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罪人》的影评10篇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原创精选 >

《罪人》的影评10篇

2019-10-15 23:24:02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罪人》的影评10篇

  《罪人》是一部由Gustav Möller执导,雅各布·克德格恩 / Jessica Dinnage / 奥玛尔·沙加威主演的一部惊悚类型电影,特精心网络整理的一些观众影评希望大家能有帮助

  《罪人》影评(一):很好看的电影,

  前警官Asger Holm接到一通电话,来自一个被绑架女人,当电话突然挂断后,搜寻那位女性行动正式展开。这通电话是惟一的线索,警官需要时间赛跑,拯救她于危难之中,然而他逐渐发现他所面临的犯罪势力远比自己想象的要大很多。电影简介很走心,很好看,五星好评强烈推荐。虽然是惊悚的片子,但是其实也不是很惊悚,很好看啦,

  《罪人》影评(二):不够抓人

  很容易让人联想到哈利·贝瑞的《致命呼叫》。论故事张力,还是《致命呼叫》强,虽然漏洞更多。

  以“电话”勾连一个故事,这种题材很多见了,《一线声机》(港版《保持通话》)、《来电惊魂》、《狙击电话亭》、《活埋》,等等,要玩出新意不容易。

  基本是独角戏,对男主要求很高,他的演技还好吧,不如《狙击电话亭》的男主。

  这个故事最大的亮点是电话中爸爸妈妈的“嫌疑犯身份”的反转。然后就没什么可说的了。

  《罪人》影评(三):罪人 短评

  全片镜头几乎只有一个人,通过这个警察的接电话的过程讲述剧情。如果是按照正常思路,这样一个剧情可以拍出很多的画面,比如公路上的飞车追逐,警匪冲突,血腥的犯罪现场等。但所有这些情节都通过主角和其他人的电话对话以及主角细致表情肢体语言展现了出来。90分钟的片子不长也不短,但全程看下来不会感到厌烦无聊

  主角本来是一个出外勤的警察,但现在只能坐在办公室里接报警电话。在一些镜头里,主角看起来有些无助愤怒

  《罪人》影评(四):缺少震撼反转的悬疑电影

  一个人、一部电话、两个房间,只靠来往的通话即推动了整部电影的剧情发展,从一开始认定一家人中的妻子丈夫绑架、儿子被丈夫杀害,到后来的原来妻子是精神病、儿子是被妈妈杀害的!一切推动得顺理顺章,毫无突兀,但也因如此缺少了悬疑电影别人震撼的“我去,原来是这样”的反转感觉结构算是较为少见清新,但作为悬疑电影差点意思

  而作为电影副剧情的警察杀人案件,也随着案件的推动,警察自己将真相同事面前,全盘推出,完成了自我的心理救赎

  《罪人》影评(五):正义界限

  不是我从前认知里的电影,一整部看完需要耐心。剧情有惊险部分,但是因为场景人物的局限,还是会显得有些无聊。更像是有声电子书。只用听的一部电影。

  主人公错误判断和最终柳暗花明结局影片表达的是对他人的救赎,同时对自己的救赎。

  他最初那么愤怒焦急安抚哭泣的孩子鼓励被绑架的女人,试图让他们一家逃离那个可怕男人。但是最终,真正受害的却是那个男人。又让我看到了事情两面性,这就是我对生活不敢妄下评判原因

  最终的结局可能说明,真正赤忱的人,最后不会被辜负

  《罪人》影评(六):我不知道男主上没上当,反正我上当了

  这片我不知道为什么会有7.6分,我挺好奇那些打四星五星的你们看完真觉得好看?豆瓣我都是只浏览不登陆,更不会写评论,但是这电影让我想特地发条评论感慨一下,倒不是说它有多烂,而是想说它是第一部让我看完只觉得自己上当了的电影,不知道是不是我对7.6分有什么误解通篇让人感觉昏昏欲睡,反转并无多大波澜,至于男主自己的坦白说实话没给我多大触动,这种表现手法的电影2018年了也不是什么稀奇题材了吧,然而在观看过程中我认为唯一支撑我看下去的动力就是7.6这个评分,如果不是出于对豆瓣评分的信任我一定在十几分钟之后就关掉了。

  《罪人》影评(七):不一样观影体验

  非常精彩

  整部电影完全是在密闭空间进行的,真正的演员有且仅有警察阿伯格一人,故事完全是靠电话中的大量对白呈现的,观影的过程中看的不仅仅是观看电影画面所呈现给你的,更是脑海中脑补出的并未呈现出的故事,而与其他需脑补电影不同的是,本作的主体故事的画面竟然是在脑海中的,可谓前所未有的观影体验。再加上导演出色光影运用和主演出色的演技,使整部电影呈现出独特质感

  当然,不足还是在于转折过于生硬,缺少足够铺垫,似乎与导演本意背道而驰。关于罪人是谁的思考也多少有浅尝辄止,或许与片长有些关系

  《罪人》影评(八):直觉是个好东西

  一部精彩的密室独角戏!自信地去够拯救他人的未来,到头来反质疑了自己的过去,唏嘘

  直觉是个好东西,片头主人公就根据自己的直觉简单利落处理了几起报案,他一直相信自己做过的一切皆因“正义”使然。但是直觉这东西用多了总是会出现纰漏。最让人郁闷的是错误往往都会出现在那些至关重要事件点上,主人公因自信直觉而杀人,冲动害人猫,让人追悔莫及

  电话事件的不断反转让主人公对自己的判断从自信到质疑再到最后的崩塌,很棒的故事。

  演技真好。

  《罪人》影评(九):生而为人,还请善良

  看完了这部丹麦冲奥电影:《罪人》,还不错,给四星,全程八十多分钟全部是靠男主角一个人的表演贯穿起来的,男主角的独角戏撑起了全部剧情!一个人,一部电话,一台电脑,一个案件,一个场景,一次救赎,反转的剧情,直击灵魂深处的扣问,救赎他人其实也是在救赎自己,从别人的故事中反思自己的做法,唤醒人性本真柔弱的部分,生而为人,还请善良! 电影讲述了前警官阿斯格接到一通电话,来自一个被绑架的女人,当电话突然挂断后,搜寻那位女性的行动正式展开。这通电话是惟一的线索,警官需要与时间赛跑,拯救她于危难之中,然而他逐渐意识到他所处理的案件远比自己想象的要复杂很多。

  《罪人》影评(十):罪人

  除了结局,比如平和之外,之前的内容,我都非常满意

  一直以来,我都比较喜欢这种独角戏的电影,或得说佩服吧,以前的《活埋》,是我认为最强的一部只有一个演员的电影。这部,并非只有一个演员,但主角占了98%的戏份,其它几分最多不超过2%的时间,剩下的就是声音后台演员了,这有多少个演员,我就不清楚了。

  意料之中的反转,只是我也并没有料想到会是这样的反转,如果只是单纯这个反转,会让这个故事并没有多少味道,所以加入了主角自身的故事在里边,让反转更有意义,因为他,让小女孩看到了被杀的弟弟,因为他让帮助了真正的罪犯,这让他意识到自己是个罪人,才会在最后为自己的事去认罪了。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读者发表的读后感】

查看《罪人》的影评10篇的全部评论>>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