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被关27年!张玉环终于平反:可是,迟到的正义从来不是正义!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被关27年!张玉环终于平反:可是,迟到的正义从来不是正义!

2020-08-10 13:00:09 作者:瑾南 来源:心情美文说 阅读:载入中…

被关27年!张玉环终于平反:可是,迟到的正义从来不是正义!

  2020年8月4日江西省高级人民法院再审宣判玉环故意杀人案,以证据不足宣告张玉环无罪释放

  1993年,26岁的张玉环被抓,警方为尽早破案,对他进行严刑逼供,时隔26年,身上还有永远都磨不掉的伤痕

  人的一生有多少个26年?羁押的9778天谁能弥补?迟到的正义从来都不是正义,荒废了一个人美好年华

  最近张玉环的妻子小女发文,用最平淡话语陈述了27年来的风风雨雨,不变的是她坚持丈夫上诉的

  一个女人从丈夫入狱后独自带着两个儿子艰苦挣扎,这27年,我们无法体会她的苦难,她的绝望

  她始终那个不会让自己重活,什么都想给两个孩子最好的那个男人,那个善良的男人不会犯罪。

  最近网络上这样一句话“如果正义只是还了一个清白人不该失去自由,那这根本算不上正义”。

  张玉环的含冤入狱,摧毁的是一个人的27年,是一个庭的27年,这是永远也无法弥补的人生缺口

  张玉环失去了一个作为父亲,本应该在两个儿人生中出现重要场合,他失去了作为妻子的依靠,更重要的他失去了他自己。

  这不是一句道歉就可以挽回那27年的时光,我们在被宋小女的坚持感动,在呼吁“正义永远不会迟到”时,不要了是谁在玷污了正义。

  那些为了尽快破案刑讯逼供的相关人员,这些人如果还在职,那冤假错案又怎会少?

  只有尽快惩罚那些玩弄司法的人员,张玉环的人生或许才会得到一丝丝的安慰

  张玉环重新获得自由,也不需要任何人来称赞,因为这只不过是通往正义路上令人心寒的“垫脚石”。

  本该多姿多彩年纪,本该可以感受花花世界的美好,却蒙冤入狱,这空白的27年时光是正义该带来的吗?

  迟到的正义从来都不是正义,它是牺牲掉了一个人本该的自由,换来所谓的正义,愿我们的法治社会以此为戒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