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已婚男人,会为了所谓的“婚外真爱”而放弃一切吗?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原创精选 >

已婚男人,会为了所谓的“婚外真爱”而放弃一切吗?

2020-02-06 07:49:17 作者:忆慧 来源:婚姻情感专家舒心 阅读:载入中…

已婚男人,会为了所谓的“婚外真爱”而放弃一切吗?

  文丨忆慧

  [以下案例编辑整理后发出,已经征得本人同意隐私部分编辑已做处理]

  1

  经常收到读者私信,问道,已婚男人会不会为了婚外真爱放弃一切?

  私读者们,有正在受到丈夫背叛受害者女性,也有插足别人家庭的第三者

  已婚女性的迷茫是丈夫会不会为了小三,放弃这个。即便是自己愿意去接受出轨的她,也不敢断定他的想法

  而插足婚姻的第三者,她们困惑的是,根本不知道这个已婚男人在想什么。不知道他们会不会为了自己,放弃家庭,放弃原配妻子?她们根本摸不透已婚男人的思。

  因为她们清楚一个男人能对自己的妻子如此狠心,时间久了,这种悲剧会不会在自己身上重演?

  对待这个问题回答,没有准确的答案,但可以肯定的一点是,任何感情都会随着年龄增长,时间的推移,都会发生不可预测变化

  2

  一个女读者的感情亲身经历,值得人们反思

  她在私信中称自己是被小三了,跟那个男人谈恋爱时候,并不知晓对方有家庭,是他花言巧语的追求自己,隔三差五的献殷勤,自己才跟他好上的。

  好了大半年,她发现自己怀孕了,要求男人娶自己,男人不肯,说给她一笔钱,让她把孩子处理掉。

  她不肯处理孩子,男人就没了耐性,说出来自己有家庭的事实,还说她不懂事

  时听了这话,她觉得自己在他眼里就是个玩物,撕破脸之后,男人好久没有联系过她,像是凭空消失了一样,孩子在自己肚子里一天天长大,她越发的纠结,不知道怎么办。

  从读者的私信来看,她是一个十足的受害者,可当咨询师跟她沟通之后,从对话细节中,看出来她在说谎。

  3

  她说自己不知道对方有家庭,自己才是受害者。可是,沟通中,她说出来对方的年龄是45岁,而她只有28岁,一个相差十几岁的人,她尽然丝毫不怀疑对方结婚,这怎么可能

  经过一番挣扎,她说出了实情,自己贪婪对方给的好处,但是又怕男人中抛弃自己,试图让自己怀孕,以为有了孩子就能够拴住男人的心,结果,男人怕事情闹大,选择逃避

  读者开始慌了,怕孩子生下来,自己以后的日子不好过,若让她父母知道这件事,估计会跟她断绝关系……可她不甘心,想要去报复,既然他让自己过不好,那他也别想过安稳的日子。

  读者过激的想法,自然不能采取。

  维情咨询师私信劝导她:

  有句话说的很现实:好的男人是不会背叛自己的家庭。在婚外情中,谁先认真,谁就输了。

  现代社会,出轨的人很少会因为第三者怀孕,就抛弃一切,这个代价太大,没有几个人愿意去承受。这不是古代,生个孩子就能争得恩宠

  对于已婚男人来说,他们之所以会出现出轨的现象,最主要的是在婚姻中出现了厌倦感,才会去外面寻找慰藉。如果外面的感情让他产生了压力,他们会很快抽身,选择逃离,根本不会倾尽所有去维护你。

  不要试图去报复,没有太大的意义。最终只会两败俱伤,不仅浪费自己的时间和精力,闹得众人皆知,还会对社会造成不良的影响。

  现在要考虑的孩子问题,孩子的出生,意味着你要做一个单亲妈妈,将来你再婚问题,会遭遇很多挫折,孩子一出生就没有爸爸,对孩子的成长会很不利,另外,还有你父母那边,他们对待你未婚先孕的问题,该如何去接受?

  这些问题考虑好了,再去做决定。

  在这里,也提醒出轨的男士们,出轨对自己伴侣很不公平,她们对这个家一心一意,却在不知情的情况下,受到这样的伤害,心理方面产生很大的打击。即便是出轨的人,选择了回归家庭,受害者也要承受很长时间的心理压力。

  妻子是你的人,亲人,不应该遭受这样的待遇。做人要懂得感恩,不要过分自私。不是每个女人都会在你后悔之后,都能在原地等你!望珍惜。

  往期经典回顾

  ◆

  中国出轨率世界第一:是什么让我们不再敬畏婚姻?

  ◆

  婚姻里有一种聪明,叫做“冷处理”

  ◆

  2018年离婚大数据曝光,为什么会有那么多的人对婚姻失望?

  ◆

  婚姻遭遇出轨,真的不要草率离婚!

  ◆

  为了一时激情去搞婚外情,毁了家庭,寒了爱人的心,值得吗?

  ◆

  马上咨询,立即回答

  婚姻情感问题咨询、离婚维权问题、小三劝退问题......请加中国首席“维情维权专家”舒心个人微信:wqshuxin2立即得到解决问题的方案。(长按可复制,或长按下方识别添加)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