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你的感情就是这样被毁的,最糟糕的是没有察觉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你的感情就是这样被毁的,最糟糕的是没有察觉

2020-08-03 12:34:54 作者:情感导师雷敏 来源:誓言树婚恋咨询 阅读:载入中…

你的感情就是这样被毁的,最糟糕的是没有察觉

  【第233期】

  1

  关键词欺骗

  老师你好,我是男生,我跟我女朋友因为一些小事情吵架了,我给她在网上东西,快一周了还没到,然后他就问我怎么回事,让我去问一下。

  我问了卖家,卖说是他们那边系统出错了,导致现在还没有发货,说马上帮我处理,我也跟我女朋友说了,卖家现在发货了。

  她今天又问我快递单号是多少,我说我不知道,她就说我昨天是在欺骗她,说这点小事情都要说谎。

  她现在非常生气,不肯原谅我,已经不理我了,以前也为类似的事情争吵过,但是我的主观意愿并不是要欺骗她,我也没有欺骗和不忠的行为

  只是我有时候说一些事情就会模棱两可,然后前后说的不一致,她就会觉得我欺骗她。但是我其实是很珍惜这段感情的,想跟她在一起。

  但是现在弄成这样也不知道该怎么办才好了。

  请输入标题 abcdefg

  导师解答

  你就是典型的明明自己问题还要耍赖,而且到现在也不觉得自己在撒谎。

  其实说到底,你是不想操这些事,嫌这些事烦。

  如果说是真心挽回你的女朋友,那我建议可以从这三个方面入手:

  1、承认错误

  

  2、换个角度问题。

  3、改变这个毛病

  大致方向就从这三点入手,至于细节化的操作,那就需要你提供更多详细情况才能对症下药了。

  请输入标题 abcdefg

  2

  关键词:男友父母反对

  我是女生,92年的,职业是老师,男朋友96年的,毕业没多久,从目前的形式来看,他想找个好工作容易

  我们交往一年半了,感情一直还不错,但是我的朋友们都觉得他有点小气,事多。

  我们经常会因为一点小事情吵架,大多时候是我去做让步,而他性格有点固执,不过还是很我的。

  因为我们现在是异地关系,我们约定好每天睡前会聊天,一般都是他说几点钟聊就几点钟聊,但是我妈妈觉得我每天睡得太晚了,就要我早点休息,不要晚上聊天,可以换个时间

  我就跟我男朋友说了,没想到他反应非常大,觉得我妈是在干涉我们,还说如果我现在退让了,以后就有很多事情要退让,什么都要听从父母的。

  但是我父母就觉得,如果我跟他连这点小事也不能达成共识,以后一起生活肯定不行的。

  现在我们就闹得很僵,我很苦恼接下来该怎么办。

  请输入标题 abcdefg

  导师解答

  从这件事情可以判定一件事,就是你的情商不够高。

  你现在就相于是你父母的“传声筒”,就是把你父母的意见原封不动的传递给你的伴侣。这就让原本很小的一件事放大成了伴侣和父母对未来权力争斗

  如果是一位高情商姑娘会怎么做呢?

  当你的妈妈觉得你们聊天聊太晚,这个习惯不好,你可以跟你妈妈沟通,表明自己的观点想法,甚至商量解决办法

  同时,也要跟你男朋友沟通,制造一个预期。

  两边多拉一拉,再多夸一夸,平衡压力。

  所以,不要只当一个压力传导器。你要学做一个粘合剂,而不是传声筒,想办法把双方的预期调整到同一水平,这才是高情商的体现。

  请输入标题 abcdefg

  导师介绍

  你有什么情感烦恼或困惑吗?

  关注公众号后

  点击公众号左侧菜单栏“情感问答”提问

  生命虽短 爱却绵长

  ○

  如果懂一点挽回技巧

  ○

  结局可能就会不一样

  情感挽回|婚姻修复|心理疗愈|家庭关系

  ○

  誓言树情感

  全球两性婚恋咨询与情感成长服务机构

  点击提问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