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正三观 有底线 守底线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正三观 有底线 守底线

2016-08-04 作者:沙海铁迪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今天兼职QQ群里有人加我好友,我很高兴地通过了,心想是因为自己这段时间分享部落文章产生了作用。事实却是这样的。

  我发个问号过去,她发一个招聘启事过来。我说,太小,看不清。她发了如下内容给我:

正三观 有底线 守底线

  你好我是最初,很高兴为你讲解一下这份兼职的主要流程,看完不懂就问我,谢谢。我们这里是一份网络兼职,主要的工作是帮助淘宝或者天猫的卖家快速提高店铺的信誉和销量。

  整个工作流程非常简单,拿卖家的钱去买下卖家事先制(指)定的宝贝,然后给他一个五星带字的好评就可以了。卖家获得相应宝贝的信誉,而我们获得相应的佣金。

  大致流程: 由主持人分派任务→按要求拍下宝贝→付款(红包支付,或者商家代付,不需要自己花钱 )→卖家发货→我们收货→给带字五星好评→拿佣金

  在整个拍单过程中,我们都不需要自己垫付一分钱,我们不需要准备任何流动资金,所有拍单所要用的流动资金全部由平台提供

  那我简单和你说下我们这边的兼职只(主)要针对的是淘宝 我们一般买东西是看商家店铺的宝贝销量和好评 那我们这边就是用商家的钱买商家指定的宝贝给好评拿佣金

  工作时间完全自由 8-24点都是有单子可以刷的 只要你有空闲时间就可以过来刷 刷一单给一单的钱 多劳多得 有事情还可以离开。没事还可以在(再)来 对于这些能理解吗?

  就是和咱网购一样,用你的淘宝号买商家指定的宝贝,付款商家付,你给个好评,就可以了,一单3-30元不等的佣金,工资日结,做的好的一天收入都在一百多

  这个就和在网上买东西流程是一样的,只要你会在网上买东西就会做,我们还专门有培训老师教你的,不用害怕不回(会)做,刷单的时候也不用垫付一分钱

  沙海铁迪 10:31:53

  说白了,这就不是做托儿吗?制造商品良好的假象

  豪光兼职平台-最初ì 2016/8/3 10:34:11

  对的。就像你说的也就是这样的

  沙海铁迪 10:41:44

  不做,而且劝你悬崖勒马。这样的事情是在赚昧良心的钱不说,还在破坏社会正常的规则。

  这样的事情有很多,做的人也有很多。这些兼职帮助淘宝商做假好评者,大多数是年轻人,他们并没有意识到自己的行为之恶,并不觉得自己做的事情不妥,赚个小钱,贴补一下自己窘迫的生活,又不是去杀人越货,说不上伤天害理。如果你要说他们底线缺乏,不坚守底线,为了眼前的蝇头小利不择手段;他们会觉得很冤枉。(心情日志 www.wenzhangba.com)

  为什么?

  因为没有正确的三观,缺乏对事情深入的分析。上面所说的虚假好评者不知道其害在于为虎作伥,为坏人坏事推波助澜,制造假象,扰乱消费者正常的判断,破坏社会的诚信。他们作为普通的消费者却不能省察自己的行为错误。

  经常看情感类节目,婚姻生活中,很多人常常也是因为底线一次又一次被突破而不知道及时说不,最终导致生活悲剧。没有底线,对别人的错误行为,甚至对自己的伤害,一再纵容,其结果常常导致对方变本加厉,自己退无可退。

  这又是为什么?

  和前者一样,没有正确的三观,当危及自己尊严的事情发生时,不能立即觉察。有很多这样观念的女人,“男人在外面愿意搞婚外情就搞吧,只要不搞到家里来就行。”“男人在外面愿意搞婚外情就搞吧,只要不离婚就行。”有一次,一个女当事人竟然这样说:“丈夫和别的女人搞婚外情(她)都能接受,唯一不能接受的是和自己的亲嫂子搞婚外情。”这些女人是怎样的三观,又怎么可能树立正确的底线,并坚守之?

  现在微信为人们联系,思想传播提供了方便。可是很多微信在传播毁三观的内容,难道这些不应该被禁止吗?为什么不多多传播正三观的内容?我们每个人不仅需要树立正确的三观,懂得维护个人尊严,国家法律,社会规则,而不是把个人的经济利益排在首位,还需要不断得到对正确三观的维护,强化认知;就像学生学习需要经常复习一样。这样才可能树立正确的底线,保持警醒,及时对突破底线的事情说不。

  每个人应该懂得个人尊严、法律威严、社会规则都是神圣不可侵犯的,这些才是我们的底线,并且应该坚守,有所为有所不为才会使我们的生活不那么糟糕。那些做假好评者才能懂得自己的不应该,那些婚姻中的侵犯才不会一而再,再而三地扩大。

[来源:文章吧网 Http://WwW.wenzhangba.CoM 经典好文章阅读,转载请保留出处!]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