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吃透法兰西读后感锦集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吃透法兰西读后感锦集

2020-09-05 16:51:02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吃透法兰西读后感锦集

  《吃透法兰西》是一本由[英]彼得·梅尔著作,上海译文出版社出版的平装图书,本书定价:25.00元,页数:220,特精心网络整理的一些读者读后感希望大家能有帮助

  《吃透法兰西》精选点评

  ●一个专业吃货并不是那么容易事情

  ●哈哈哈哈,作者第一次吃法餐时是刘姥姥附体

  ●越越像广告

  ●看马拉松那一章节时真的笑shi了~

  ●喜欢里面的插图

  ●不懂西餐

  ●找了好几年才终于买到的书,而PM从来就没有让我失望过。真爱他的幽默和他笔下阳光美食佳酿香气字里行间都是真正的生活

  ●想通过这本书了解如何烹调法国大餐不行这不菜谱;想学会如何点餐品酒及餐桌礼仪,很遗憾这也不是本教科书;想了解著名餐厅饮食文化,还是不成这不是本旅游指南;这就是一本记录下这些好吃也会吃的法国人,为了享受美食而折腾出来的各个美食狂欢节,只能感性体味他们的热情,可讲究。作者虽是个英国人,但通这特别视角幽默文笔,道出的故事别有一翻乐趣。这是一个轻松愉快饥肠辘辘阅读过程

  ●读梅尔的第一本书 从此一发不可收

  ●黃油~奶酪~大香腸~~只有這三條是身在可憐兮兮的北歐的我可以直接搞到的了的昂。

  《吃透法兰西》读后感(一):缺少共鸣

  看过彼得梅尔的普罗旺斯三部书电子很喜欢他的写作风格,很有英国人的幽默趣味,所以借了这个本书来看。也许对法国的大餐没吃过,总觉得他说的事情和自己很远。也许有机会,特别是有钱,去到法国吃一圈可能对这本书的感觉就有了。没看完。以后有机会吃法国大餐在借来看看吧。

  《吃透法兰西》读后感(二):若你只喜欢绚丽色彩文字的美食文章,这本书你就忽略吧

  选择推荐原因就是,若你喜欢怪书这倒值得一读

  原作者的写作能力还是很强大的,虽然译者不是我喜欢的风格,但是偶有的幽默也是会傻然一笑。如果作为美食书,这本倒不是够彻底,有点像日间趣事,也像旅行所闻,或者文化差异中饮食日常记。这是我读着所感觉到的。

  《吃透法兰西》读后感(三):原版会更有趣

  我觉得可能是语言问题,也许原版的会更幽默点。中文读起来事事的感觉。不过我还是很appreciate对生活里每一点点滴都很懂得appreciate的人。

  特别是作者说第一次吃到热的法式面包抹上黄油的感觉,“我的味蕾失去了童贞”。我完全能体会到这样的快乐赞叹。如果你也是一个很懂得很微小幸福的人。

  《吃透法兰西》读后感(四):减肥中的我 看到底

  法国人似乎对生活向来是热情的,没有夸表演做作声音。一直以来只是对小小细节珍惜

  尽管我在减肥,尽管很难抵抗书本里冒出来的香味,但是我仍然选择要一读到底。我只是想知道“在别处”的那些人,是如何感受到生活幸福的。

  《吃透法兰西》读后感(五):喜欢这样的幽默!

  之前听过作者名字,也想看《有关品味》这本书,但一直没买,从去年年底开始接触庭烘焙,其中也会涉及西餐和美食文化等,所以这本书自然要购来一阅。如果是简单的像很多人喜欢的那种,一个“名称、做法、图片、背景”的列单的话,那我断然会停下来束之高阁,好的是,它不是!一本很有意思的书,特别的故事标题, 把怀着好奇的你带进食材和文化的故事中,诙谐的语言,真实的画面感,让你读起来就根本不能停下来!喜欢!非常喜欢!

  最后几页按照每一个章节推荐的餐馆名单,也对去法国游览大有裨益……

  不习惯欧美式幽默的朋友可能会看着很累,喜欢的人是爱不释手的。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