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聊不来的婚姻,最后都死掉了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聊不来的婚姻,最后都死掉了

2020-08-26 21:15:10 作者:懂你的 来源:夜叔 阅读:载入中…

聊不来的婚姻,最后都死掉了

  文:握书姑娘 | 主播:学霖

  背景音乐谢安琪-钟无艳

  每个人期待拥有幸福婚姻美满庭。可惜的是,并不是人人都能如愿。

  许多夫妻,婚前无所不谈,婚后逐渐无话可说

  平常在一起就是你追你的剧,他玩他的游戏饭桌上各自吃饭,彼此沉默,睡觉前背对背玩手机,玩累了手机搁一边各自睡去。

  其实有时候也不是不想说,而是说了对方要么不耐烦,要么你说了一大堆,他压根不懂。

  婚姻里,最糟莫过于聊不来。

  你想分享的时候,他不理不睬,你想沟通时,他敷衍搪塞。

  你在说东,他理解为西,彼此沟通起来比搬砖还累。

  时间久了,两个人变得越来越没有话说,就像住同一屋檐下的陌生人,有事说事,没事不交流

  有人说:“曾以为世界上最糟糕的事,就是孤独终老。其实不是,最糟糕的是与那些让你感到孤独的人一起终老。”

  的确,经历越多,就越是深刻明白余生,找个聊得来的人相伴,有多么重要

  因为一辈子那么长,只有有话说,聊得来,才能平淡的婚姻生活中找到一丝慰藉温暖我们的内心灵魂

  两个人之间,如果连最基本的交流都成了一种奢侈,又有什么幸福和长久可言。

  往后的日子愿你有幸和聊得来的人在一起。也愿婚姻里的每个人,不求天天甜如蜜,但求有话说,有事做;不求日日腻一起,但求聊的来,处得好。

  - END -

  夜叔新书《孤独的人,总会相遇》

  点击图片详情

  把夜叔公众号设为“星标”或“置顶

  可第一时间获取最新节目

  星标小教程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