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月半爱丽丝》经典影评有感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原创精选 >

《月半爱丽丝》经典影评有感

2020-03-21 22:11:03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月半爱丽丝》经典影评有感

  《月半爱丽丝》是一部由张林子执导,关晓彤 / 黄景瑜 / 官鸿主演的一部喜剧 / 爱情 / 奇幻类型电影,特精心网络整理的一些观众影评希望大家能有帮助

  《月半丽丝》影评(一):!

  挺喜欢黄景瑜的 他演的破冰行动特别好看 好评好评好评好评好评好评好评好评好评好评好评好评好评好评好评好评好评好评好评好评好评好评好评好评好评好评好评好评好评好评好评好评好评好评好评好评好评好评好评好评好评好评好评好评好评好评好评好评好评好评好评好评好评好评好评好评好评好评好评好评好评好评好评好评好评好评好评好评好评

  《月半爱丽丝》影评(二):月半

  挺好看的,喜欢,刚开始注意到关晓彤的时候还是和孙红雷演的电视剧,后来再到她和鹿晗甜蜜暴击,都觉得她演技很棒,很喜欢,很好,好评好评好评好评好评好评好评好评好评好评好评好评好评好评好评好评好评好评好评好评好评好评好评好评好评好评好评好评好评好评好评好评好评好评好评好评好评好评好评好评好评好评好评好评好评好评好评好评好评好评好评好评好评好评好评

  《月半爱丽丝》影评(三):爱情呀

  挺好看的,喜欢,刚开始注意到关晓彤的时候还是和孙红雷演的电视剧,后来再到她和鹿晗的甜蜜暴击,都觉得她演技很棒,很喜欢,很好,好评好评好评好评好评好评好评好评好评好评好评好评好评好评好评好评好评好评好评好评好评好评好评好评好评好评好评好评好评好评好评好评好评好评好评好评好评好评好评好评好评好评好评好评好评好评好评好评好评好评好评好评好评好评好评

  《月半爱丽丝》影评(四):《月半爱丽丝》黄景瑜关晓彤演技上线

  《破冰行动》在一片吐槽声中迎来大结局。该剧高开低走,开播时一度口碑爆棚,成为继《都挺好》之后又一部“神作”。剧情跌宕起伏人物反转再反转,层层突破,极为真实,也是不可多得的好剧

  主演黄景瑜因为这部戏成功圈粉,在观众中留下了不可磨灭印象。《破冰行动》之后,黄景瑜一跃成为国内流量小生中的佼佼者。而在接下来的时间里,黄景瑜又有一部新戏将要和大见面——《月半爱丽丝》,搭档关晓彤,或成下一部《甜蜜暴击》。

  《月半爱丽丝》被定义为一部奇幻爱情剧,目前该剧定档于今年的8月份播出。《月半爱丽丝》以关晓彤饰演的林晓曦为第一视角讲述了因为一场意外,林晓曦阴差阳错地得到了自己偶像赏识,在此之后,林晓曦又将在自己的偶像和青梅竹马之间做出一个选择故事。该剧以林晓曦与韩冰的爱情故事为主新,目的是为了讨论年轻人的爱情观。

  《月半爱丽丝》的导演为张林子,张林子在青年导演中算是小有成就,曾经以《镜像人·明日青春》获得最佳编剧和中国电影传媒大奖的提名,其执导的《情敌蜜月》《一又二分之一的夏天》等都是脍炙人口的作品。此次执导《月半爱丽丝》,观众大可放心。

  黄景瑜搭档关晓彤

  黄景瑜的名字,最近可谓家喻户晓。从《红海行动》到《飞驰人生》,再到《破冰行动》,黄景瑜在演技上稳扎稳打,逐渐变成一位实力派。而黄景瑜修长的身材以及俊朗的外表,也为他的演绎人生增色不少,这次出演《月半爱丽丝》,相信会给观众不一样的惊喜。

  关晓彤在《月半爱丽丝》中饰演女一号。自从大方承认与鹿晗的关系之后,关晓彤就成为了全名话题焦点,而因为演技问题,关晓彤又常常成为众矢之的。而更难掩尴尬的是,在关晓彤主演的电影电视剧作品,口碑鲜有及格的,不知这次在《月半爱丽丝》中能够带给我们什么样的惊喜。

  从题材上来看,《月半爱丽丝》是一部典型的奇幻爱情电影,在这部剧中,关晓彤增肥,磨练演技,想必自己也想有一个转变,再加上黄景瑜演技的带入,也能给关晓彤一个榜样,看来会有一个不一样的展现。

  《月半爱丽丝》在题材魔幻爱情电影,很新奇,黄景瑜与关晓彤两人是国内的“顶级流量”,受众很广。至于这部电视剧究竟会有怎样的表现,我们拭目以待

  作者:三石先生的电影 影投了解可看个人主页。

  《月半爱丽丝》影评(五):这一次,黄景瑜还能旺女主角吗?

  黄景瑜,一个超级适合军装的男演员,却演了一部无厘头的爱情电影《月半爱丽丝》,合作对象还是让人感叹演技“伤仲永”的关晓彤。怎么看都是一部扑gai的作品?

  不过看完预告以后,竟然让人很期待!

  虽然题材有点老套,既有点像电影版的《克拉恋人》,也有点像国产的《丑女大翻身》。但是2020年的200斤的特效妆怎么看着这么可爱呢!

  关晓彤还在《快乐大本营》中自曝每天化妆要4.5个小时!不过,值了!

  大部分爱情逆袭电影都会从女生的角度写因为丑和胖受了很多歧视和区别对待,才痛定思痛要整容减肥变瘦变美。以达到“昨天的我你爱搭不理,今天的我让你高攀不起”的目的。

  比如《身为一个胖子》中的圆圆。

  但是《月半爱丽丝》的预告片中却是从黄景瑜演的韩冰的男生角度,讲述了他和林晓曦的青梅竹马

  小时候的瘦晓曦长成了胖姑娘,而长大后胖韩冰变成了男神韩冰!

  一段逆袭与反逆袭的成长中,韩冰一直在身后守护着晓曦,知道她会压垮沙发,知道她吃薯片还要加奶油,知道她减肥三分钟热度,知道她喜欢帅哥!

  但他却暗恋着晓曦,一段表白发自肺腑:

  她不知道,在我的人生里,林晓曦排第一。

  她不知道,我的愿望是她不要和别人谈恋爱。

  她不知道,我的眼里只有她一个人!

  她不知道,我喜欢她!

  听到少女心炸裂有没有?不管是胖是丑,总会有一个人爱你如生命,这样的主题简直百看不厌!

  而且黄景瑜演起爱情剧,总能让我顺带喜欢上剧中的女演员,比如演技黑洞宋茜在《结爱》中的关皮皮就曾让我惊讶于她的进步。

  而看起来不好惹的关晓彤换上胖子妆,瞬间亲切了不少,从预告的风格来看是部轻喜剧,希望这次国产爱情青春片能hold住!

  如果这部电影能让我对关晓彤也有好感,那接下黄景瑜和“脱下魏璎珞滤镜”的吴谨言合作的新剧,也可以挑战一下!

  当然最期待的还是和热巴合作的《爱情超级定制》,两人啥也不做,光同框坐着我就能追个100集!

  待春暖花开,疫情散去,《月半爱丽丝》重新定档时,带上你爱的人一起去电影院开怀一笑岂不美哉?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