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出轨离婚了还想花式伺候前夫,是有多走投无路?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出轨离婚了还想花式伺候前夫,是有多走投无路?

2020-08-21 14:01:21 作者:微橙子 来源:微橙子 阅读:载入中…

出轨离婚了还想花式伺候前夫,是有多走投无路?

  文:微橙子

  来信

  我的故事怎么说呢,10年前离婚原因前夫没什么能耐收入低养困难,那时我颜值方面在线,婚外遇上了喜欢我男人一方面是生活压力艰辛,一方面是外面的诱惑承诺,带着对现实不满态出轨了,最后离婚。

  孩子跟了我,但后来纠缠来去,也没跟婚外的男人修成正果,前夫离婚后却似打通了任督二脉,突然发奋图强起来,生活越过越好,自己创业开了家小公司,娶了新妻生了娃,对比之下,我一个人带着孩子收入不高,过得挺艰难的。

  但前夫这去年开始联系我,跟我说着我和孩子过得不好心不好受,想弥补我们,各种请吃饭给孩子买礼物

  一夜夫妻百日恩,在我落魄时候他还能不计前嫌说实话心里挺感动的,于是联系几回后就又滚到一块了,但感觉并不好,我依然使出浑身解数伺候,只是想着一切为了孩子想,我作为母亲,应该给孩子多加争取,再不舒服也忍着吧。

  虽然他到现在对我跟孩子所谓物质补偿也还没有兑现,可我心里多少还有点期待,毕竟我们还有一个共同的孩子,看在他自己亲骨肉的份上,怎么着以后也得给孩子留些家产吧?上前夫的床总比上其他男人的床好些,其一尚有旧情,其二,尚有可图,不知道这种心理不对

  回复

  别过高地估计了前夫对你的补偿心,别初你是怎么离开他的,男人对于自己被绿这一点很难真正释怀不然他也不会被你抛弃后突然奋发有为

  因为他要通过成就自己来洗刷那段耻辱,也为了有朝一日能够让你为当初的决定后悔,对于男人来说,耻的动力往往是最大的动力。

  他果然达到了目的,不再是你看不上的人,这时他跟来跟你说对你和孩子愧疚难受,不是他真的觉得对你们有愧(你心知肚明,愧疚的应该是你),而是他强大了,有了可以怜悯俯视你的底气资本

  见你过得不好,真的难受就会给你和孩子提供必要经济支持,光嘴上对你表达下他的关心深情,不过是想看看你到底还有没有男人围着你转。

  如果你过得好,自然会对他的这些假意试探不屑一顾结果如他所愿,落魄的你见到他就像见到救命稻草不假思索地就跟他回了床,他心里只有一个念头

  现在知道我比外面那些男人好了,可你现在这样,也只配做我的廉价下情人,怪谁?活该!

  鉴于当初你的嫌贫爱富,他不可能不知道你愿意跟他回床心里打的什么小九九,但他就是不戳穿,也不提供,就那样让你难受着又不得不伺候着,你心有所图,就有了软肋,他有了资本,就有了羞辱你的底气和机会

  别把自己的母说的那么伟大,说到底也是因为没了更好的出路,所以才会对当初看不上的前夫抱持幻想,但是这种跪舔的姿态,注定得不到你想要的。

  真想让男人出点血,伺候不如拒绝,打折不如吊起来卖。或者让孩子跟他搞好感情,男人对孩子的感情永远比对前妻的感情要来得真。

  不过,面对被自己抛弃过如今事业有成的前夫,不管你用什么方法想要从他那儿图点利,都避不开被花式羞辱的命运。

  你的这点情商也注定成不了邓文迪,想找个有钱老头一夜暴富也不太可能,所以,还是醒醒靠自己吧,自己选的路,跪着也要走完,这多少还能让别人说你一句:有志气。

  —完—

  *往期文章:《能把肉体出轨说得这么清丽脱俗的,也只有陶虹了》《17.88亿巨贪赖小民:我一分钱没花,就养了一百多个情人》《“不信我明天就去买块墓地……”∣奇葩夫妻枕边话》《灵魂七问:隔壁老王到底死了没有?》《38岁的我癌症晚期才明白:男人对女人最深的爱,不是给她钱》

  作者橙子:聊一聊世情冷暖,谈一谈江湖人生。微橙子公号

  商务合作微信:we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