进。

  

  2.年龄不是结婚的理由,爱情才是

  吴昕作为娱乐圈大龄剩女的典型代表,经常有“给吴昕找对象”、“催婚吴昕”类似的这些词伴随着她。

  就连吴昕在《奇葩说》中也曾说过:我作为一个大龄女性,我走到哪里,都会被问到一个问题,你为什么不结婚,你为什么还不生孩子。

  吴昕有些许无奈,但她继续坦言:

  “在做我自己的身份的时候,已经被条条框框压得喘不过气了,你必须要怎么样怎么样,所以我对即将到来的一些身份,除了是真找不着以外,其实还有一些恐惧的”。

  确实,吴昕在《快本》被催婚,在真人秀《我家那闺女》被催婚,就连在《浪姐》参赛中也被催婚。

  被催婚逼急了,吴昕甚至说过这么一句话:“我可以接受离过婚的。”

  作为吴昕的钟爱粉,瞬间心疼,不是吴昕不值得更好的,只是吴昕还没遇到那个适合自己的另一半而已。

  就像吴昕自己所希望的:我希望在我38岁的时候可以结婚,39岁的时候,可以有一个我自己的宝宝。

  只要吴昕找回了自信,做好了最好的状态去迎接那个适合自己的人,那老天肯定是会有安排的,只是等待的时间长短而已。

  年龄不是结婚的理由,催婚也不是结婚的借口,如果匆匆忙忙走进婚姻,一旦选错了人,那不仅是对自己的不负责,更是对他人的不负责。

  显然,在没确定好要走进婚姻之前,吴昕的单身并没有不对。

  朋友小周,因为年近30了,一直被家里催婚,本来一挺不错的姑娘,却一次次降低了自己的择偶标准。

  每当节假日家里给介绍对象的时候,小周都会听从父母的意见,试着去相处。

  去年年末的时候,小周又相亲了,在众多相亲者中,只为目前的这位最有话聊,也有共同的目标,进而在交往半年后,他们就确定了结婚事宜。

  可惜,这也才进入婚姻不到两个月,他们就开始了毫无止境的争吵,原因很简单,三观不合,脾气也一个比一个暴躁。

  小周哭诉着说:30岁怎么了,30岁就应该匆忙结婚吗?如果可以重来,我只会听从自己内心的想法。

  确实,三毛曾说:“爱情如果不落到穿衣、吃饭、睡觉、数钱这些实实在在的生活中去,是不会长久的。”

  年龄不该成为结婚的理由,爱情才是,于是为结婚而结婚,那是对自己的不忠,对婚姻的不敬。

  3.与其卑微的爱恋,不如高傲的单身

  吴昕曾在《我家那闺女》中,谈到了自己的感情史,透露出自己曾交有多个男朋友,但最终都以失败告终。

  在被朋友问及男友是不是演艺行业的时候,吴昕回答道:“还不如找一个圈内的呢。”

  吴昕吐槽到,圈外的男友一点都不了解自己的工作,两人没有沟通语言,也没有共同爱好,最终不欢而散,给了自己非常惨痛的教训。

  吴昕还提及到另外一名圈外金牛座的男友,并表示自己曾经为他推了很多工作,放弃了很多,也付出了很多,但最终还是不了了之,以遗憾告终。

  其实,在前几年,吴昕还曾被前男友报复过。

  两人分手后,前男友为了报复吴昕,便盗用了吴昕的账号,在社交平台上发布了两人的亲密合照,以此给吴昕带来了深深的伤害。

  吴昕本是一个不争不抢的邻家女孩,却在一段段情感经历中受挫,留下了惨痛的经历。也许,这就是吴昕想要拥有婚姻,却又没有勇气走进婚姻的缘故吧。

  婚姻本是两个人平等的组合,需要共同的付出,妥协,理解,但只要有一人在卑微的爱着,那这样的婚姻注定不会长久。

  最近热播剧《三十而已》里钟晓芹与陈屿的离婚,也给我们提了个醒:一旦婚姻里的两个人不平等了,那离离婚也不远了。

  陈屿只洗自己的衣服,只晾自己的衣服,却把钟晓芹的衣服放一边;

  陈屿自己不敢要孩子,却不顾钟晓芹的感受,逼迫着钟晓芹到医院去做手术;

  陈屿多次为自己弟弟的糟心事冲锋陷阵,却对钟晓芹不管不顾,即使在钟晓芹手术后,则对其不闻不问。

  结婚这几年来,钟晓芹卑微的爱着陈屿,以至于两人沟通越来越少,矛盾却越来越多,最终不得不以离婚收场。

  网上有句话说得好:婚姻的成功取决于两个人,而一个人就可以使它失败。

  没有人愿意卑微的爱着,也没有人愿意卑微的活在别人的阴影下。

  离婚后的钟晓芹,不仅更好的活出了自己,更是让陈屿刮目相看,进而想要重新追回钟晓芹。

  钟晓芹的洒脱离婚没什么不好,吴昕的高傲单身也没什么不对,结婚只是人生的一个选项之一,遇见对的人就在一起,相反,如果那个人还没出现,那不妨再等等。

  婚姻是一辈子的事情,不强求, 不迁就,不着急,也不焦虑,跟着感觉走,感觉对了,婚姻也就对了。

  

  找一个爱做饭的男人,到底有多赚

  往往一瞬间,决定了我们是相濡以沫还是分道扬镳

  《三十而已》顾佳人设爆红:争气的女人,运气不会太差

  《三十而已》钟晓芹离婚真相:婚姻是避风港,但不能只是你的避风港

  柳岩被形容“最那个的人”、yamy因长相被当众羞辱:世道变坏,从不尊重女性开始

  作者简介:梅子,富书写作营学员,富书专栏作者,一个热爱文字,对这个世界还有话说的90后倔强女青年本文首发公众号:富书姑娘(),版权归富书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侵权必究。

  富书姑娘

  遇见更好的自己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