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每天做一件让你高兴的事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每天做一件让你高兴的事

2020-08-11 13:46:22 作者:八段锦 来源:心理八八 阅读:载入中…

每天做一件让你高兴的事

  苦太多,来一点甜?

  2020年8月11日 晴

  今天懒得出门买东西,就在手机定了菜和水果。没想到拿到的金针菇竟然是半个月前的,都黏乎了。金果也不怎么好,像是被冻过,蔫了3个。

  金针菇只有不到两块钱,金果好像也能凑合吃,开始不想退货了,或者只退够坏的,后来突然想,为什么总这么能凑合呢?

  凑合,就是不爱自己表现啊。上升到这个高度,我毅然决定把两个都退掉。

  客服过一会打来电话,没说什么就同意退了。我也真容满足,卖给我坏东西,只要肯痛快答应退货就高兴了。

  加上这次,最近几个月一共退过三次货,上两次体验都不怎么样。

  一次是大米袋子漏了,大米厂家非要我自己快递退回去,我不同意,他们就一直磨叽,后来拖了几天还是APP平台给退了;

  还有一次,手机壳根本没法用,我干脆把那个不结实的小按键直接揪下来试一下,还是不行,厂就说我是人为损坏不给退了。

  我这么怕麻烦,也是因为小时候退货的体验太差,那时候好像就没有消费者权益这个词儿

  没毛病绝对不给退的,管你是买错了还是后悔了;有毛病也得店员嗓门大,我最讨厌吵架。

  不管怎么说,还是进步了。

  【2020年8月11日打卡】

  留言#写下你做的一件让你高兴的事#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