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让中年女人“越活越好”的妙招:绝情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让中年女人“越活越好”的妙招:绝情

2020-08-03 09:01:25 作者:清秋 来源:清秋说情 阅读:载入中…

让中年女人“越活越好”的妙招:绝情

  中年,是人生的一道分水岭进入中年的我们已经具有了独立生活能力,不能再像小时候那样躲在父母羽翼下。父母已经老去需要我们赡养照顾;我们会遇到自己意中人,与他共同组成新的家庭子女的到来既给我们带来了喜悦,也给我们带来了巨大压力

  到了中年后,生活压力剧增,会改变不少人的命运。有的人抗压能力弱,生存能力也弱,可能会过着一般般甚至越来越差的生活。有的人抗压能力强,有越挫越勇的实力,可能会过着越活越好的生活。

  有一个过来人告诉我,让中年女人越活越好的一个妙招,叫做绝情

  这个过来人是住在我小区的刘阿姨,刘阿姨今年49岁,即将退休。刘阿姨的生活过得很舒适,小区的人都知道。她与丈夫结婚十三年,夫妻依然很恩,她的丈夫几乎没有任何不良嗜好或者绯闻在外。她的儿子今年参加高考,超一本线十多分。她的公婆与她虽然不住在一起,但是经常跟她送吃的送喝的。一提到儿媳妇婆婆赞不绝口,称她为全家人的福星。

  那么,刘阿姨所谓的绝情妙招到底是什么呢?其实,这个妙招分为三个方面

  1、对不该出现感情绝情,不走歪路;

  刘阿姨跟自己的丈夫不是初恋,这点早已不是秘密

  刘阿姨告诉我,在她嫁给现在丈夫的时候,就谈过一场恋爱,那个人是她读专科同学,两个人恋爱了五年。二人情投意合,相互许下终身。可是,男人的父母觉得刘阿姨配不上自己的儿子,强行拆散了他们。男人父母故意装病,把儿子骗回了,等到刘阿姨再次得到男人消息的时候,他已经娶了老婆了。大受打击的刘阿姨自闭了许久,在好友帮助下渐渐走了出来,嫁给了现在的丈夫。

  之后,刘阿姨的初恋也来到过我们城市,不过,刘阿姨对他就不是一般的绝情。

  男人请她吃饭,不去;同学聚会时,如果男人参加,她就不去;男人搞到了联系方式想跟她道歉,接通电话后她直接交给自己的老公解决

  有人跟她说:“你何必那么绝情呢?即使你们不再是恋人了,也可以做个普通朋友啊!”

  刘阿姨不但没给对方做普通朋友的机会,连见面说句话的机会都没给,理由是“我男人介意。”

  对待初恋,刘阿姨的做法似绝情,实际上是很正确的。对刘阿姨和那个男人而言,再纠结过去的事情有何意义?如果他们联系频繁,多次回忆曾经美好时刻,会不会旧情复燃,做出对不起丈夫的事情?

  就算是他们只做普通朋友,可是,异性朋友相处本就极其敏感,会让配偶感到不高兴更何况二人还是初恋?妻子跟自己的初恋保持联系,很多男人都不肯答应。

  结婚之后,女人在与异性相处的时候,尤其是与跟自己有过感情纠葛的异性,绝情一点最好。男人的嫉妒心和占有欲都很强,如果你跟异性稍微有点越界的行为,都会引发夫妻矛盾。即使你老公不在乎,但是流言蜚语也足以摧毁你的婚姻。

  2、对自己绝情,即使锻炼身体很辛苦,也不放松健身。

  每天早上五点半,刘阿姨会准时起床,为自己和家人制造早餐。即使冬天再冷,她也不会允许家里有人不吃早餐。

  每个星期,刘阿姨必去健身房三次。只有晚上七点的时候不下雨,小区的篮球场附近必可以看到刘阿姨跑步的身影。

  刘阿姨说:“既然我们想过好日子,自然得活得长一点。不然,你好不容易退休了,没享受几年轻松的生活就走了,那攒那么多养老钱干什么?”

  活得久不代表活得好,如果你的寿命很长,大部分时间却是过着与药为伴、靠人伺候、被疾病折磨的日子,那么这生活也很痛苦。

  因此,中年女人越想活得好,锻炼好身体、让疾病远离自己是很重要的。锻炼身体说起来容易,做起来却很难,只有对自己绝情狠心的女人才可以做到。

  3、对不靠谱的亲戚和朋友绝情,该翻脸的时候就翻脸。

  刘阿姨跟自己的公婆关系很融洽,跟自己的父母的关系则很僵硬。不过,心宽的她并不在乎这件事情:“我每个月都会给我父母一千块钱养老费,多了一分钱也没有。反正我尽到给他们养老的义务了,我问心无愧。至于我那个不成器的弟弟,他过得好不好与我无关,休想让我做他的提款机。”

  原来,刘阿姨有一个弟弟,比她小三岁。弟弟自幼得到爷爷奶奶的溺爱,被宠坏了。弟弟不但没有读完初中,而且在外面惹是生非,害得家里为他赔了不少钱。虽然娶了老婆,但是弟弟依然不成器,在家过着啃老的生活。

  刘阿姨的父母为了让女儿养弟弟全家,不仅到她婆家闹过,而且起诉了她。结果,他们获得了每个月一千块钱的养老费,其他要求全部被驳回。如果他们上门来闹,刘阿姨就直接喊来保安把他们赶出去。

  因为刘阿姨的绝情,所以即使她有个把她当摇钱树的父母,依然没影响到她跟婆家的关系。当娘家人来添乱的时候,刘阿姨会直接挡在老公和公婆面前,对他们毫不心软。

  扶弟魔做不得,扶弟魔不仅会损害婆家的利益,而且也会伤害到自己。如果你成为了扶弟魔,就会被婆家所厌弃。当你被婆家赶了出去,一无所有无法让娘家吸血后,在你娘家的眼里,你就成为了累赘。到时候,你就成为了孤家寡人。

  除了要对把你当摇钱树的娘家人绝情外,对待那些借钱不还、喜欢占小便宜、多次侵犯你利益的朋友也需要绝情。人到中年,朋友不需要太多,亲戚也不需要太多。

  END.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