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全能囧爸》观后感摘抄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全能囧爸》观后感摘抄

2020-08-25 20:10:05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全能囧爸》观后感摘抄

  《全能囧爸》是一部由董春泽执导,罗京民 / 孙波 / 于非主演的一部喜剧类型电影,特精心网络整理的一些观众观后感希望大家能有帮助

  《全能囧爸》观后感(一):片尾曲汪峰本人唱的更凄厉

  本片演员不光是主演老爷子儿子还是配角演技都非常棒,很真实,里面有一段我印象深刻老爷子去洗头,那个表情真是太出色故事不错,里面的笑料生硬,最后一段很感人,也很热血片尾曲比汪峰本人唱的更凄厉。本片没有刻意搞笑煽情,有的只是满满的诚意真实感人。也许票房注定惨不忍睹,但是这些导演努力才是中国电影的希望!

  《全能囧爸》观后感(二):我感觉片名叫“牛x"才拖拖的

  这么就玩了怎么不来个续集,感觉老头老像”西蒙·佩吉“,应该是西蒙像他,哈哈,难道就我一个人在这么

  是名字叫牛x更形象,片中一种牛叉姿态!生猛的士气,从转角碰见那个司机,到给他儿子找对象,最最牛叉的就是光明搏击,为了让儿子有一颗健康向上的态!然还有洗头的时候!酷毙。

  最后儿子终于能无敌佩服的神情给了个很牛叉的评价!!!

  《全能囧爸》观后感(三):现实是无尽的绝望

  艺术带来的希望只能是虚妄,现实总是无尽的绝望。

  父爱在这个本是充满绝望的阶级社会拼命为儿子创造希望。但是现实往往与电影情节相反,这个艺术家老父亲不具有普适性,代表不了广大劳苦群众,海选也不存在那么多奇迹老板也并非都是好心车祸也不会随意让你跑掉,饭店老板的女儿也不会找你,发廊女也有自己追求,误判的冤案屡见不鲜……现实就是无尽的绝望。

  《全能囧爸》观后感(四):小制作国产电影的良心品质

  这么优秀亲情喜剧电影,造成票房惨淡完全是毁在了片名上。没事取个“囧”字立马给人感觉浓浓的抄袭和企图蹭红“徐光头意味。电影本身剪辑和配乐,画面框架结构动静对比是非常有意境。故事主线虽然很单一但是通过对一个个小人物细致描写讲出了目前很多的社会问题。最后在父亲不懈努力下终于改变了儿子的自卑心理绝对感人至深个人觉得片名应该改成《牛X老爸可能合适吧?

  《全能囧爸》观后感(五):期待《全能囧爸》

  国内目前的电影市场感觉还是拼不赢国外的。国内不少电影投资巨大没什么看点。我也是去参加电影节知道这部影片的,虽然没看,但是兴趣还是挺大的。据说投资不多,但是正能量满满!小成本电影史考验导演和团队功力的了,如果是一类似疯狂的石头》的低成本喜剧电影那将又会是中国电影史的新的一笔了。看好!如果上了院线也会去看的!

  《全能囧爸》观后感(六):幸好,这是一部喜剧

  #被片名耽搁了的好电影# 虽然喜剧标记,虽然结局圆满,虽然耳聋的儿子最后因为父亲重拾生活的勇气,虽然最后的摇滚跪很有老爷子的特色,但是,看完还是心情沉重。舞台的灯光淹没了老爷子的脸,这位父亲想为他的儿子做些什么,来给予他生活的勇气和信心。如果没有那个临时退场的选手,老爷子估计只能在里一直练着架子鼓,而他的儿子,也只能怀揣着自己无法消减一份的自卑过下去。幸好,有这么个转折,幸好,这是一部喜剧

  《全能囧爸》观后感(七):相信群众的眼光

  因为工作在西安2年,所以听到陕西话觉得很接地气,看了电影之后,觉得罗老的演技太棒了,不愧是国产电影中的精品,可惜上映的时候不知道,没去看,如果重映,一定去支持!罗老看上去也是大器晚成啊,那表情那动作真神了,特别是最后一首歌,用陕普唱出来很有味道。的确不能因为出身就歧视自己,小人物也可以有大梦想,即使不能上电视,追求自己的精神生活也是无可厚非的。觉得这电影后面还没有写完,其实可以继续把故事讲下去的

  《全能囧爸》观后感(八):“国产”绝不应该是劣质的代名词!

  这才是真正的本土特色的电影好么!这部电影充分的告诉了我们,一部佳作和经典,最重要的是故事和演技,与什么大投资,大制作 并没有必然关系。相反,有时候这种小成本别有一番滋味。我一直认为罗老头是当下中国极少数能称得上表演艺术家的演员。而扮演儿子的演员表演的也非常到位,内心戏表现得很足。愿中国多出些这样的良心作品,而不是靠什么炒作和明星。本片中一点多余的煽情都没有,反而让你会感觉,笑中带泪,罗老头这才是真正的老炮儿好么!

  《全能囧爸》观后感(九):小市民的生活不容商业包装,少有的好片

  第一次看到这个片名,顿时失去了兴趣,在学校里,和同学一起看完时才发现这又是茫茫影片中的一支独芳玫瑰。

  《全能囧爸》观后感(十):编剧是人

  低成本的影片要是没有个好本子那就是纯正的瞎混。名字虽然起的不怎么样,但片中的生活气息浓郁,就像发生在自己身边的事情一样,平淡,宁静,小风小浪,虽不波澜壮阔,但更像山涧的溪水,不免渣杂丛生,却让人觉得清澈。

  几个演员都没有“路人甲”的尴尬,尤其是那“爷俩”的戏份,透着就是那么真!

  不给五分,是因为最后一场的镜头感不太到位,要是在激昂点,效果将会更棒!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