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球场遇见19岁的篮球帅哥,他扒衣秀腹肌了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原创精选 >

球场遇见19岁的篮球帅哥,他扒衣秀腹肌了

2020-10-20 12:15:07 作者:小武 来源:迷彩肌肉男 阅读:载入中…

球场遇见19岁的篮球帅哥,他扒衣秀腹肌了

  今天小武同样要给大家送上一位帅气的肌肉小哥哥了,有身材有颜值,还有这性感的大长腿,相信这样的标准是大家都非常喜欢的了,今天的这位小哥哥相信一定会让你爱不释手的,接下来就和小武一起去看看吧!

  简单的介绍下这位小哥哥,今年19岁的他身高178cm,他喜欢的运动项目是打篮球哦,死一枚不折不扣的篮球帅哥。你看看他训练时候的照片,看看这匀称线条明显的胸肌腹肌,再看看这臂膀的小肌肉,这样的身材真的是太完美了!

  所以我们在生活中,不管你的工作有多忙碌都要抽出时间来做自己喜欢的运动哦,毕竟这样的身材是要靠运动才能有的。要保持这样的身材就更加坚持了!了解小武的粉丝都知道,我是不喜欢健身的,但是我喜欢打球和爬山!和游泳了,最近打球和爬山比较多,因为最近老是回老家去,山上的橘子还有一些野果子,你不爬到山上去这些原生态的水果都很难吃到的!成都这边的橘子熟的比较晚,估计要11月山上的那些水果就更加甜了!到时候要约几个好朋友一起去爬山摘橘子啦!你要来和我们一起去爬山吗?

  不知道大家有没有发现,现在的肌肉小哥哥是一个比一个帅气,身材一个比一个好,每一次看到他们打球的时候,那匀称性感肌肉线条的时候我都会发呆的,多看几眼哇喔,好喜欢了!想着要是自己有这样的身材那该多好啦。再看看我的身材,虽然不是大肚子,没有线条,只是匀称呀!每一次我在和大家聊运动健身的时候,我也是很努力的,但是我有不喜欢健身,所以匀称对我来说还真是不够呀!所以我以后要多多锻炼了,去寻找新鲜的运动项目!

  要是你在生活中遇到这样帅气的篮球小哥哥,你会去和他搭讪吗,想去认识他吗。反正我是要去的,毕竟这样的肌肉小哥哥我太羡慕太喜欢了!

  看到这里今天给大家分享的到这里就结束了,喜欢的话就给赞一个哦!最近我们这里又在降温了,好冷!远在他乡的你一定要好好照顾好自己哦!

  喜欢就给赞一个哦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