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完美妻子顾佳都被出轨了?我不敢结婚了!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完美妻子顾佳都被出轨了?我不敢结婚了!

2020-07-31 21:18:11 作者:DD 来源:猎手 阅读:载入中…

完美妻子顾佳都被出轨了?我不敢结婚了!

  作者:DD

  最近互联网上又掀起一股恐婚浪潮

  “清纯女神”佐佐木希,被爆出丈夫多年来出轨多人。

  杭州一起案件,丈夫因房子经济原因杀害妻子并分尸,抛尸化粪池。

  电视剧《三十而已》中堪称现代完美女性的顾佳,仍然遭到丈夫的背叛

  这些热点让很多人感到:不敢结婚

  特别是那些本来就恐婚的年轻人

  今天我想聊聊,恐婚一族到底在害怕什么?

  恐婚原因盘点

  

  1

  害怕婚姻失败

  

  有些人在他们的生活中到过各种各样不幸的婚姻,这些例子拼凑成他们对婚姻的印象,导致他们担心自己也会遭遇失败的婚姻。

  特别是有些人亲眼目睹自己父母的失败婚姻也许从小就看到父母间的矛盾冷漠、争吵、抱怨诋毁谩骂,甚至是拳脚相加

  这在他们里留下深刻阴影长大后很自然地就会恐惧婚姻。

  2

  害怕承担责任

  结婚后,随着新庭的产生双方都会增加许多责任,来自伴侣孩子、伴侣的家庭

  结婚前只需要对自己负责,对自己的父母负责,结婚后突然责任就翻倍了。

  这对有些人来说是望而生畏的,特别是一些年轻人,本身就还觉得自己是个宝宝,还不想长大,所以会感到恐惧。

  3

  害怕失去爱情

  我们明白,婚姻跟恋是不一样的,恋爱时更重要的是感受,我们是因为有了爱情所以在一起。

  而婚姻中,生活是更主要的,我们是决定一起生活所以结婚。

  有些人恐婚是担心婚姻会把爱情消磨掉,最后只剩下生活。

  所以有些人选择一辈子谈恋爱,不结婚。

  4

  害怕失去自我

  

  结婚后,似乎一切都跟伴侣绑在一起,生活是共同的,社会关系是共同的,经济收支是共同的,未来规划是共同的。

  这让一些人觉得没有了自己的边界,自己不再是作为一个独立个体存在,而是成为一个家庭的其中一部分

  5

  害怕生养孩子

  大多数情况下,结婚是跟孩子挂钩的,有些恐婚一族就是因为害怕生小孩、养小孩,所以害怕结婚。

  有的女生因为怕痛,或者不想经历生产之后整个身体上的改变,所以害怕生小孩。

  更多人是因为担心自己做不了合格的父母,担心自己没办法养育一个孩子,所以害怕养孩子,也就害怕结婚了。

  最后

  每个恐婚的人也许是因为以上一个或几个原因,也许是因为其它个人化的原因,最终的结果都是:

  害怕结婚,不想结婚。

  小调

  【周末茶话会】

  又到周末咯~忙了一周的各位宝宝们,一起开个茶话会吧!

  最近《三十而已》这部剧引发了很多热议,之前有的女生觉得自己作、没能力、没气质,所以被出轨。

  可是谁能想到,人美,身材好,双商又高的顾佳也被出轨了?!

  所以说,我们进步提升同时绿茶也没歇着,人家升级换代了呢。

  你说这还怎么玩?所以越来越多的女生选择离开战场,咱不婚不育保平安去!

  唉,这也是一种选择吧。

  你是怎么想的呢?你也恐婚吗?还是完全没在怕的?你对婚姻是怎么看的呢?

  欢迎在留言区分享你的想法,猎手老师也会参加这次茶话会,并且会有针对性地给出回应和看法,每一条留言都会看哦~

  -end-

  图片源于网络 | 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约过这3,5个人,你就有了男朋友

  (郎朗:吉娜不传之技“人形挂件”,掌握只需这三点)

  (最不该为了什么结婚?有一条很重要但你绝对想不到)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