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厨房里的人类学家》读后感摘抄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厨房里的人类学家》读后感摘抄

2020-09-05 19:09:03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厨房里的人类学家》读后感摘抄

  《厨房里的人类学家》是一本由庄祖宜著作文化艺术出版社出版的平装图书,本书定价:38.00元,页数:272,特精心网络整理的一些读者读后感希望大家能有帮助

  《厨房里的人类学精选点评

  ●如果可能 我想有一个她这样的人生 只是现在 还有如果嘛

  ●喜欢彩插

  ●我想,我在这里找到关于想,关于追求,以及美食

  ●寫小女人散文還不如學學人家莊祖宜清通明快不打磕巴。

  ●洗碗有声书,一个放弃读人类学博士女人华丽转身为大厨,概述用人学家眼光到美食烹饪风趣故事,台湾的随笔总是有惯用畅销书路数富有趣味缺乏深度

  ●作者好可

  ●很喜欢真实可爱并充满能量。就像她说的 "重点是不管做什么跟吃有关事情,都有一种活着真好的感觉。"

  ●是一本读过就会让你对做饭、对厨房产兴趣的书~

  ●作为主妇,最近也开始自己做饭,吃“real food”的感觉真好。这本书很早以前就买了,但是以为是个“人类学”的枯燥书,一直没看。最近看下来才知道天大误会,和人类学其实没啥关系,只是一本厨房随笔。但博士水平就是不一样,写得轻松专业又抓人,很好玩,让人对厨艺多了几分认识。#No. 040#

  ●为理想主义+一星

  《厨房里的人类学家》读后感(一):美好滋味

  最近迷上了这类讲吃穿用度的小说,有时候美食这种东西人口不同,若真是好东西吃少了搔吃多了烧胃,对于女士更是不利于个人形象,看着别人去做去吃,将一样东西升华文字、注入了精神,外带各人不同的幻想,那滋味比吃到口说中来的更畅快

  《厨房里的人类学家》读后感(二):读到后面发现作者和一个同学长得很像,油然生出亲切感

  刚买回来随便看了几页就放一边去了,这几天又开始续看。一边看一边就有锅碗瓢盆脑海中跳出来,还有各种食材什么的就陆续登场,看得人很想冲去菜场采购,再回家炮制一番,画面感很强~~很喜欢作者平易近人地述说,让人对烹饪和美食充满向往

  《厨房里的人类学家》读后感(三):幸好没买

  冲着这话看了他:”这不仅是一本记录厨艺学校餐饮生活的书,更是一本蕴涵着人类学思想的生活小品。“

  但与人类学一点关系都没有

  但里面吃的东西还是很吸引的,特别五颜六色的感觉,本来我就喜欢吃,所以给力四星

  《厨房里的人类学家》读后感(四):美食的学问也很大

  书里描绘生活状态是很多女生都向往的,没有压力,依照自己的喜好学习工作。看过此书不光被作者诙谐文笔吸引,而且书里在讲述其美食求学的经历中讲述了很多关于专业美食的icon和recipe,非常实用原来以前去各个地方吃过的美食的制作工艺如此复杂。

  《厨房里的人类学家》读后感(五):闲时可读的大厨养成日记

  这本书像是作者从开始学习厨师到操刀入职实习大厨的笔记日记。每篇小短文都短小有趣,从厨艺学校里新鲜热闹的课程,到酒店紧张有序的厨房,各种各样我们从未想过的故事在这些精致的食物的制作过程中发生。空闲时读一读很有趣,提醒我们去注意这些生活当中被忽略的乐趣。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