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橄榄球传奇》好看吗?经典观后感锦集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橄榄球传奇》好看吗?经典观后感锦集

2020-08-16 20:23:01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橄榄球传奇》好看吗?经典观后感锦集

  《橄榄球传奇》是一部由安德鲁·欧文 / 乔恩·欧文执导,西恩·奥斯汀 / 尼克·毕肖普 / 迦勒·卡斯提尔主演的一部剧情 / 运动类型电影,特精心网络整理的一些观众观后感希望大家能有帮助

  橄榄球传奇》观后感(一):橄榄球界的无问西东——福音电影

  作为橄榄球的狂热粉丝,这是我过的最差的橄榄球电影。因为这是一部福音电影。

橄榄球本身就可以一种信念,一个理想,一个挑战自身的机会,一个让集体超越个体梦想成真运行。被福音污染之后,主题不清,任务就是

  《橄榄球传奇》观后感(二):精神指引可贵,福音勿临校园

  电影根据真实事件改编乔治·华莱士托尼·内森都确有其人,在历史场景还原的过程中,美国电影采用了“纪录片导演镜头结合”的一贯风格故事发展让人动容,特别教练从受洗池中出来的样子,仿佛天使降临

  《橄榄球传奇》观后感(三):当体育运动遇上宗教,其实就是多了种激励方式

  当体育运动遇上宗教,其实就是多了种激励方式!而这种宗教宣扬方式,有点触目惊心

  给大普及一下跑锋,全跑锋(Fullback,FB):身体强壮的开路员,通常负责为HB开路,但也可以自己冲锋,或者短距离接球。

  H-Back:不多见的一种位置站位和SB类似需要兼具跑锋,边锋和外接手的能力

  美式足球(橄榄球)中的一个重要位置.一般时候,其职责是接到四分卫的传球之后,以最快的速度冲进达阵区----得分.

  所以,跑锋一般来说是整支球队里速度最快的球员.

  分类

  半跑锋(Halfback,HB/RB):冲刺进攻的主要持球者,速度一般是全队最快的,有时也负责短距离的接球(比如散弹枪Shotgun阵型中)。当HB站在队伍的最尾端时,也称作Tailback(TB);站在边锋TE身后的话,也称作Wingback(WB)

  《橄榄球传奇》观后感(四):基督教强过兴奋剂

  不仅是关于种族问题的电影,还是关于基督教的电影,叙述主体还是高中橄榄球员。

  真的没有比这个更纯正的美国主旋律电影了。

  看完以后觉得基督教强过兴奋剂啊,朋友们。以后像奥运会什么的大型赛事,是不是除了禁药,也该禁止基督教教徒参加啊~马克思说的对啊,朋友们,宗教的确是一种精神鸦片。这部片子淋漓尽致展现了这一点。

  结局当然是美好的,基督教的缓解了种族冲突激发了球员的潜能,让这群高中生乃至几万受其影响的观众走向了更好的人生

  当然,基督教这骨子强大力量,也杀戮了无数人。

  该不该有信仰这件事情,在我们这辈人(我指85后)里,被讨论了无数次。但大多数理论毫无建树坚定的无信仰主义者和坚定的有信仰的主义者,通常都没什么洞见。有信仰的通常没什么怀疑精神,没信仰的通常不怎么积极向上。所以辩论起来都像两波无知的老妪,翻来覆去讲车轱辘话。互相鸡同鸭讲,对牛弹琴,自说自话。

  听得烦都烦死了,我也不想再趟这趟浑水。我只想说,信不信都没关系,只是不要再试图去改变他人的信仰情况。

  所以这部片子我给两星——你说教得太明显了。

  《橄榄球传奇》观后感(五):信念的力量很大很大

  我不大看得懂橄榄球的比赛规则,更没玩过,电影没有特别的故事性

  按我的理解,就是讲信念这个东西,让一个人相信,有所属,会感受到温暖和力量,坚定的东西在内心升华起来,爆发出来的力量就可能无穷大,所以不管什么教派,只要让人向善,或者让人产生信念,都是好的东西,精神上的东西有时候大过任何一种力量。

  美国70年代的衣着我好喜欢,好漂亮;

  看到COACH被沐浴时,那个心定,被拥抱,接纳,进入一个有安全感的集体,完美的在男主脸上表现出来,演技真赞

  我很喜欢很喜欢教父这部电影,里面一些只有画面,和慢头的动作,这个电影里也有,就好似时间静止了,达到的渲染力是有声的几倍

  但是疼痛却没静止还被拉长漫延了,无边无际的痛,可是又没办法,当声音再出来时,又好像终于有个出口

  我想抽烟的人是不是就是心里郁闷极了,又发不出声,在那一刻又不知道做点什么可以得到缓解,就去抽根烟,转移下注意力 安慰下自己的幼小心灵 就像一个仪式感 像信仰,毒品一样 就是对大脑的一种催眠,只是有些是向好的有些是不利的或者无效的。

  整片最喜欢的一个画面,影片最后TONY打电话给高中教练,感情那么深,COACH叫了他一声MY SON,看的眼泪都飙出来了……

  人生暂短,一定要做自己喜欢的事,见自己喜欢的人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