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再见,布莱克先生》影评摘抄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再见,布莱克先生》影评摘抄

2020-08-08 20:50:02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再见,布莱克先生》影评摘抄

  《再见,布莱克先生》是一部由李昌民执导,李阵郁 / 文彩元 / 金康宇主演的一部剧情类型电影,特精心网络整理的一些观众影评希望大家能有帮助

  《再见,布莱克先生》影评(一):前半部更走

  商战和反转都得很过瘾 泰国部分借鉴了几分谍影重重 但是恰恰是韩剧而更温情

  大文的演绎还是让人感觉清新 男主前半部发挥比较可能人设不走心 男二反派不错 愤怒张狂的感觉蛮到位的

  前半部比后半部好看 后面剧情有些地方转得很生硬 有一种实力强凹的感觉

  《再见,布莱克先生》影评(二):不管怎么说,就是比太阳的后裔好看,支持李阵郁,还有九回时间旅行。

  不知道说什么,只能说值得一看,哪些说剧荒的,就是脑残,还有太阳后裔真的好看吗?如果这部剧也在奇艺上映,看谁人气高。

  《再见,布莱克先生》影评(三):布莱克

  这是我看过韩剧最棒的一部,演员演技也是绝了淋漓尽致,剧情也是非常棒,我是专门下豆瓣来评分了,力荐!!生平就追过两部剧 《遇见王沥川 》 《再见布莱克先生》这个根本就不比《太阳的后裔》差,男主把布莱克这个角色演的那么入味,本身也是很man的,看到男主在剧中被打,我就心疼女主也是非常讨人喜欢的,她在剧中的那个性格非常惹人喜欢,然反派也是演的让人看了想抽他的,恨的我牙痒痒的,足以说明这部剧,剧情好,演员的演技也是非常棒的,演员的颜值也是很棒的,角色选的非常到位!

  《再见,布莱克先生》影评(四):车智源与思婉的爱情-------黑白双殇(随剧更新

  随剧更新,全部剧评更新在这个帖子里。

  图片来自网络

  《再见,布莱克先生》影评(五):愈发美丽的大文

  看了前几集,令我印象深刻的是大文的气质越发的好了。和善良的男人完全一样了,剪了短发的大文更加的清新明快,背着箱子海滩边跑得样子让人特别喜欢。尽管和女一比起来,女二的整容脸显得更加精致,但大文的胶原蛋白满满的圆脸蛋表演起来表情更加自然丰富

  希望这个剧不让我失望

  同期太阳的后裔宣传倒是一片汹汹,看得出爱奇艺下了大力气。但是剧情线感觉已经崩了,乱七八糟的,宋仲基除了耍帅就是耍帅,演技什么的完全下线,顶多有个宠溺的小眼神乔妹更是呵呵。我还是去看看太平轮洗洗眼吧。

  《再见,布莱克先生》影评(六):再见 布莱克先生

  故事本身还算是不错,特别是李阵郁委实太帅了,穿海军制服则更甚了,反倒是文彩元至少在相貌上有些平凡。   不过剧集主线复仇,这种类型是我不太喜欢的,也许生活辛苦,一些过于悲痛但又无法引发我共鸣的作品不是我的审美喜好。   故事主线是爱与背叛,说实话车智源被这么多人背叛,不仅是他也许他的父亲也有着问题,特别是闵善材还几乎是被养大的,这用人性本恶来形容也有些说不过去。也许是他们过于显露自己的“善”,反而挫伤了周围人的自尊心吧。   当然经过生死的波折,车智善应该是成熟了,所以才会不断化敌为友,最终圆满结局。

  《再见,布莱克先生》影评():【年糕第一期】三集弃,这届编剧不行

  2016-04-16 年糕君

  《Goodbye Mr.Black》不幸遭受了《太阳的后裔》的疯狂碾压,惨遭汪峰,不考虑营销因素,究竟是为什么?要撩妹有撩妹,要卡司有卡司,要肌肉有肌肉,要萨瓦迪卡有萨瓦迪卡。从纸面实力上看不至于遭此大劫,入坑前10分钟的镜头也确实值回票价,究竟是什么导致了本片遭此绝对碾压?后边慢慢给你说。

  本剧充斥着各种一言不合就撩妹:

  一个永琪在泰国街头和一个小燕子开始愉悦的慢跑(刚认识不久在追逃)。

  《再见,布莱克先生》影评(八):筒子六看《Goodbye, Mr.Black》

  韩迷字幕组字幕质量非常差非常差非常差!!!错翻也就算了,错别字一把把的!字幕组没有校对吗!

  是以复仇为主题的都市爱情剧。复仇情节看得非常过瘾(尤其是第14集),粉红剧情偏多,有点反感(能不能少谈恋爱专心复仇啊!)非常喜欢李阵郁在泰国穿制服捋头发那个自恋的傻样子。金康宇演技一级棒——邪恶的闵善材让人咬牙切齿;乞求原谅的时候痛哭,感觉他是真的喜欢尹玛丽。尹玛丽好漂亮好可怜,私心希望她能和车智源有好的结果。留了个心眼以为金志伦是隐藏的反派,最后发现自己想多了。银道这个疯老头真是坏到骨头里了!!!

  以为会死的车智源没死,以为没事的金Swan却“死”了——中枪的金Swan装死让白银道获刑这个结局也是很意外很惊喜了!!

  不喜欢MBC电视剧标配的傻白甜结局:车智源和金Swan结婚,金志伦和车智秀结婚,panda报社莫名其妙也凑了一对,尹玛丽也说会等闵善材…这样的结局太好太不现实而且很牵强啊。想到看到的结局是:复仇完毕,车智源因脑部旧伤死去,尹玛丽开始新人生,金Swan成为事业有成的记者,心里却一直留有车智源的位置…(也许放在TvN会这样拍,在OCN的话估计会大删减粉红剧情)

  lack和Swan这个concept挺不错。

  “一天或一个月,总有一天我们要面临离别。要把这一天当成最后一天,说着爱语度过。”

  《再见,布莱克先生》影评(九):天神演技也拯救不了的天雷剧情

  才觉得近几年的韩剧正在逐步摆脱往日狗血的风格,品质渐优,这部剧真是让我对韩剧的印象一夜回到解放前。我知道看这部剧的观众大抵是真爱粉,才能在《太阳的后裔》的强势光芒下真心守护这部剧,然而大文粉如我,实在忍不住要来说一下这部剧无数的槽点加偶尔的萌点。

  故事线元素:兄弟情、亲情、爱情、背叛

  1、兄弟情

  为什么先说兄弟情?一开始兄弟情有多深,后面回想就有多伤。

  剧集的开始是两个team在模拟演练,赢的一队可以得到休假奖励~车智源(男主,军衔是大尉)在这里各种狡诈^^萌萌的不行。开头简直喜欢,特别是车大尉那个team在赢了之后全队唱起了rap,节奏欢脱到不行,你见过一群军人乐呵呵提着收音机、熨斗、水桶、锅铲,在那赤膊相互调戏自嗨的样子吗?不过也看出军队生活很饥渴啊,时时不忘的是问对方要电话号码~

  《再见,布莱克先生》影评(十):男二也可以很华丽

  冲李阵郁刷的剧,李阵郁真是自带高贵气质,加上那双无敌大长腿,真是帅得不要不要的。

  这部剧灵感来自于《基督山伯爵》,当很多网友看到远不如它的时候,就怒打低分,拍屁股弃剧了。其实大可不必,毕竟那是出自大文豪手笔的流传近200年的巨著。就创作背景和故事架构来说,再见布莱克其实就是简单的复仇,外带谈谈恋爱,复仇时有强有力的左膀右臂,要文能文,要武能武,谈恋爱时有个打酱油的竞争对手,此竞争对手作为情敌时可以忽略不计,作为复仇的助手时,作用又非常强大。

  有很多人看了几集就弃了,你们就后悔去吧,精彩的都在后面呢,尤其是后几集,男二的人设越来越丰满,个人认为已经压过了男一的风头,当然,金康宇的演技也是妥妥的。死去的老会长在遗嘱中对善材的评价真是太准确了,说他即使痛也忍着不发声。他的人生真的很纠结,既想得到,又下不了狠手,他顶多只能发怒时大喊,白恩道说他发怒大喊时就是他最害怕的时候。他的出身无法跟智元们比,智元们都是含着金钥匙出生的,他却只有令他感到耻辱的父亲,所以他想自私,他想拥有稳固的地位、名誉和财富。这些东西看似是他生命中最重要的东西,可是在他的爱人被人陷害时,他能舍身救她,在爱人生命受到威胁时,他能放弃所有,甚至自己的生命(要知道承认杀人罪,等待他的可能会是死刑)。一个人如果还有爱,那么他就不会坏到哪里去。他曾经冲着白恩道喊:“你不是人,你是恶魔。”是的,是人就会有弱点,也能唤回良知。恶魔没有弱点,除了他自己,世界上任何人都可以被抛弃。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