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3元一斤,多吃远离大病,可惜很多人还不知道!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3元一斤,多吃远离大病,可惜很多人还不知道!

2020-08-09 13:17:16 作者:小七 来源:漫漫心语 阅读:载入中…

3元一斤,多吃远离大病,可惜很多人还不知道!

  

  阅读前,请点击上面蓝色字体漫漫心语,再点击“关注”,这样您就可以每天收到文章了。完全是免费订阅,请放心关注。

  癌症大家都很畏惧的一种疾病,不仅仅因为不治之症,更是由于近几年的癌症出现频率,越来越高了!

  ......................................................

  但是其实癌症虽然很难治疗花费巨大,但是我们却可以花费很小的代价预防癌症的。

  多吃一些抗癌食物就是,我们花费最小的预防癌症的有效方法

  那么日常生活中哪些食物有防癌的效果呢?今天给大带来一对抗癌的黄金搭档

  -01-

  

  平菇的防癌效果突出

  平菇有很高的营养价值,其含有18种氨基酸

  平菇中粗蛋白含量鸡蛋的2.6倍、猪肉的1.5倍;平菇含脂肪较少,有丰富维生素以及钙、磷、铁等矿物质

  平菇的功效

  

  1、防治肝炎平菇中含有平菇素(蛋白糖)和酸性多糖体等生理活性物质,对健康长寿、防治肝炎病等作用甚大。

  2、降低胆固醇平菇含有的多种维生素及矿物质可以改善人体新陈代谢增强体质调节植物神经功能等作用,故可作为体弱病人营养品,对降低血胆固醇和防治尿道结石也有一定效果。

  3、提高免疫力平菇含有大量的生物活性物质,其中的β-葡聚糖具有促进免疫系统的功能,能提高身体免疫力,常吃平菇,增强抵抗力,少生疾病,身体健康

  4、抗衰老平菇还含有着多种天然维生素以及矿物质,可促进人体的代谢同时还可为人补充必需的多种微量元素,具有延缓衰老的功效。

  平菇的营养吃法

  食材平菇150g,里脊肉150g,姜、葱花适量,盐、鸡精少许

  做法

  1、将平菇洗净装盘备用

  2、里脊肉切薄片,姜切丝,葱切葱花

  3、锅洗净擦干,倒入少量油,放入姜丝爆香

  4、,倒入平菇翻炒

  5、平菇翻炒至微软,倒入适量清水,适量盐,大火烧开

  6、汤汁烧开后,放入肉片。(直接放肉片汤汁更鲜,不用焯水)

  7、鸡精调味,撒入葱花即可出锅

  -02-

  西兰花的抗癌价值

  根据人们研究发现,西兰花是一种十字花科蔬菜,被我们吃下去之后,在消化过程中能够产生一种可以抵抗炎症肿瘤化学物质

  1、预防癌症

  美国和其他国家科学家研究发现,西兰花中含有“萝卜硫素”能刺激细胞制造机体有益保护酶—Ⅱ型酶。

  西兰花中的萝卜硫素能够有效的降低肝癌肺癌胃癌前列腺癌、乳腺癌、直肠癌、胰腺癌等癌症的发生

  2、避免血管阻塞

  西兰花含有一种化学物莱菔硫烷,能够启动血管内的一种保护性蛋白质形成自身的防卫系统,从而避免血管阻塞。

  3、清化血管

  西兰花是含有类黄酮最多的食物之一,类黄酮除了可以防止感染,还是很好的血管清理剂,能够阻止胆固醇氧化,防止血小板凝结成块。

  西兰花的营养吃法

  西兰花素炒

  食材:鸡蛋4个,西兰花一颗,胡萝卜一根,黑木耳一把

  辅料:酱油、耗油、盐、黑胡椒粉

  做法:

  1、木耳泡发,洗净备用;胡萝卜去皮切小片备用

  2、西兰花洗净掰小块,开水里放一点油和盐,西兰花放进开水焯水

  3、鸡蛋打散(可以加一点盐调味),滑出鸡蛋块盛出备用

  4、把酱油、蚝油、盐、黑胡椒粉先调好放在小碗里备用

  5、热锅冷油下胡萝卜炒软

  5、加入木耳继续翻炒,再加入焯水过的西兰花

  6、加入准备好的调料充分翻炒均匀之后倒入炒好的鸡蛋块

  7、出锅装盘

  所有的原创文章,都是小编费尽力,翻阅大量资料,并且与业内专家讨论后,才写出来的。

  每一篇都是精品!希望你能右下角点个免费“在看”以示鼓励!

  右下角你点一个“在看”

  小编工资涨2毛

  看完点个“在看”支持下小编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