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果然来了!今晚,我国传出大消息!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果然来了!今晚,我国传出大消息!

2020-08-13 23:00:09 作者:参考君 来源:静读参考 阅读:载入中…

果然来了!今晚,我国传出大消息!

  .

  最近的热门新闻几乎都是关于芯片的。如何打造出属于我们中国自己的“中国芯”,打破西方国家技术封锁,是中国人民十分关心问题

  华为陷入困境时,我国正式采取了行动

  国务院发布了《新时期促进集成电路产业软件产业高质量发展的若干政策》,例如:国产芯片免征企业所得税,并大力支持上市融资等一系列重磅的政策。

  这意味着我国已开始加快行动,以填补芯片这一块的短板

  我国的态度非常明确,就是依靠中国自身的力量,从最低端开始逐步完善所有“中国芯”制造的全过程,打破当前的困境!

  没有哪个国能像中国那样深刻地理解技术封锁的痛苦大国重器必须掌握在自己手中!

  大家一份数据

  我国的工业产品每日进口额仅在两个领域超过500亿美元。其中之一是汽车零售零件,每年约为746亿美元。另一个是集成电路,每年的成本超过2300亿美元!

  作为世界最大的芯片进口国,这不是一个很好的声誉,其背后是无数的钱被浪费掉了。这就是技术的重要性,在这种花钱的情况下,我们的国家在外面还要处处受制于人

  再举一个例子手机。世界上将近80%的手机是中国制造的。每台智能手机由大约20个芯片组成,但是这些核心组件中只有3%是中国制造的。

  如此低的比率可怜的,但这是事实,这个比例也适用于其他高端制造领域。作为世界上最大的进口市场,中国占据世界芯片年产量一半

  因此,解决芯片自产问题一直是我国的当务之急。但这其中的艰辛不足为外人道也,让我给你看一个视频

  如何制作这么好的芯片?

  砸钱,砸人。

  实际上,花钱还好说,毕竟,用钱可以解决的问题不是问题,困难在于人才

  我国从来没有放松培训人才,但是这需要很长时间。另一种方法是从外部招募人才,这并不需要很多,挖掘业内顶尖人才来教中国年轻人仍然是可行的。

  但是,仅靠花钱还不足以吸引人才,同时也需要我国好的政策的配合

  近年来中国的国际地位提升大家都是有目共睹的,对外来人才也保持着高度欢迎和支持。当他们来时,我们将为他们研究和技术提供足够资金,然后促进该国各个领域的发展。我国在这方面一直比较慷慨

  只要增加资本投资,就不必担心人才流失。毕竟财帛动人心

  华为的制裁只是中国公司缩影。现在两国之间的关系是僵化的,自主研发生产的芯片迫在眉睫

  当国家政策紧急出台时,不仅说明了形势紧迫性,而且对国内一些企业真的是及时,对国内企业真的是一剂强针。这将为华为开拓芯片设计和生产的整个产业链提供巨大推动力

  我一直不赞成“感谢封锁”的说法,因为我们是一个经历了惨痛教训的国家,并且背负着坚强的根基。我们有自己的骄傲和觉悟,在当今世界,任何事情都会发生,我们有自己的未雨绸缪。

  即使没有西方资本主义国家的阻挠,我们也一定会逐步解决这些问题。这是国家发展的需要和世界发展的趋势。

  中华民族的伟大复兴仍在进行中,面前有无数的困难和障碍,但即使有种种困难,我们也要咬牙挺过去。

  大国崛起,任重道远!

  励精图治,奋发向上!

  提示:此文不要在您手中终止,让更多人了解真相!点个在看,谢谢!

  中囯突然公布3种情况下必用核武器1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