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不要紧盯印度了!这个邻国“胃口”更大,已和五个国家达成合作!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不要紧盯印度了!这个邻国“胃口”更大,已和五个国家达成合作!

2020-09-12 17:15:10 来源:晚间参阅 阅读:载入中…

不要紧盯印度了!这个邻国“胃口”更大,已和五个国家达成合作!

  受贿9500万,卖许多地,拍了1部戏,睡了1群女人~

  痔疮难忍,点此消灭痔疮!

  行走春药,含一颗,2秒"爆",5秒解决口臭!

  谢顶,秃头,点此让你焕生新发!

  口臭没朋友?喷!1秒去除万年口臭!

  在军事领域,印度历来被视为野心勃勃的的国家国际社会对此给予了更多关注但是出乎意料的是,另一个亚洲邻国的“胃口”也很大,但是却被忽略了。

  这个国就是韩国,不久前,环球报道,澳大利亚将从韩国进口自行火炮武器型号是K-9自行榴弹炮,韩国已与5个国家达成订单合作

  韩国国防公司宣布,K-9自行火炮已被澳大利亚列为唯一的投标者。这意味着在澳大利亚购买已经可以确定,尽管这款火炮是上世纪设计的,但其威力却一直是佼佼者

  尽管它还没有达到世界流水平,但对澳大利亚来说已经足够了。据报道,除了15辆补给车外,该订单金额超过10亿美元,用于设计30套火炮系统

  实际上,澳大利亚坚持购买韩国武器的原因不是因为K9自行火炮的性能出色,而是因为韩国开出的条件如此优越,澳大利亚根本没有理由拒绝这笔订单。

  韩国已承诺向澳大利亚提供更多“赠送”服务,其中最重要的是愿意在生产这种火炮并帮助澳大利亚建立相关的生产线

  众所周知,尽管澳大利亚是发达国家,但其国内军事工业体系相对薄弱。印度自称为大国,甚至没有完整的军事工业体系

  与火炮本身相比,韩国附带的这个价值才是最重要的。

  此外,韩国还愿意帮助澳大利亚培训劳动力并为其培训合格的生产线工人。这意味着韩国将为澳大利亚带来更多工作岗位

  服务到家,买一送一,澳大利亚根本不能拒绝这种合作。

  但这可以从侧面反映韩国的军事野心

  没有哪个国家是傻子。在众多优惠条款的背后,韩国渴望出售自己的武器。从韩国先前的未来五年国防计划可以出,韩国实际上有很大的军事野

  此外,韩国多年来一直在美国的控制之下,现在它一直想摆脱束缚,不再满足于进口武器,而是想在全球武器出口领域占据一席之地

  但是,要实现这一目标并不容易,首先是要具有强大的自主研发能力,当前的韩国军事体系已朝着这一方全面发展

  最引人注目的是,韩国在这一领域拥有扎实基础,而且默不作声,一直暗暗在做。尽管它在军事领域和国际形势中并不为人所知,但它已经在研究国防和控制导弹系统,甚至是属于韩国自己的隐形战斗机

  韩国早在2001年就提出了KF-X隐形战斗机的发展计划,项目投资为8.8万亿韩元(约合73亿美元)。

  今年9月3日,韩国防卫表示,韩国航空天工业(KAI)公司已开始组装新一代韩国KF-X战斗机的原型机,预计将在2021年上半年亮相。

  尽管它是完全自主开发,生产和销售的,但韩国尚未实现完全国有化,许多零部件和技术都来自国外。韩国不能与中国,美国和俄罗斯媲美,但在中国家中,韩国仍然非常活跃和雄心勃勃。

  因此,我们不仅应该关注印度和美国,而且应该关注都属于亚洲的日本和韩国。毕竟,如果韩国的军事实力取得了长足的进步,那么亚太地区的局势将发生新的变化。

  提示:发文不易,烦请读者朋友赏阅后转发或点个在看吧!谢谢!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