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周末和大鼻子寸头小哥一起去爬山,要喊他大表哥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周末和大鼻子寸头小哥一起去爬山,要喊他大表哥

2020-08-03 12:00:09 作者:小武的生活 来源:迷彩肌肉男 阅读:载入中…

周末和大鼻子寸头小哥一起去爬山,要喊他大表哥

  特别的周末一定有特别的活动,周末的你去哪里玩了呢?是不是和小武一样去聚餐啦!今天一早起来感觉真的是有点热呀,上班的第一天大家要加油努力了,今天气温开始高了,大注意防暑哦,一定要多多喝水!昨天还去爬山了的,昨天下午成都的天气真的是有点热呀!感觉是好久没有运动了,真的是累呀!

  今天同样要给大家送上一位帅哥了,到他就想起我昨天去爬山了,同样是帅哥,同样是爬山,就是地点不一样,在这里我想问下你,你喜欢去爬山吗?昨天好几个好朋友一起去爬山的,走到一半还去摘了些梨子来吃,真的是解渴呀,突然发现周末爬山的人还蛮多的哦!

  说实话爬山的时候你真的会发现你身边的人一个比一个洋气,哈哈哈,就像今天给大家分享的这位帅哥一样,平时看起来非常正直的帅哥和我们一起出去玩的时候感觉就变了一个人了,有的时候我都不知道叫他什么了,想必他在生活中是多么的压抑呀,所以在一起聚会的时候才会这样!

  想必有不少粉丝都喜欢夏天的感觉了,曾经的小武也是非常喜欢夏天的感觉哦,那时候在乡下的我最喜欢去村子里的小河边洗澡了,不过现在的我再热我也不回去了,因为我已经长大啦,作为一个稳重男人我是喜欢去海边去游泳的,小河边我是不去的!

  再来聊聊今天的这位帅哥吧,他不但喜欢去爬山,还喜欢去潜水,重要的是和小武一样还喜欢去海边游泳哦,现在你们应该知道小武为什么喜欢去海边玩水游泳了吧,我来告诉你,双脚踩在沙滩上,吹着海风,真的是太舒服了,再去游游泳,哇喔,被大海拥抱的感觉太舒服了!

  小武身边有几个玩的特别好的朋友,每一次我们聚会,都是非常开心的,因为他们每一次都会展现自己最漂亮一面,就连去唱个歌都可以穿的花枝招展!还好我身边有他们一群好友。我们一起外出逛街的时候,那叫一个完美

  不知道这样的帅哥是不是你喜欢的男朋友呢?穿衣显瘦脱衣有肉说的就是这样的身材了,稳重起来帅气,笑起来的样子招人喜欢!放飞自我的时候太有气场了!

  有着这样匀称的身材,在平时生活中锻炼必不可少的,在小武看来,很多粉丝都想看看小武的身材到底什么样,今天的这位寸头帅哥身材就和小武如出一辙!反正我不肌肉男!

  看看他在健身训练后去做肌肉放松,感觉好痛呀,现在的小武是不去健身房的,最多就是去打打羽毛球,跑跑步,再者就是和几个好友约着一起去爬山了!虽然行程很累,但是到达山顶后,望着这城市景色后,感觉这一切的努力都是非常值得的!

  在这里小武要送上他的联系方式了,喜欢这样的帅哥可以去看他更多帅照哦@t。今天给大家分享的也即将结束了,上班的第一天大家努力加油哦!

  好啦今天就给大家分享到这里吧!喜欢他就给赞一个哦!

  喜欢就给赞一个哦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