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交易的真相读后感锦集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交易的真相读后感锦集

2020-09-02 19:10:04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交易的真相读后感锦集

  《交易真相》是一本由极地之鹰著作企业管理出版社出版的精装图书,本书定价:88元,页数:185,特精心网络整理的一些读者读后感希望大家能有帮助

  《交易的真相》读后感(一):武功秘籍.上卷

  先膜拜大佬。 其次,大都有幻想过跌下山崖或者碰到老爷爷,然后获得武功秘籍,从一个平民百姓成为武林高手吧,那么这本书就是了,而且易筋经的那种。 然,因为很容易就能买到,所以,感觉作者也只是写了上卷。 没关系,上卷基本够用了,剩下的自己琢磨一下,说不定蛤蟆功也会被你琢磨出来。

  《交易的真相》读后感(二):武功秘籍.上卷

  先膜拜大佬。 其次,大家都有幻想过跌下山崖或者碰到老爷爷,然后获得武功秘籍,从一个平民百姓成为武林高手吧,那么这本书就是了,而且易筋经的那种。 当然,因为很容易就能买到,所以,感觉作者也只是写了上卷。 没关系,上卷基本够用了,剩下的自己琢磨一下,说不定,蛤蟆功也会被你琢磨出来。

  《交易的真相》读后感(三):中肯的一本书

  

书本里讲的关于交易的经历大部分感同身受,很容易引起共鸣,然而作者成功了,我还在寻找“交易的圣杯

这个书和很多书不一样,很直接,指出了很多交易路上的误区,但是如果你目前尚未经历过,可能意识不到这些经验宝贵。而且这种类型的经验分享,在其他书上截至目前没有见过。书本的包装也十分精美

  《交易的真相》读后感(四):适合想组建自己交易系统新手和想找些新思路的中级交易玩家阅读

  

适合想组建自己交易系统的新手和想找些新思路的中级交易玩家阅读

作者供了一些交易思想方法,还是挺不错的,尤其逆向思维部分,值得推荐不足之处是在系统中对于k线在不同均线形态中的意义讲解偏少,新手不太容易懂。

zsbdzsbdzsbdzsbdzsbdzsbdzsbdzsbdzsbdzsbdzsbdzsbdzsbdzsbdzsbdzsbdzsbdzsbdzsbdzsbd

  《交易的真相》读后感(五):诚意之作

  

的确适合中级交易者阅读,初级交易者经历不够,可能Get不到那个点。

这个书和很多书不一样,不谈太多理念,也不和你讲各种故事,很直接,基本上都在分享思维的演进过程,指出了很多交易路上的误区,但是如果你目前尚未经历过,可能意识不到这些经验的宝贵。而且这种类型的经验分享,在其他书上截至目前没有见过。

如果没有感觉的话,不妨放一放,过几年脑子或许会灵光一现,噢噢噢,原来这就是作者提到的误区,可是虽然作者提到了,但是大概率还是陷进去了,很多跤非要亲自摔一摔,才觉得疼。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