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赵薇再传离婚,4段“混乱”情史被曝光:不把婚姻和男人当武器的女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赵薇再传离婚,4段“混乱”情史被曝光:不把婚姻和男人当武器的女

2020-08-06 21:30:08 作者:当真 来源:潘幸知 阅读:载入中…

赵薇再传离婚,4段“混乱”情史被曝光:不把婚姻和男人当武器的女

  文/幸知在线 当真

  7月初的时候,在网友的“火眼金睛”下,发现赵薇社交平台上删光了所有与丈夫黄有龙相关的照片,甚至连丈夫和女儿小四月的合照都已消失不见。

  于是“离婚”的绯闻再次引爆全网,可与以往离婚传闻不同的是,这一次赵薇相低调,一改往日亲历亲为证明婚姻尚好的作风,只有赵薇工作室简单进行了发声,说离婚消息捕风捉影

  赵薇自结婚以来,感情始终不被好,离婚传闻也时有发生,但是回顾赵薇的潮起潮落我们会发现,步入婚姻的她才是真的变成熟了。

  01

  歪打正着的爆红,

  始料不及陨落

  17岁的赵薇,还是芜湖师范学校平平无奇的一个女学生不出意外的话再过一年她就可以分配学校,成为一名幼师,有一个踏踏实实铁饭碗

  但是很偶然客串巩俐主演的《画魂》后,赵薇萌生了其他的“野心”,她想成为一名演员。于是,她毅然决然的放弃师范学院仅剩半年的学业自学报考了上海的谢晋恒通明星学校。

  命运总会照顾天赋的人,在那所学校里,赵薇很快就有了主演电视剧姐姐妹妹闯北京》的机会,也是因为这部作品,让她在不久后与琼瑶结缘。

  在谢晋恒通明星学校里,赵薇通过自己那股子不服输的韧劲,在1996年以全国第一的成绩考入了北京电影学院表演系,并且与黄晓明陈坤同班。次年便主演了琼瑶的《还珠格格》,一时间小燕子”家喻户晓,不论是10岁的小孩子还是80岁的老奶奶,没有人不知道这个大眼女孩就是赵薇。

  借着“小燕子”积攒下来的人气,她又相继拍摄了《还珠格格2》、《情深深蒙蒙》、《老房有喜》等电视剧,虽然效果不及当年的《还珠格格》,但也堪称经典

  可有一个词叫好景不长,总是可以恰如其分的用在每个明星身上。那时候年仅二十五六的赵薇根本无法消化这份爆红,被人算计以及自己的疏忽经常让她陷入绝境,甚至落得名声扫地的下场

  最著名的当属“军旗装”事件,2001年赵薇拍摄杂志穿了一件酷似日本军旗的服装,这个大红大紫的女明星如此的大意引起了民愤,大家民族情怀重重的砸在了赵薇身上,甚至更有激动群众活动中往赵薇的身上泼粪,至此没有人愿意再找赵薇拍戏。

  销声匿迹了几年后,赵薇开始了自己的转型之路,她开始在《夕阳天使》里扮性感,在《绿茶》里一人分饰两角,在《功夫足球》里光头出境...但这一切的努力,并没有观众买账。

  

  那时候她才逐渐的明白,演员的事业需要提升,需要真正的进步和蜕变一个人可以迅速的爆红也可以光速的陨落,想要长久的生存,就需要另寻出路

  02

  毫无关联的3段情史

  伴随着赵薇事业上的发展,她的身边也出现了3个截然不同的男人。

  赵薇第一个可以被载入情史册的男友便是叶茂青。当时叶茂青是武汉大学的高材生,还是一个超级富二代,里做房产生意,自身条件和家庭条件都很好的他,却也对赵薇着迷到无法自拔。

  她们在一起的时候正是赵薇拍摄《还珠格格》的时间段,据说叶茂青经常探班赵薇,两个人的感情不要太好。但是4年后,这段甜蜜的爱恋悄无声息的结束了,叶茂青很快就和一名女星牵手,于是赵薇感情被第三者介入也传的沸沸扬扬。

  接着赵薇的“军旗装”风波爆发,在她最难的时候第二个男人汪雨出现了。汪雨是前上海市长的小儿子,那时刚从美国留学归来,背景够硬,人也够“风流”。他很喜欢赵薇,为了赵薇和张敏分手,也在赵薇最难的时候助她一臂之力,很多人都传“如果没有汪雨,赵薇早就被封杀了”,真相我们不得而知,但我们知道的是他们以结婚为前提在发展,甚至见了家长。

  但是这段感情也在2005年戛然而止。有人说是赵薇拒绝了汪雨的聚会邀请,一气之下汪雨打了赵薇,造成了两个人的分手;也有人说是汪雨恋上了黄奕,加速了她们的感情破裂,但不论如何,赵薇对汪雨始终充满了感激。

  和两任富二代交往过后,赵薇对待感情许是有了一定的变化,于是她在2007年和乒乓球运动员王励勤相爱了。

  那时候的王励勤是世界第一的国家队选手,名声显赫,国人对他也都抱着最高的期待。但是和赵薇在一起的时候,正值王励勤准备奥运会,却始终状态不佳,于是所有人都把这份责任推给了赵薇。加之王励勤父母对她们恋情的不认可,让这段感情结束的干净利落。

  不久后,赵薇便遇到了她的“真命天子”。

  03

  “女版巴菲特”的传奇婚姻

  赵薇的丈夫黄有龙自从2008年见了赵薇一面后,便主动寻求联系方式,对赵薇展开了猛烈的追求。

  黄有龙是个成熟又低调,十分有能力的男人,于是在他的坚持下赵薇不禁动情,不到一年的时间便决定嫁给了他。

  赵薇在遇到黄有龙的时候,可以说不论是事业还是感情,都有过不少风雨历经,已然成熟,虽然不清楚他们在感情中如何相处,但是在事业上,加之黄有龙的助力,赵薇开始一路向上。

  2011年赵薇收购了法国的一个知名酒庄,成为第一个进军欧洲红酒业的亚洲女明星;2014年赵薇夫妇以31亿港元入股阿里影业,成为了阿里影业的第二大股东;

  不仅如此赵薇转型做了导演,《致我们终将逝去的青春》让她收获颇丰,实现了近8亿的票房;2016年赵薇夫妇又登上了胡润全球富豪榜,以10亿美金的身价排到了全球第1964位。

  黄有龙有做生意的头脑,但赵薇也不差,并且在婚后更加的用力,在三年时间便收获了“女版巴菲特”的头衔。

  可是2017年末到2018年,赵薇夫妇因以空壳公司收购上市公司一事被证监会处以30万元罚款和5年禁入证券市场的措施。让赵薇一时间又像演完“小燕子”一样,巨星陨落,销声匿迹

  待赵薇再次频繁的出现在大众的视野后,黄有龙又被一名媛告上法庭索要2个亿...

  这次事发之后,便有不少粉丝把对黄有龙的不满都宣泄了出来,称“黄晓明和赵薇都比和你配”、“苏有朋和赵薇绝配”、“赵薇你为什么和他在一起”,大家的一切疑问和困惑,其实赵薇早就有过回应。

  04

  不把婚姻和男人

  当作增值的武器

  1、“我觉得婚姻不应该强求,也不应该只有爱”

  赵薇的历任感情都清清楚楚的表达了她对于婚姻的态度,不论是叶茂青还是汪雨,尽管他们都是鼎鼎有名的富二代,也可以称之为豪门,但赵薇从来没有向他们索取,还有乒乓球运动员王励勤,既然国人反对、家长反对,那赵薇果断结束,绝不两两耽误。感情哪有什么无疾而终,“有疾”的婚姻就不能开始。

  或许正是她对婚姻的不强求,她的这份理性,可以让她和低调的黄有龙迅速坠入爱河。毕竟那个时候,黄有龙能给赵薇的绝不单单只有爱,还有踏实和安全感以及携手同行的力量。

  2、“在婚姻中做好自己,是我的第一准则”

  其实很多女人出嫁之后,最容易的就是为了这个家和爱人,放弃做自己。包括曾经的刘涛以及刘敏涛,她们都在事业发展上升期嫁人,然后全职在家辅助丈夫,可是放弃做自己的她们也都在不久后经历了痛苦,直到再次为自己而活后,才重新耀眼闪光。

  赵薇始终明这个道理,她坚持做最好的自己,让自己越来越优秀,也不给对方添负担,所以结婚后当导演、收购酒庄...她无时无刻不忘记奔跑,尽管总是经历大起大落,但她也从未放弃,甚至商业上的事情出了问题,她便迅速捡起老本行。

  而这一切,又全都有黄有龙的支持。能在婚姻中做自己,并且还能收获丈夫的全力支持与理解,真的是足够幸福的。

  3、“好的婚姻,离不开互相尊重”

  赵薇说:“我对另一半不会有过多的要求,底线就是相互尊重。”

  于是他们在相互尊重的路上越来越好。赵薇因“空壳公司”事件被骂的很惨,一向在背后不爱言语的黄有龙发长文为妻子正名,称自己长时间都站在后方,而赵薇却时刻冲在前面,这次又被连累上了风口浪尖,并表态不会再让赵薇受伤害。

  而赵薇在这件事上因为无条件的信任黄有龙,自己的参与并不多,但她在背负骂名后从没有为自己解释过一句话。因为她知道夫妻本是一体,能给丈夫最大的尊重,就是一起扛过风和雨。

  好的婚姻离不开相互尊重,离不开将比心。

  其实我们对赵薇和黄有龙的感情了解不多,他们公开的经历也很少,所以我们无法凭借删除了社交照片就来判断离婚与否。

  但我们能明确知道的是,赵薇从不把婚姻和男人当作增值的武器,她心里有一杆精准的秤,她知道自己想要的是什么,也知道如何寻找自己的幸福。

  写在最后:

  女人,要知道婚姻只是人生的一个重点,增值的武器只有自己。

  图片:来源于网络,侵权请联系作者删除。

  婚姻只是锦上添花

  女人增值的武器,只有自己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