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生死豪情》的影评10篇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经典文章 > 观后感 >

《生死豪情》的影评10篇

2018-10-09 01:32:02 作者: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生死豪情》的影评10篇

  《生死豪情》是一部由爱德华·兹威克执导,丹泽尔·华盛顿 / 梅格·瑞恩 / 迈克尔·莫里亚蒂主演的一部动作 / 悬疑 / 战争类型电影,特精心网络整理的一些观众影评希望大家能有帮助

  《生死豪情》影评(一):生死豪情

  两个主角都是喜欢的。

  在调查一个是否给国家第一名女上尉授勋的过程中,一名上校终于面对了自己良心谴责,向被他发令炮击的军人父母说出了真相军事黑幕常有,只是此历程不常有。电影不错推荐

  《生死豪情》影评(二):生命可贵 真相无价

  生命可贵,真相无价

  前几天再看的时候才真正看到这部电影的可贵内涵,真的不错!打算再去找一部蓝光版的再欣赏多几遍,等有了时间好好谈谈这个故事

  “在通往真相的道路上插满了各种方向甚至是矛盾路标。”

  《生死豪情》影评(三):聪明糊涂更难

  道听途说报纸杂志,网络,官方宣传听听就好了,只不过是正了巴景的胡说八道而已,事情的真相究竟是什么,谁知道你知道他知道还是A知道b知道,洗脑是最可怕的让你相信一些原始本能认为有问题东西,聪明的人发现真相,智慧的人知道装糊涂有勇气的人揭露事情的真相,

  《生死豪情》影评(四):英雄本色

  电影《生死豪情》,信仰能量究竟有多大?人格魅力价值又如何丈量?居然死亡也在它面前俯首称臣。那些备受折磨心灵就是最好的注释。人活着,求一个心安理得。丹泽尔•华盛顿一直在反复向我们证明,良心充满温度光明、正大终在人间。任何一个男人梦想成为这样的英雄,正义凛然、为国为民。

  《生死豪情》影评(五):每个人都会害怕

  我想没有人不会害怕,没有人不会恐惧,也没有人在各种利益权衡下能保持那种古井不波的心态.问题是在于你恐惧,害怕,压迫后你最后的决定是什么?应了一句国话 路遥知马力 日久见人心 一个人的正义感价值观 信仰不是平时里怎么说怎么做,而是在经受考验时怎么选择. 放弃坚持 很难用对错表述 你会怎么选择?

  《生死豪情》影评(六):关于真正的真实

  在几个时区外的中东。有一群人依旧感受着战争更他们带来的痛苦。还有那些无数在生死关头残酷埋葬的真实现象。而这个故事只是那无数个故事中的一个缩影。借助影象来无限放大。让人们看到战争的残酷,以及战后给人们心灵带来的无法弥补的创伤。这个故事是一个叠印。有受害也有被罪恶所害。无论什么后果不是每个人都敢去曾受的 ……

  《生死豪情》影评(七):生死豪情

  这部片子的叙事手法让我很自然地联想到《罗生门》,一个事件从几张不同的嘴里说出来就变成几个不同的故事,这些故事看似相同却又相互矛盾,然而无论最终真相是否被人们所了解,它始终在那,而且永远不会改变。很难得又让我淘到一部感人至深的电影,它让我懂得了:有的时候,战胜困难并不是最重要的,能不能勇敢面对、承受让你痛苦的现实,才是决定一个人成长与否的门槛。——《生死豪情》

  《生死豪情》影评(八):罗生门,Made in US

  遇到这部电影,缘于梅格·瑞恩——想看看一样的梅格·瑞恩……她戏份挺少,多是一闪而过,甚至还以不同的形象出现——呵呵,也算是达到初衷了吧!

  它跟《罗生门》很相似?不准确!因为它就是《罗生门》——好莱坞版……整体而言,电影的叙事结构跟前作基本一致主旨、对人性探讨也丝毫没有暨越或相悖(哪个中国导演也这么干的话,会不会被骂死?)——只是更世俗、更现代,看起来更吸引人,呵呵……

  《生死豪情》影评(九):人性的真实

  一直很喜欢Denzel,他的电影都非常好,尽管角色比较单一(老是饰演军官,呵呵)。Meg Ryan也是非常棒的女演员

  这部电影让我们看到了人性的真实与虚伪。生死关头,所有人都露出了最真实的一面。是自私自利只为自己着想,还是宁可牺牲自我也要保障组员安全。由此我们为Karen的英勇伟大感动。而违背良心苟且活着的,将承受着巨大内心谴责。两位组员截然不同的“证词”,牵引着大家的心去追逐真相。

  只有正视现实,才能获得真正的解脱

  《生死豪情》影评(十):人性的晦暗与光辉

  起初我认为这是一部战争片,但片名却值得深究。 Courage Under Fire,这到底是怎样的一种勇气。随着剧情渐渐深入我才发现,这是一部描写人性的片子。华登上尉和男主角沙林上尉分明是两个本不会有任何交集的人,却因为一场战争和一次调查联系到了一起。在沙林上尉调查的过程中,一路剥茧抽丝,终于揭开了华登上尉之死的秘密

  看到华登上校大喊着“I COVER YOU——”的时候我还是忍不住哭了。在那一刻,人性最闪亮的一面出现了,而后她的下属所作所为却让人性最黑暗的一面展现了出来。

  总之,这是一部很不错的影片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