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老阿姨》经典观后感1000字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老阿姨》经典观后感1000字

2020-08-05 19:39:01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老阿姨》经典观后感1000字

  《老阿姨》是一部由雷献禾执导,陶慧敏 / 李雪健 / 陶海主演的一部剧情类型电影,特精心网络整理的一些观众观后感希望大家能有帮助

  《老阿姨》观后感(一):好片的练成在于演员

  本片的演员都是老演员,好评好评好评好评好评好评好评好评好评好评好评好评好评好评好评好评好评好评好评好评好评好评好评好评好评好评好评好评好评好评好评好评好评!!!

  剧情感人,好评好评好评好评好评好评好评好评好评好评好评!

  致敬老革命好评好评好评好评好评好评好评好评好评好评好评好评好评好评好评好评好评好评好评好评好评好评好评!

  《老阿姨》观后感(二):还想一遍在哪能看到啊

  还想看一遍谁有播放资源啊还想看一遍谁有播放资源啊还想看一遍谁有播放资源啊还想看一遍谁有播放资源啊还想看一遍谁有播放资源啊还想看一遍谁有播放资源啊还想看一遍谁有播放资源啊还想看一遍谁有播放资源啊还想看一遍谁有播放资源啊还想看一遍谁有播放资源啊还想看一遍谁有播放资源啊还想看一遍谁有播放资源啊还想看一遍谁有播放资源啊还想看一遍谁有播放资源啊还想看一遍谁有播放资源啊还想看一遍谁有播放资源啊还想看一遍谁有播放资源啊还想看一遍谁有播放资源啊还想看一遍谁有播放资源啊还想看一遍谁有播放资源啊

  《老阿姨》观后感(三):不见农民不见将军

  甘祖昌老家方言是坊镇上西音,而电影中他老乡操的是县政府所属的砻西音(且上西音是片中各种方言中唯一没有出现的)。主演饱含情绪颤动的脸颊经过一层层的权力抽象后像是真空无声震荡的鼓,一切和莲花土地生命有关历史都是雕刻英雄模型所必需凿落的废料。以对天堂肤浅认知前辈所加的墓碑,如同时进行的拆毁古建筑后用水泥翻新的玩具村落取景是在吉安完成的)。对实质的革命精神最大的糟践即是此类以之为名的所谓革命电影。

  至于老阿姨,片头英文名说的比较清楚:The woman behind the man。知识青年干部夫人笨拙农妇乡村教师-干枯偶像--其贯穿全片呆滞微笑某种意义上是本片最写实的表演

  但也有最动容的一幕,沿背村通电仪式上一老人颤巍的将手里的老烟枪往灯泡上递的时候——此时有用手机拍照将荧幕少年,有想让哭闹小孩安静下来的母亲,有在荧幕那边听见乡音而觉得好好笑大娘——老人在两边逼近而包围密不透风哄笑知道电灯原来是点不着烟草的。

  《老阿姨》观后感(四):复古的黑白电影,想起了小学时代看的电影

  作为80后,成长在东北的小乡镇,小学时看的电影有在教室幕布投影看的,有在电影院看的,还有在电视的央二看的,抗战片大多是黑白的,很多都叫不出名字了,但很多片段情节依然记得。

  为什么铺垫这么多,今天-迎猪年的除夕央六看到了这部电影,因为是黑白的且有李健老先生演,就一直看完了。至于演技、剧情都不在意,主要是勾起了一些儿时观影的记忆,和对老革命军人、无私奉献老教师的崇敬。那个时代的人,还是有很多纯朴,有信仰,为他人着想,奉献的人。不像现在的浮躁多,自私的多(包括我自己,也自愧不如)。如果说印象深刻的剧情,这部片子好像是为数不多的加入文革阶段的,同时台词里甘将军说出推荐三个人的名字那段,说不出什么感觉。批斗那段,我爸(今年60岁)说那时候他和电视的小孩儿差不多大。

  看到有人评1星,也见怪不怪,毕竟一千个读者就有一千个哈姆雷特,不过写的内容着实有些愤慨。时代变了,社会进步了,经济好转了,有些人的思想却那么的不着调。

  不想被糟粕的评论占领高地侮辱这部片子,遂下载APP注册账号随便写几句,不过进入时豆瓣APP强迫选择看过/未看过的片子,如果是想记录偏好也无所谓,可后面强迫关注3个账号就过分了,为了广告营收也不是这么无下限的。评论完我就卸载了,被绑架的感觉,你们豆瓣的程序员和界面策划试试。

  《老阿姨》观后感(五):我看过的大部分烂片都是在学校看的

  在小年的前一天,我们看了这部电影,不,话剧。我们学习这部话剧的原因很简单,就因为龚全珍是我们的老校友,对此我只想呵呵,范冰冰也是我们校友,或许有一天我们会学习她的《王的女人》。

  其实当刚开始时我就震惊了,这竟然是一部黑白片!而且我回家一看,才发现这是2016年7月拍的!我真不敢相信在21世纪还有人拍黑白片,别告诉我这是为了怀旧或者复古啥的,那干脆拍默片算了,更有古老的气息。

  这部片讲真是槽点满满,我简直都要醉了,剧情炒鸡老套,真的。不过由于最开始时我有点走神,错过了开头,以至于我好长时间都以为站在女主角旁边的男人是她的领导或者她丈夫的爹……然后过了很久我才发现,这是她丈夫这是她丈夫这是她丈夫,难道没人觉得他俩像两辈的人么?!其实这也就罢了,但问题是当说到十几年之后时,智商感人的导演终于发现两人看起来年龄差的有点大,于是他让龚全珍变老了,而甘将军看起来没变!是的,我已经无力吐槽了,影片中需要的演技高一点的地方都是用旁白代替了,而且女主角全场面瘫般的微笑,可能她觉得这能表现一个人的温柔吧。唉,真是一部烂片,我又看了一部烂片。

  当然,如果说这部片一点教育意义没有是不对的,但当它在表现教育意义时,我不是笑了,就是尴尬癌附体了。这么说吧,如果你不想了解龚全珍老人,那千万别看这部片,真的是大烂片;如果你想了解龚全珍老人,那还是上百度找她的资料吧。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