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酒吧》好看吗?经典影评锦集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酒吧》好看吗?经典影评锦集

2020-08-01 19:26:02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酒吧》好看吗?经典影评锦集

  《酒吧》是一部由阿莱克斯·德·拉·伊格莱西亚执导,布兰卡·苏亚雷斯 / 马里奥·卡萨斯 / 卡门·马奇主演的一部喜剧 / 惊悚 / 恐怖类型电影,特精心网络整理的一些观众影评希望大家能有帮助

  《酒吧》影评(一):对社会政治影射强烈

  本片影射政治对小人物生命人权践踏,也一路走黑直击社会阶层&种族偏见、死亡面前人性的自私丑恶;借助疯子角色导演试图讲述上帝人性阴暗面惩戒。片中角色的表演疯狂荒诞配合导演凌厉剪辑别致镜头角度、暗黑系的美术风格营造出导演喜欢的暗黑荒诞调性女主布兰卡·苏亚雷兹的身材不错,在本片中的表现不错。

  《酒吧》影评(二):老笠

  标题足以说明一切,你懂的,豆瓣总是以为写够140字才算是合格的影评,但是一个核心评论往往只有一个字或是一个词。从小的时候老师教育我们提炼中心思想,要概括段落大意,没想到到现在辛辛苦苦学会的一些技能竟然在豆瓣不能用了,这是一种非常反常人的行为。我该点赞么?这样一部西班牙片我评论俩字不应该么?

  《酒吧》影评(三):影片后我的疑惑

  第一,最开始出去的那两个人为什么死,死了尸体为什么如此快速的消失了

  第二,注射的东西到底是不是抗体,为什么大胖子注射完死了

  还有几个我想吐槽地方全篇主要再讲他们抢抗体的事,关于那个病毒感觉应该再详细说说,影片总体上来说还行,65分左右吧就主要描写了人性,我感觉把人性描写的也很到位

  《酒吧》影评(四):推荐一部好看看着暴爽的很多国家拍不出来的电影《酒吧》

  推荐一部好看看着暴爽的很多国拍不出来的电影《酒吧》,看个电影不掏钱还瞎BB,这么好看的《酒吧》,说不好看的是你们看不懂吗?一个学生瞎鸡巴写什么影评,没有生活阅历的真的看不懂,片尾结尾真好,这个片我给打10分,看着暴爽,一辈子拍不出来这样的,guangdian不允许,西班牙政府看来也会压制负面新闻消息啊,是不是怕引起社会恐慌

  《酒吧》影评(五):女主太墨迹

  亮点槽点大家都说的很明白了,什么强推剧情太硬了之类的,我只想说,女主既然你们都认定了那是疫苗,为什么大家在得到疫苗后第一时间不打?只有乞丐反应还算正常。其他人的疫苗到手里就是不打,特别是女主,磨磨唧唧,打个疫苗没用她三秒钟,疫苗到手,她先望望景,跟人家唠嗑,听见有钢镚声再去解个谜,然后用嘴叼着爬楼梯,就是不打,我都醉了。

  《酒吧》影评(六):不喜欢

  地铁上用两天看完,看得恶心想吐,感觉编剧阴暗,为了讲人性拼凑出没有逻辑故事,看得时候惊心动魄,看完没有深刻的反思,就是恶心。喜欢密闭空间的人性探索,但好讨厌为证明那个结果而刻意。少了很多艺术的美。艺术源于现实应该高于现实。这电影没有美感,只有观后不适,像吞了一只苍蝇。

  联想到看不见的客人,好像同一个男主吗?

  《酒吧》影评(七):前半部分不错,后半部分有点失望

  满心期待的el bar,

  最后有点让人失望。

  毕竟前半部分还不错,

  后面部分自从揭露了那个药剂时候就有点弱了。

  人性的冷漠啊。

  在事故现场出现了血淋淋的人都没人关心。

  不过很多谜团都感觉没解开。

  比如那些窗外的人怎么突然瞬间消失

  以及新闻报道中的疑惑

  难道是为了隐射警局和新闻媒体?

  《酒吧》影评(八):酒吧

  酒吧 密室被困为背景 其实把它拍成几个人蒙在鼓里被电视台当作测试对象这样的背景下更好 现在这样 带点黑色幽默 但又不纯粹 想揭露人性黑暗 但是套路已经被玩腻了 观众也有审美疲劳了 而且是西班牙语 真的很难吸引观众 越到后面有点越难自圆其说 草草收场 真是瞎了题材 电影唯一的亮点就是女主的身材了吧 倒回去看了几次 6.3/10分

  《酒吧》影评(九):情节还算刺激,人设有点傻逼

  刚开始看的时候以为模仿狙击电话亭,后来才发现不是,题材算不上新颖,只不过很多人都喜欢这种类型的电影,酒鬼往身上倒油,钻地下室是个亮点,刚开始还有点不太敢看,以为导演会设定酒鬼卡住下水道口,把内脏挤爆了呢,后来他们扩宽下水道口,下去的时候,心里还想,皮肤会不会被井口周围的碎石划破,内脏流出来,结果证明我想多了,总之情节还算刺激,人设有点傻逼

  《酒吧》影评(十):本片毁了我对美女体香的遐想

  本片题材有点像《迷雾》,叙述故事的细节有点不太合理,整个故事有点造作的感觉,如果你当它作为爆米花电影去看,这片还是过得去的。不过我觉得这部片最大的特点就是视觉的冲击力,一个超级美女被糟蹋得要下下水道。我本来就对布兰卡这种美女流口水,看着她甚至可以联想到她混合着体香的香水味。但是这片毁我胃口啊,现在看到美女都会联想到下水道的腥臭味……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