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美国也荒唐读后感100字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美国也荒唐读后感100字

2020-08-08 23:10:02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美国也荒唐读后感100字

  《美国也荒唐》是一本由沈群著作,复旦大学出版社出版的平装图书,本书定价:32.00元,页数:299,特精心网络整理的一些读者读后感希望大家能有帮助

  《美国也荒唐》精选点评

  ●偶然机会到此书的片断网上流转,读来有趣。于是去图书馆借来看,天就一口气把这本书读完。很有意思作者不愧是北大中文系毕业文笔优秀。再加上他丰富经历和对美国社会方方面面了解。让人看到了更深一层的美国。

  ●人的流动总是去追逐更好的生活,更高薪工作,当美国一个月的工资比得上中国好几年的收入时,有什么可以阻拦这些想要流动的人呢!

  ●过瘾

  ●细节处满纸心酸,但视野受限文笔也欠佳

  ●作者已经是美国人了,出书赚中国人钱,真厉害,而对于大部分人,不一定能去世界上最好的地方,但是也可以争取让自己生活的地方和那个地方更接近一点。慢慢来。想成为成功人士的我,好像很不爽一些成功人士,只是因为他们比我更成功。戒骄戒躁是我要学习的。

  ●炫耀

  ●你要想从这本书读出“法”来,是不行的,感受国文化还行。沈群先生好励志啊...

  ●前半部分─美国也荒唐,后半部分─我的辉煌人生

  ●火速买来,火速读完。原汁原味酣畅淋漓满足了我对米国好奇心。I love American stories!

  ●读完了《美国也荒唐》看名字以为是批判反思类的,没想到是一本全篇美美国的书,文笔不错,也写出了第一代移民在美国打拼艰辛,当然也有成功后渴望得到更多认同想法…这书是我老师送我,希望我能改了那些荒唐的“五毛”念头,但是读完更坚定要留在中国的念,自从拒了杜克全奖后,我就自绝后路

  《美国也荒唐》读后感(一):起码可读性很强···

  起码读起来很精彩,从书中既可以了解美国的一些细节情况,其实更可以了解国内的一些情况。

  不过很遗憾,有很多的细节内容,让自己感觉不舒服,其实我知道问题在于自己和书的内容无关。

  《美国也荒唐》读后感(二):作者,自诩是北大出身诗人

  读过后

  感叹此书

  实在有辱北大盛名

  文笔干涩

  文字表达刻板生硬

  阅之不能享受阅读愉悦

  仅仅是靠些流水帐叙事来支撑

  也真难为作者了

  真是王朔混过一场!

  《美国也荒唐》读后感(三):美国“也”荒唐

  书名就很有意思,美国也荒唐,那谁先荒唐呢,当然是中国自己了,好像是说美国的荒唐,其实是在写美国的不荒唐,承托出中国的荒唐,全球化给大一个穿越的机会,但是这本书要谨看,毕竟对于还要留在国内生活的人容易滋生不良情绪

  《美国也荒唐》读后感(四):美国也荒唐

  一本不错的了解美国的书,跟<历史深处的忧虑>不太一样,主要因为这本书都是作者的亲身经历,所以不怎么系统,但很真实,尤其前面,很草根。不管作者经历的事情荒不荒唐,我总能从中看出一个民主自由的国家对个人的尊重,因为这是我们最缺少的。

  《美国也荒唐》读后感(五):不要脸

  中国人就是这样,自己身上有鸟屎,第一反应不是擦掉,而是大喊“张三身上也有,李四身上也有,王五身上也有……” 就像《新闻联播》成天报道世界各国灾难一样嘛。 小时候老师批评学生上课时在底下说话,有的学生就会说“老师,那谁谁也说了!” —— 别人犯错是别人的,你自己的呢?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