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自由广场》经典观后感集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自由广场》经典观后感集

2020-08-07 19:11:03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自由广场》经典观后感集

  《自由广场》是一部由鲁本·奥斯特伦德执导,克拉斯·邦 / 伊丽莎白·莫斯 / 多米尼克·威斯特主演的一部剧情 / 喜剧类型电影,特精心网络整理的一些观众观后感希望大家能有帮助

  《自由广场》观后感(一):随便写写……

  

个人肤浅感受就是……好像想表达或者暗讽?对现代社会问题的一种揭露……但是就是觉得有点僵……但是很明显的感受对某种艺术批评,还是无比赞同的……哦对了,还有现在这个时代男女关系

  《自由广场》观后感(二):单纯自己记录影评

  馆长一边教育女儿任,但是之后又推下男孩拒绝他的要求,一内一外衬托人性矛盾。即使之后后悔也来不及弥补时造成的伤害,道歉视频录制说到最后也是为自己辩解并且有一种我在你们之上的优越感,而这一段在宴会那里表现淋漓尽致当真到自己成为演出对象时候,却又迫不及待地躲开,方形内外,其实都是人

  《自由广场》观后感(三):方形揭示的现场感

  海报以为是动作片或者科幻片,结果是剧情片——漏洞百出中产生活,you have nothing。 博物馆阵列的物粒堆、椅子、方形,或者其他任何装置只有在博物馆这个现场才有意义。现场,必须是有意义的,那怕是无人超市,或是会销现场。看完此片,经历了一场会销,早上M,到了办公室……忽然之间,开悟

  《自由广场》观后感(四):我们追求可怜目标

  深深恐惧,包括我自己在内无数人追求的成为中产阶级,片中是那么脆弱虚伪胆小。更可怕的事,这个故事真实的可怕,里面每个人的行为都那么合乎情理逻辑,换做任何人可能都会做出同样的选择,似乎每个选择都是正确的。而当所有都看似正确时,好像就全部都错了。小心翼翼维护的一切经营的一切,都可以像多米诺骨牌一样瞬间坍塌

  《自由广场》观后感(五):算是不错

  还是有点不贴近大众,本来嘛,当代艺术,小众艺术。好多里面的装置什么的看不懂。

  故事出发点好的,就是日常,所有的政治大的问题都在身边,不用去伊拉克什么的。

  刻意太多,我不大喜专业,或者说是刻意,但大多数电影都这样。

  小孩不错,追求真理人家国家就是发达人民素质高,知错就该还是好公民

  《自由广场》观后感(六):鲁本·奥斯特伦德的想法是非刁钻,美学风格也逐步建立,《儿戏》《游客》都很喜欢,这次应该要成了。

  乍看是在做段子手,实则每个小情节寓意深刻,具有多重解读。本片扎实地表达了幽默恐怖玩笑暴力差别都在毫厘之间,盘靓条顺、自诩道德思想开放又身为艺术先锋的男主角却总在做着愚蠢的事,意志都是自由的,人类彼此之间却没有道理可讲,一开始笑得虽然大声,到结束感觉每个人都被讽刺了。很不错的情节,精彩的构思,引人深思。

  《自由广场》观后感(七):魔方

  一扫前两年金棕榈的粗粝气质,又一次召回了我们对那些现代主义艺术电影作者的回忆。我们从男主角克里斯蒂安仰望“大猩猩”录像的镜头里,仿佛看到了伯格曼的《假面》;当克里斯蒂安到那位记者情人的中,看到黑猩猩作画的时候,似乎有几分布努埃尔的滑稽味道。

  这部层次丰富的作品,为我们展现了一个变形、叠化、碰撞的方块组成的世界。

  《自由广场》观后感(八):荒诞是当代艺术的精髓

  

赶上这部金棕榈大奖影片导演现场交流……艺术的荒诞和现实的荒诞,男主人公生活中几个迷之尴尬的碎片时刻,整合成现代社会的【信任危机】……【方形之中是爱和信任的圣所,在它的界限之内,责权同在!】显然是一部知识分子电影,渗透着中产阶级的精神焦虑……接触过一些身价不菲的当代艺术家,荒诞仿佛是当代艺术的精髓,糊弄和膜拜是矛盾交织的双重奏。真实猩猩

  《自由广场》观后感(九):未完待续或者不续

  1.生活里有很多使我感到恐惧的空间 建筑生的身份可能加剧了这种感受 比如Christian投信的时候 闪着声控灯 伴随着孩子哭声和狗叫的 那一条条黑暗又逼仄的走廊 漆黑的夜晚 空无一人突然响起铃声的空旷车库 餐桌聚会上那一个行为艺术 Christian翻电话号码的 雷雨交加的垃圾场 引起我强烈的 生理理双重不适

  2.

  《自由广场》观后感(十):艺术人生

  严肃形式的黑色幽默,带来的更多得是反思和小部分的慧心一笑。整体嘲讽了艺术家以及他们的艺术品,艺术馆以及博关注求出彩的经营者。这条嘲讽线在馆长的丢手机的起因经过结果中展开,最终丢了手机却得到更多的手机,其间批判了先锋艺术的过犹不及,当代艺术的空洞无意义,艺术营销的过度商业化等等…然后最终人性的良心发现却又于事无补结束了整场荒诞的艺术。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