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腊肠狗》经典影评1000字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腊肠狗》经典影评1000字

2020-08-19 20:31:02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腊肠狗》经典影评1000字

  《腊肠狗》是一部由托德·索伦兹执导,佐莎·马梅特 / 丹尼·德维托 / 格蕾塔·葛韦格主演的一部剧情 / 喜剧类型电影,特精心网络整理的一些观众影评希望大家能有帮助

  《腊肠狗》影评(一):走过了人的一生

  不同人人生阶段,用一条腊肠狗串联了起来。少年时,对性与死亡的懵懂青年时,对婚姻与家庭认知;中年时,对事业焦虑;老年时,对亲情与人生的深思。腊肠狗在完成人生的见证后,光荣地奔向车轮绝对文艺片!有这个标签,咱就不谈剧情了。钢琴曲狗屎长镜头,让人感到真的特别长!

  《腊肠狗》影评(二):标准选择

  腊肠狗这部电影令人思考良多,它又一条流浪腊肠狗多次异主来讲述美国不同阶级年龄生活状态

  故事1: 腊肠狗是一条流浪狗,送往动物救助站之后被一位男士所领养,目的是为了让腊肠狗陪伴儿子。母亲是不赞成的,但是男孩非常喜欢腊肠狗。在饲养过程中,因为发情的关系,腊肠狗一直在叫,于是,母亲便带着腊肠狗去做绝育,男孩问母亲为什么要给

  《腊肠狗》影评(三):腊肠狗牵起的仅存温暖

  这种小故事叠加的剧情电影,时不时可以一下,但是不太想说太多,一样东西重点太多了就不伦不类了,影片确实想要表达想要揭露很多东西,但是这样的表达只会让观众很乏味总体来说,第一个小故事和第三个故事我挺喜欢的,充满好奇小孩不被社会价值观束缚豪华房子里住的人一家人人情挺冷的。第二个故事,男主没有戒掉毒,很显然,第三个故事,浮躁的社会和学生,然而不同情那个教授,最后一个故事狗狗被压拍的好几分钟,我不是太懂导演,就这些吧……

  《腊肠狗》影评(四):刻薄讽刺政治正确依然是导演钟情的标签

  很久没看这位美国独立电影怪咖作品了。这部由四个小故事组合的片子更像是实力派演员个人演技展示可惜各自都只有不到20分钟的片段印象最深的莫过于两位过气老牌Danny DeVito和Ellen Burstyn,尤其后者,仅有的几句台词就足以将一个孤僻、尖酸、可怜老太太刻画得相精准。导演Todd Solondz的古怪风格依然在台词上不遗余力流露,充满了浓烈黑色幽默,刻薄讽刺和政治不正确依然是他钟情的主题。还有更惊喜的,第一段里德彪西钢琴配乐跟狗狗的粪便画面碰撞出极其荒诞的喜剧色彩

  《腊肠狗》影评(五):腊肠狗这类电影太奇怪

  下载了《腊肠狗》这部电影完全是因为个人喜好宠物类电影。原来看过《导盲犬小Q》《忠犬八公的故事》,印象很好。然而这次看了《腊肠狗》却使我诧异。如果说从故事的逻辑性讲,本片由四个故事组成,谈不上情节的逻辑发展。如果讲人性却要用狗狗做道具,狗狗的责任太大,承担不了。如果是为了给孩子真相教育,似乎太残酷,本应让孩子们成长过程中慢慢悟道的东西,用一段片子去揭露,能否正常消化有很大问题。据说李泽厚读小学4年级时突然知道人都是要死的,他就想那活着有什么意义,终于成了一代哲学。可绝大多数人成不了李泽厚,因而与其让说出真相他们感到绝望,还不如让他们在生活中慢慢去体悟。总之,这是部怪异的电影。

  《腊肠狗》影评(六):《腊肠狗》

  霍尔·哈特利 Hal Hartley拍了《内德·来福》、惠特·斯蒂尔曼 Whit Stillman拍了《爱情与友谊》,托德·索伦兹 Todd Solondz时隔几年也带来了《腊肠狗》。不得不将这三位美国独立电影界的知名作者放到一起,因为如今实在太多了无新意的美国独立影片以及三大系的制式艺术片。

  他们在延续风格的基础上,保持了对于剧本以及人物的有益探索。比如托德·索伦兹的《腊肠狗》就提纯了很多现实中的操蛋人事物,自然围绕在几个主人公周围,如果喜欢解读可以套到教育、沟通、压力、衰老、死亡等等等等,同时又提供给主人公多种非现实的出路。

  谁说抑郁孤独本身不是终极方式?一点都不可怕还很有帮助。就像看电影本来就不是方法论。

  《腊肠狗》影评(七):托德•索伦兹和新作《腊肠狗》——好一条“丧家之犬”!

  致郁的颓丧人生,还会好么?

  《腊肠狗》影评(八):小众,却深邃

  这部电影都说很阴郁,其实我个人感觉导演要说的更多的是救赎,悲悯,用四个场景把人生的孤独感表现的仿佛雕刻出来的一样立体,一种孤岛,渴望被别人接受,人与人内心的交流又如此难以顺畅,有种无奈,渴望,荒诞在里面,只说影片最后的一个镜头,腊肠狗被车撞死,请问有多少人在第二辆车碾压过去后在默数有几辆会重复碾压腊肠狗早已血肉模糊的身体?这个有点荒诞的头语言,无意义的一辆辆车经过,我开始没什么感觉,但突然我脊背发凉汗毛都立起来了,因为我认识到了自我的残忍性,我认识到了导演构造的这个社会缩影的世界里,我们每个人都在被别人残忍着,我们每个人都在残忍的对待别人,这种残忍是一种疏离,是一种不重视别人的血甚至自己的血的荒诞忙碌,是一种黑色的空洞的无可奈何的东西,导演最后用很多小孩代表你没有选择的人生,用这种年迈后悔的无力感去撼动我们尚有时光的人们,最后腊肠狗的标本仿佛在诉说人生啊不要放弃,我很荒谬但请珍惜。

  《腊肠狗》影评(九):致郁=治愈?

  当我们深陷于 马男波杰克 这部成年人的毒鸡汤无法自拔时,才发现,我们与当年那个为了一句可口的心灵鸡汤回味许久的自己越来越远。心情郁闷低沉之时,分手情歌,疗伤小夜曲比喧闹的电子音乐更加适合我们。

  不知从何时开始,致郁已经开始与治愈同化。

  腊肠狗 【2016年】 (B站:av6327226).

  #那个叫可颂的贵宾犬被强奸了

  第一个故事由一个大病初愈的小男孩拉开序幕。

  Remi和腊肠狗

  《腊肠狗》影评(十):由腊肠狗陪伴的四段不同人生.

  电影一般

  这本电影不适合心情好的时候欣赏,电影比较沉闷.我个人也不是很喜欢这种电影.电影内容主要由四个有腊肠狗出现的故事组成.第一个故事是粗鲁老爸整天关腊肠狗,有病的孩子很喜欢,但老妈带腊肠狗做绝育,孩子很失望.第二个故事是美女在超市遇到喜欢的老同学,带腊肠狗和老同学去拜访老同学的智障的弟弟和弟媳,弟弟整天迷于游戏,竟然不知道父亲已去世,而老同学也有吸毒问题.第三个故事是矮教授整天写剧本,却无法获得电影公司的任何重视,都在被委婉拒绝,而因为自己整天闷闷不乐,不振作而被学生们投诉,有面临失去教授工作的危险.矮教授最后在腊肠狗上绑上炸弹,警察带走教授.第四个故事是多年未见的孙女来见瞎外婆,瞎外婆与腊肠狗,女佣为伴,孙女带老黑男朋友,(感觉男朋友很象无赖混混),想借一万美金,瞎外婆开支票给孙女,在公园恍惚中见到无数个小女孩的自己,都是各种选择后的人生,外婆泪眼迷离,而此时腊肠狗穿马路上被多辆车辗成肉泥(NMD,怎么这么残忍无情,TMD无良司机,TMD的无良司机).最后一个艺术展,展出的就是一只模型腊肠狗.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