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狗镇》影评10篇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经典文章 > 观后感 >

《狗镇》影评10篇

2018-10-14 02:25:04 作者: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狗镇》影评10篇

  《狗镇》是一部由拉斯·冯·提尔执导,妮可·基德曼 / 哈里特·安德森 / 劳伦·白考尔主演的一部剧情 / 悬疑 / 惊悚类型电影,特精心网络整理的一些观众影评希望大家能有帮助

  《狗镇》影评(一):伤我心,毁我三观,去死吧混蛋

  在这样的情况下什么都不需要谈,用拳头一切砸毁,FUCK YEAH!!!!!!!!!!!!!!!!!!!!!!!!!

  多么美妙的“在爱与自由中相见”...我美丽的妮可

  《狗镇》影评(二):我只是不明白,那些村民有什么可以要挟到她的

  村民们不知道她的身世,难道她自己不明白吗?难道她父亲对她比那些村民对她还要残酷?我想她根本不就存在逃跑这一说,她只要拒绝工作,那些村民就会出卖她,然后她就会被她爸爸接走。

  《狗镇》影评(三):人性寓言

  看完了电影就很庆幸没有在郁闷到第100分钟时半途而废,因为最后的10分钟让之前所有的压抑绝望得到有效释放。关于人性和这个世界的寓言,每一个字都说在点子上。

  《狗镇》影评(四):又是一次恶性循环

  她的道德水准高于他们,因此她认为自己可以原谅他们然后继续留在这,但是假若她本身也如他们一样,那么自己不会原谅自己,因此她也跟他们一样使用了自己拥有权力,这实则又是一次恶性循环

  《狗镇》影评(五):每个人心里都有一个法西斯

  这部影片看了几年了,但从未忘却。初看影片的震撼已经淡去。

  今夜在豆瓣闲逛又来到了这里。

  再次回忆影片的情节,文才有限,只能说:

  每个人心里都有一个法西斯。

  《狗镇》影评(六):三个小时折磨

  我承认 我几乎是用2进甚至3倍速度来看这部电影的 的确很先锋很人性的电影 但是却极度考验人的耐心意志 从这个电影的话剧模式以及氛围已经透露出一种压抑的漩涡 里面丑恶东西更是让人不敢直视 比血迹斑斑的镜头更让人恶心

  《狗镇》影评(七):惊悚的真正含义

  下载这部片子是冲着妮可基德曼去的,还有就是惊悚的标签。出乎我意料的是,电影如此先锋的拍摄手法,惊悚是在后三分之一,漫长铺垫最后是心悸的惊悚,人性的试验场,劣根性的展示秀……不一而足,让我很难鼓起勇气看第二遍~~~~~

  《狗镇》影评(八):阐释了善与恶再超越

  道德,善,对别人好,自私

  这些俗套词语全部被狗镇所击碎。

  当你评价别人善的时候,你的标准即定性了你自私的视角

  不要去背负那么多的十字架,放开去做,去杀掉所有的人。

  此时,或许善良在你眼中闪烁。

  《狗镇》影评(九):暧昧

  狗城消失,善良与邪恶同时消失,永远不能再次翻牌,没有幡然悔悟的机会,全体走向死亡。这诡异结局意味着世界也许最终只剩下一条狗和无言的风景,裁决者也将被裁决,最后的终结者或许就是冥冥人们以为可以任意改造凌辱的自然

  《狗镇》影评(十):贱民贱

  上帝下凡来到人间,卑躬屈膝服侍世人

  却发现世人皆贱人也。

  于是拿起鞭子,重新做回了世人的主人,奴役他们。

  这就是我对《狗镇》的看法

  狗镇上的贱民就是我们普罗大众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读者发表的读后感】

查看《狗镇》影评10篇的全部评论>>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