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我开始摇滚了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我开始摇滚了

2020-08-02 12:30:08 作者:清香白莲素还假 来源:代号6324 阅读:载入中…

我开始摇滚了

  以前都是穷人摇滚富二代玩说唱。因为玩摇滚的只要搞把吉他,再搞个效果器就差不多了,实在是穷,那就玩民谣吧,效果器都不用了,还省电费声音也小,不用特别去租个练功房来排练

  玩说唱可就牛逼了,首先你衣服得是大牌的吧,一件t最少几百起步,棉袄得是北面的,罩衫要是超级我,鞋子必须得时下最红最难买的。拼拼凑凑几身演出服还不够,你总得考虑一下日常吧?要是给人拍到你穿一身优衣库就上街了,那你还混不混圈了?还好那些富二代只是穿衣服的时候顺便玩说唱而已。

  但是吧,随着近年来嘻哈文化流行,更重要的是实体制造业的下滑和转移,许多原本要进厂或者已经在流水线工作青年,一天到晚蹲黑网吧才俊摇身一变成了说唱歌手原来都是跑车大妞的说唱界,一下子就接地气了,从商场促销红白喜事,都有说唱歌手的身影了。

  好在说唱跟喊麦差不多,只要你不火,那些beat就随便用,没人找你麻烦,因为人压根就不知道你。

  话说我是上学的时候追摇滚乐追的比较凶,什么迷笛啊,哪里哪里的音乐节都是经常去的。可是吧,这东西志同道合朋友很少,或者说阿素我压根就没什么朋友,所以经常都是自己一个人去。

  后来我渐渐厌倦了独自一人去各种音乐节,音乐演出。在和大家打成一团,你给我一拳,我给你一肘子大汗淋漓之后。别人三五成群聚在一起,只有我一个,永远零零的站在台下。那一刻,在所有的欢声笑语之中,我觉得我是最孤独的一个,我与世界格格不入

  可是近年来啊,我又渐渐习惯了孤独,甚至不用特意去感受,或者感觉到知道自己孤独。因为这变成了一种特质就附着在骨髓里,除了在肉体上消灭它,几乎不会再有别的办法消除我的孤独感了。

  昨晚终于等到了野孩子,一上来就放大招,整了首《黄河谣》,把迅子哥都整哭了。不过这种综艺节目眼泪就跟恐怖片血浆一样,一向是不要钱的,不能太当真。就阿素我个人来说,确实是很感动了,眼睛酸酸的。

  然后我终于开始翻了翻乐夏。发现之所以后海鲨鱼还没有上,是人家被选成了一号种子,要等到拍他们的部分,不知道要出多少期。

  就在我随便翻翻的时候,发现超级斩真是一支有意思乐队,就很中二,音乐也很重型,整个就突出一个,实在是很难叫人不喜欢

  跟其他很酷的乐队不一样,他们显得很可了,跟babymetal,还有香港某个被全中文音乐软体下架的乐队一样,都很叫人心动

  近来又有些事端,比如这个人找我要钱只是为了跟酒肉朋友鬼混,那个人找我要钱是为了送给狗庄,还有跟我借钱的,我所有的钱都被丢到了无用的地方去。还有朋友把我的号码写在了某些小贷软件上,现在一天好几个电话打给我,一切的一切,逼得我无路可退。我只能说,我开始摇滚了。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读者发表的读后感】

查看我开始摇滚了的全部评论>>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