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同步》经典影评集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同步》经典影评集

2020-08-09 20:20:03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同步》经典影评集

  《同步》是一部由雅各布·詹特利执导,查德·麦克奈特 / 布莱安娜·戴维斯 / AJ·鲍恩主演的一部科幻 / 悬疑 / 惊悚类型电影,特精心网络整理的一些观众影评希望大家能有帮助

  《同步》影评(一):智商不够用,愣是不懂。

  绕来绕去看不懂啊。比那一部穿越时光变性自己给睡了生了自己的还难混沌

  第一个版本(没有任何穿越记忆)的他在遇见其他版本(穿越回)的时候头疼。而其他版本也会到底为什么会死掉?到底是因为空间冲突而死,还是他本来(包括第一个版本)就要死。最后出现那个版本算是咋回事(逃出轮回了?)?还有一个口口出现的“约翰贝恩”又是谁?

  《同步》影评(二):关于剧情的一些个人理解

  每次穿越的时间点其实都不一样,整个过程中多个男主都穿越到了不一样的时间点,结尾男主穿越回了笔记本诞生前,笔记本其实是男主给自己的提示,这是一个死循环,一切归咎于男主本身!几个剧情点也都说明了这些,女主只是崇拜男主,是他的一位粉丝,恰巧与男主的老板存在皮肉交易,这一切被男主误会之后,从而产生了接下来的故事…………………………

  《同步》影评(三):拯救真实

  第一次穿越到平行宇宙忧虑焦躁,从与女主的交集里脱离出来的痛苦,和相近排斥影响下,恰巧促成了第二次的穿越,时间是未来节点下回到同一空间的窥视,一切像是顺其自然而又像自导自演般的发展干扰改变行动走向未知,而小本子里的记录又把一切拉回现实无奈选择离开,却又发现了穿越本质残酷,最终的穿越发现了问题所在微笑着,爱着迎接阳光

  《同步》影评(四):那些打低分的,请带上你们的智商再看一遍吧

  那么好的片子,硬是被一群低智商的人打了低分,看不懂请多看几遍,不要用你的低分侮辱了这部好片。这部片子就没有同类框架的,完全是一种新的理论体系,和以前的穿越片平行宇宙什么的完全不是一个框架的。我感觉只要认真看,有点水平的都可以看懂,那些打低分的可能开始就抱着看烂片态度看的,可能还有一些影评人也给低分,还专业影评,水平不过尔尔

  《同步》影评(五):平行宇宙+时间旅行

  我说我看懂了你吗?

  有N个平行宇宙,于是也有N个约翰,N个ABBY,有N个关于他们的故事,有N次时间旅行。影片截取了2个平行宇宙,如果加上片尾的3分钟,那就是3次。

  每个平行宇宙,每次时间旅行,每个约翰和ABBY的故事,都是相似而不是。 这就是故事的全部。

  如果能破解ABBY所写小说来龙去脉,就能破掉影片的死循环。那时,这部片子就是一部超5星的片子。

  《同步》影评(六):又是时空理论,但这个时空理论我认可!

  又是时空理论,但这个时空理论我认可!其实穿越时空、或者说穿过冲动四需要能量的,这个能量究竟需要多大很好算,E=mc² 这样算起来,需要的数据是巨大的,所以想要穿越虫洞,去一个遥远的时间段需要的能量太大了,以目前技术难以达到,但是,接近一个较近的时间,比如几分钟,秒,这个能量应该是可以触及的。本片刨除技术因素,单讲本剧的剧情来说,狗血,导演编剧处处在推敲,却过分注重技术,而故事性就大打折扣了。

  《同步》影评(七):超NB的电影 必须5分 刷了两遍把它搞清楚了

  两周合计刷了两遍 终于看懂了【第一遍看了后看了很多影评又细致的刷了第二遍 中间还反复回看了很多电影细节】 大爱此电影 太牛了 无论剧情光影 有空再写长篇影评。 PS:大侠们的长篇影评第一篇LiTao的基本是对的【和谷阿莫的基本一致】 但是都有个细节没注意 就是后面有次穿越是失败的!【后面其他长篇影评中有个同志是对的】 所以到底是迭代了n次修成正果还是世界2男主2穿越后就修成正果了我有点小小的疑义 【当然我更宁愿相信不用n次】

  《同步》影评(八):穿越时空,NTR自己。

  不喜欢用这种赛博朋克银翼杀手的风格,来讲述一个穿越时空来上你的爱情故事。

  设定是多重宇宙加时空穿越,还有点自然回归力(同一个人不可在一个宇宙中多重存在,自然会抹杀其中的一个。)。

  时空穿越本来是充满悖论的,加入了多重宇宙就好办多了,只要做好细节就不会有硬伤。而且还解决了多个男主长期同时存在的问题。

  编剧走了一条相对简单的路,电影也拍明白了,及格分。

  看男主不断NTR自己,累啊!依照平行宇宙间的相关性,有相当比例的平行宇宙里男主死掉了吧。

  《同步》影评(九):导演能力不行啊!虽然剧本还行

  又是一个低成本小制作,开始看的不是完全明白,包括老外的名字我记得也开始没分出来。后来看了影评全是全明白了,看完影评觉得这个剧情算是还不错。但是光看电影,显然成本低导演的表达能力还到不了能把电影给讲的比较明白的地步,大多数人不看影评看不明白,那不是说电影深奥,是导演水平不行。包括那些故意文艺的画风和画面,还有强加的爱情。要是换个大导演这个剧本能更好,比彗星来的那一夜,arq超时空传输,前目的地,环形使者,甚至时光疑云,迪亚特洛夫事件等烧脑穿越片整体表现力要差。彗星整体都说好看,那个arq我觉得是个亮点,低成本简单剧情但是引人入胜,值得推荐

  《同步》影评(十):电影#同步#影评

  这部电影我找了许久~~以前觉得最有资源的网站也无法找到,可能比较潜心~所以最后还是找到了~~ 于是我细细品味这部电影~201看过很多二次元电影,唯独这部比较费解~ 但是最后整体看完,还有基本介绍,大概了解这部电影想讲的真正含义~ 从女主角的视野角度来看整个故事的因果关系~从一个虫洞引出她所观察的科学,通过虫洞,衍生出现在和未来的两个自己,当两个自己同时出现,~就是N+1,N+2的不同呈现~ 突然想起电影《lucy》,自己突然有了可以回溯远古,察看近代,远观未来的能力,于是能从最高视野回看现在的自己,会想到如果同一件事情换回到未来,自己是不是还如此以现在自己的方式处理事情, 所以这是一部很能探究自己内在的电影,抬高视野的电影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