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你变了” ,其实挺好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你变了” ,其实挺好

2020-08-25 19:34:30 作者:可可酱 来源:趁早SHAPEYOURLIFE 阅读:载入中…

“你变了” ,其实挺好

  各位趁早星人,快乐

  每到节日我们都会谈论陪伴礼物,谈论与快乐,每个人在节日里有着自己收获和映照。

  而有关爱情的一类节日,总又多了几分浪漫主义可以不过节,但你总要恋爱

  然而爱情没有模板,也无需模板,如果说一定要有什么准则的话,那就是,好的爱情,应该能让在两个人都成为更好的人。

  而这,恰好也是大姐和叶先生爱情的样子

  熟知大姐的都知道她在早年间开启的“每天专注三小时活动

  在“专注三小时”开始的某一天,“叶先生突然沙发上站起来说,他也要找一件事情专注和坚持,他选择健身。从那天起,一直到现在,像是变了一个人。”

  单叶先生的健身成果可能还get不到这种变化是多么巨大,这里必须要上一组对比照。

  这是2011年,大姐和叶先生在上海

  这是2015年,大姐和叶先生在澳门

  看大姐和叶先生就知道,什么“婚后发福”、“中年幸福肥”都不过是借口两人在生活中有了共识目标彼岸就是“更好的我们”。

  这个“更好”之中马甲线和腹肌都可能是附赠。

  就像趁早星人@戴西小姐姐所说,“无比想成为像潇洒姐和叶先生那样线条流畅精神饱满帅气美腻的健身夫妇”。

  这种「正向改变」的力量是如此强大明显,而当以CP为单位靠近生活理想动力双份,效果也常常双倍。

  在好的爱情里,两个人唯有彼此却如有千军。

  ——是能够“在炮火中坚守最后一个战壕,坚彼此会互相保护”的战友

  因此,所谓“寻一人终老”,并不应该只是找一人为你遮蔽风雨,更为理想而浪漫的是能够互为铠甲,以两副肉身和两种智慧一起面对世界

  爱情不是灵药,无法保你青春不老。

  

  可在爱情里的每一个你,你们的嗔怒笑惧,你们为更好人生努力时间看得见,岁月都知道。

  祝愿有情人终成眷属,在尘世获得幸福。”

  ?

  #聊一聊#

  在爱情里

  你和TA的改变」

  可酱评论区等你~

  「趁早」创建正向生活

  一起来聊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