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突发!我的收费微信群,被愤怒投诉!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原创精选 >

突发!我的收费微信群,被愤怒投诉!

2022-04-25 03:32:06 作者:钟二毛 来源:钟二毛 阅读:载入中…

突发!我的收费微信群,被愤怒投诉!

  文:钟二毛

  事情是这样的:

  继为12个群5000人精读、讲解完世界文学名著——茨威格《人类群星闪耀时》之后,根绝大家要求,我继续带领大家精读茨威格的另外一部经典《一个陌生女人的来信》。有精力可以看看右边蓝字文章》》》钟二毛继续带领大家精读名著,这次送名著+钟二毛签名书

  精读《一个陌生女人的来信》活动,4月30日晚上8:30开始。按照计划,我精力录制好30分钟的音频后,管理员准时发布到几个群。

  精读活动就算开始啦!

  没有什么鬼自我介绍!

  没有什么鬼大家互相认识!

  没有什么鬼主持人欢迎著名作家钟二毛掌声响起来!

  没有什么鬼钟老师辛苦了,大家发红包慰劳老师!

  这些套路,都没有!

  这样做,应该没毛病吧?

  因为之前给5000人讲解《人类群星闪耀时》,我也是这个样子:我哪有那么时间、精力跟你搞那些套路!!!

  没想到,这次被投诉了!

  被一位做金融的经理朋友,愤怒地投诉了!

  投诉完之后,TA退群而出!

  天哪,这得有多愤怒、多失望!

  请看截图:

  有点无奈!

  但也理解这位经理!

  理解之余,但我还是想说:

  其实,参加社交活动,或者进入一个群,借机展示自己、认识朋友、交上朋友,最后——说得好听点——实现共赢吧,这非常正常,也是一个不错的途径。但要“赢”,最好的办法是:细水长流、日久生情。

  跟谈恋爱那样。

  你在社交活动中、群里,发表的每一句话,甚至一个表情符号,都可以彰显一个人的气质,好的气质、一般的气质、糟糕的气质。

  所以,不要怕没机会展示自己。

  同时,你也装不了。装一次两次可以,装多了,装不了的。

  我经常跟女生讲,如何判断一个男生值不值得交往,你翻翻他三个月的微信朋友圈,全出来了:他是什么样的人、爱好如何、是不是负能量满天飞!

  这招一定没错的!

  高度互联时代,你装什么装!

  ......

  貌似扯远了!

  扯回来!

  接上文讲,我之前带领5000人读过世界文学名著《人类群星闪耀时》,很多人错过了,这次五一很多地方又不能去,很多人想听我分享《人类群星闪耀时》的音频。

  可以!!!

  这些音频我都录制好了(如下:16个音频,每个音频20—30分钟不等,除了讲故事,还有延伸,关于创业、人生、时代):

  那么大家怎么一起来听呢?

  要不要付费呢?

  当然要!

  各位要养成付费的习惯,不然你的人生永远是哪个鸟样子!不懂我说的话?看我之前写过的文章》》》我说10句刻薄的话,关于赚钱以及为何很多人赚不了钱

  每人付出巨资:9块9元!

  第一步:

  请直接微信转账9块9元,收款码如下:

  第二步:

  转账后,请将截图发给钟二毛私人微信,核实后拉入群内。注意!!!钟二毛没法做到时刻盯着手机,你要有耐心!!!

  ▲钟二毛私人微信,长按可以添加,看更多分享。特别提醒:已经有钟二毛任何一个私人微信的朋友,请不要重复添加。因为分享的内容是同步的、一样的。

  第三步:

  

  进群后,5月2日开始,每天晚上9点,群管理员会往群里发布一个音频。欢迎讨论,钟二毛和大家互动。

  这个五一、这个五月,你就可以轻松了解一部世界文学名著,它讲了什么故事,牛叉的地方在哪里,给我们的启示有什么。

  

  报名截止时间:5月5日晚上9点。5月5日晚上9点前入群,会把之前发布过的音频再重复发一次,保证你不会漏听。

  解释权。归钟二毛所有。

  来吧,用一种轻松好玩的方式,干掉世界名著,你就与众不同!

  

  ————纯广告:钟二毛说书视频号————

  

  最后!各位,目前,我的视频号,已经发布了100+个视频了,风格形成,大家看看我发了什么视频吧(视频清单截图后有,敬请关注。现在很多人的微信都有视频号了,可以关注了,免费滴

  好东西,不啰嗦。立刻关注钟二毛视频号,别怪我没告诉你呀!!!

  关于视频号,可以看我的科普文章:

  玩了18天视频号,发了19个作品,点击量10万+,今天我为你总结16条干货

  

  玩视频号,想先人一步,这10个核心奥秘你不知道玩了白玩

  ▲钟二毛私人微信,长按可以添加,看更多分享。特别提醒:已经有钟二毛任何一个私人微信的朋友,请不要重复添加。因为分享的内容是同步的、一样的。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