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办公室的故事》经典影评10篇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经典文章 > 观后感 >

《办公室的故事》经典影评10篇

2018-10-07 02:43:02 作者: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办公室的故事》经典影评10篇

  《办公室故事》是一部由埃利达尔·梁赞诺夫执导,安德烈·米亚赫科夫 / 阿丽萨·弗雷因德利赫 / 斯维特拉娜·涅莫利亚耶娃主演的一部喜剧 / 爱情类型电影,特精心网络整理的一些观众影评希望大家能有帮助

  《办公室的故事》影评(一):俄语电影翻译中的精品

  首先一定要赞叹里面的翻译,无以伦比!!!

  尤其喜欢影片里的那两首歌《Песенка о погоде 关于天气的歌》,这也就是我们常说的《大自然没有坏天气》,事实上歌名是《关于天气的歌》;还有就是那首《我的心儿平静

  《办公室的故事》影评(二):无与伦比台词

  这部电影小时候看过一次,这次再看本以为是法语电影,后来发现是前苏联的,有点失望,不能用它来学法语了。但是我真的太佩服这部电影的翻译了,闪光点实在太多了,怎么会翻译的这么妙呢,都笑死我了,今后一定要再看几遍!

  《办公室的故事》影评(三):小时候的电影

  很喜欢里面的对白,也喜欢里面的音乐

  还是十几年前看的了,现在觉得里面的女主角真的不好看。男主角也不好看。可是当时觉得他们是最好看的中年人

  Служебный Роман……

  办公室的故事。

  记录的不仅仅是前苏联一部优秀作品,也是一个时代创新与发展写照

  《办公室的故事》影评(四):职场女性

  工作后重看苏联电影《办公室的故事》,又有新的感受。以前关注的是有趣的台词,例如什么“干巴巴、湿乎乎”,以及喜感的情节设计。现在感觉更多的是,女性在职场上是真心的不容易啊。强硬冷漠的女部长,在男主的死缠烂打般的温柔攻势下,内心多年的压抑委屈,终于决堤,在男主面前不顾形象嚎啕大哭。这让所有女性观众有些心酸

  《办公室的故事》影评(五):真真的喜剧

  在豆瓣上瞎逛,看到了这部《办公室的故事》,东方影视曾经播过,看见那几个演员剧照,禁不住就乐了,非常好看的一部喜剧片,前苏联式的幽默剧情沿着两条感情线发展,一喜一悲,一个真诚,一个虚伪人物性格鲜明突出,剧情安排合情合理笑点泪点穿插自然流畅,绝无无病呻吟故意挠人的尴尬,可见前苏联电影人的深厚功底,值得一看。

  《办公室的故事》影评(六):女局长班主任

  第一次看时年纪太小了,转到这个台是因为那个时候的频道实在太少,大多只是在讲课而已——结果竟然跟着迷人的配音,我还就看进去了。那个女局长的特点让我不自主和我当时的女班主任联系起来,没想到这么厉害一个女人竟然也会哭。看到两个人最终在一起我也跟着高兴同时感觉我们的班主任没有那么可怕了——虽然第二天就修正了这个错误想法

  《办公室的故事》影评(七):长春牛皮医院在线咨询

  长】春】华】山】医】院】夕阳凝望着老人。夕阳感觉这一天的这一刻是为了这个老人所有的。在夕阳的印象里,老人脸上怒放着一朵深刻的老菊,老人头上挂着已被他温暖的雪霜,老人手上蹦突着坚韧顽强生命的根脉,老人裸露的颈下是消褪了光泽并已侵蚀锈迹的古铜。老人的眼睛浑浊昏暗。但夕阳都透过那混浊昏暗,读到了生命的辉煌。夕阳就在这种难以抵抗的辉煌里越发红润饱满成熟壮美起来,阳光蓬勃。

  《办公室的故事》影评(八):绵绵的爱 不了的情

  晚开的爱情之花淡淡的,香味悠长。脱下厚重棕色大衣,戴起泛着珠光的耳环,把真实自己展现在爱人面前,改变勇气不知从何而来,但我明白,撒向你的文件纸和喷向我的白开水,都是我们表达爱的方式我会孩子们一起把卡在水管里的猫救出来,也会虚心地向小年轻求教当季流行服饰,也许这就是爱情,一切都来得那么不真实,可她毕竟发生了。也许今后每天早晨都是微笑着醒过来,接过你冲好的咖啡,我埋怨破坏我的减肥大计,你笑笑不语,吻一下额头,我爱你……

  《办公室的故事》影评(九):几句话概括这个办公室的故事

  八卦体:男屌丝逆袭霸道上司的故事

  大龄剩女闪电恋爱修成正果,八一八和部下相爱相杀,烧胶老缠的故事

  公知体:在高度集权的苏联模式下,国有企业的工作效率是多么低下!女员工不务正业化妆打扮,男员工老是很下属和上司搞暧昧,试问,一个这样的统计局,真正工作的时间有多少?统计出来的结果精确吗?值得我们相信吗?如果中国再不尽快将国有企业进行改革,是无法彻底改变这一局面的!试问,你愿意把你纳税的钱来供这些国家蛀虫穿衣打扮,搞办公室恋情吗?

  知音体:36岁的我不再寂寞,在办公室中发现爱

  不过这部电影真的挺好看~~

  《办公室的故事》影评(十):战斗名族的办公室恋情

  这个冷漠女上司和窝囊家庭妇男下属的爱情故事居然有156分钟,好像剧情也没有多少,主要是人物的话听多,不过有一些梗确实挺搞笑的。

  冷漠的女上司一心扑在工作上,这样的形象就可以说她不像个正常女人,包括她自己,这种对女性的道德束缚现在看来真是政治正确呢!女性可以选择自己的工作和生活方式,热爱工作的女性也并非洪水猛兽,不像女人。女人首先是人,其次性别为女。

  当然在那个时期,认为女人应该温柔贤淑拥有家庭和孩子,这种想法也很正常,不过现在已经不适用了,就当一出喜剧来看就足够了。现在这样的事业女性,简直可以做独立女性的典型代表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