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天使请吻我》好看吗?经典影评锦集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天使请吻我》好看吗?经典影评锦集

2020-09-12 23:09:02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天使请吻我》好看吗?经典影评锦集

  《天使请吻我》是一部由章国庆执导,李骏诚 / 洪乙 / 普超英主演的一部剧情 / 爱情类型电影,特精心网络整理的一些观众影评希望大家能有帮助

  《天使请吻我》精选点评

  ●终身不嫁是SOS村的工作制度,这是一般常人无法接受的,但是现实中烟台的SOS村确实存在着这样的妈妈们,她们为了毫无血缘关系孩子们付出终身。剧情虽说一般,但是一部公益片何必要求那么高呢?影片展示老大心路历程以及兄弟姐妹纯真无邪,初衷就是让大观影者关爱这个特殊群体~~

  ●这部公益电影后,我沉思了!身为家长我们在以后的生活中,更应该做好家长这个职责!因为我们的宝贝需要身心灵健康成长中国烟台sos村的妈妈们伟大可敬!sos村的孩子们需要我们关!让我们使出洪荒之力去爱家人朋友爱自己

  ●要是真人真事最好的载体纪录片,而不是这种故事片胡抡。

  ●观影归来!小天使各个演的真实感人,强烈推荐家长们带孩子去影院观看!让孩子了解自己幸福生活的另一个世界还有这样一群孩子存在着,从而更好的珍惜现在的生活。作为父母在孩子满足孩子物质基础同时更要关注孩子的内心世界。带上孩子去看看吧,看了不后悔,不看会遗憾的!

  ●中国SOS儿童村于1984年开始创建。相继在天津、烟台、齐齐哈尔、南昌、成都、开封、莆田建立了SOS儿童村,以及SOS青年公寓幼儿园社交中心附属设施,还在烟台建了一所赫尔曼格迈纳尔中学。乌鲁木齐和拉萨的SOS儿童村也正在兴建中。

  ●《天使请吻我》 (2017.1.24) 3

  ●一群失去家庭呵护的孩子幸运的聚在了一个临时大家庭~SOS儿童村!更幸运的是她们又碰上了一个具有天之大情怀的妈妈-武老师。孩子们也渐渐地因伟大的母爱而从扭曲的心灵中走出来!

  ●精彩感动温情

  ●就这题目 十几年前的QQ空间都不会这么low好吧

  ●不如好好拍成纪录片,非要加料,作死的

  《天使请吻我》影评(一):有一种爱,叫终身不嫁只为你们幸福

  os儿童村里关于妈妈必须不婚不亲生子规定确实有点让人难以接受,但是国外的理念或许是既然是爱的奉献,那么就全心全意吧,如果有了亲骨肉,那这爱或许就无法那么纯粹专注,同时也可能给收养的孩子造成心里障碍。不过国外的妈妈们待遇应该更好一些吧?反正国内的待遇一般,而且妈妈们的养老问题也是让人揪心

  《天使请吻我》影评(二):抵制恶评!小作品透露出的大爱

  差点以为是个烂片!因为一看就是小成本作坊出来的。包括一些恶评在内,预告片有点像学生作品,但是看完整部影片后,竟然泪湿了五六次,发现算一部不错的电影。不一样的母爱亲情,也不一样的爱情。能引发一些思考,做过父母的尤为感受强烈。其实影片母爱也好爱情也好本身就是扭曲不合常理的,可是它却比生活中的一些情义和人来的珍贵感动。男女主角虽不是熟脸,但是扎实走心的演技把这个温暖传递给了观众,如果导演和制作再考究一点,它其实是一部充满大爱的作品。

  《天使请吻我》影评(三):大爱无疆

  观影归来!小天使各个演的真实感人,强烈推荐家长们带孩子去影院观看!这是一部根据真实故事改编的电影,讲述了一个终身未嫁却养育了十几个孤儿的特殊家庭,让孩子了解到自己幸福生活的另一个世界还有这样一群孩子存在着,从而更好的珍惜现在的生活。这部影片中小天使带给大人们太多的感动,戏中虽没有所谓的大腕参演,但同样让人回味无穷。作为父母在孩子满足孩子物质基础的同时更要关注孩子的内心世界。让自己的孩子都能有一个健康的身心。带上孩子去看看吧,看了不后悔,不看会遗憾的!

  《天使请吻我》影评(四):主旋律拍成琼瑶剧似乎正成为一个倾向

  男主这颜值……还无所事事,却让两个女主都爱上他,这设定说出来鬼也不相信啊。而且男主的样子看着怎么都像未成年,跟那舞蹈老师在一起已经不是姐弟恋,简直是忘年恋了,而恶心的是他们最后还结婚了!这不是主旋律,这是杰克苏啊,屌丝逆袭的童话故事。披着SOS儿童村的外衣,谈着苟且的爱情,也是吐了。我记得《中国梦想秀》好像上了一群孤儿表演节目给收养的母亲看,当时蛮感动的,这个电影大概就是从那素材来的。倒是想起一个新闻说某地方招聘夫妻到福利院,有房子有工资,但是必须抚养两孤儿到成年好像,结果多年来只寥寥几人应聘,这个事奇葩在于,有心收养的人是不需要福利院的房子和工资的,而为了工资去福利院工作的人,照顾孤儿本就是他们的职责,把爱心与金钱捆绑扭曲了价值观,而更为人诟病的是给予的金钱并不多,如果真正抚养两个孩子,甚至还有点吃力不讨好,生活质量都有限。

  不合情理的情节还有女海归色诱男主,天啊,这女配好像几十年没见到男人一样,编剧你知不知道留学生在海外的精彩生活?别说女主长得还不错,就算不堪如当年《时差七小时》的妞妞,也是随时跟人混搭夫妻好不好?

  普超英大姐演得有失水准,像舞台剧表演,而且她现在长得越来越像我大学时候一位同学,不知道还以为是她演戏去了。

  主旋律拍成琼瑶剧似乎正成为一个倾向,从《80后的独立宣言》等开始,剧情越来越弱智,成了三流的琼瑶剧。主旋律里有爱情甚至是主线并无问题,但要做到像爱情类型片一样才是重点。我还是那句话,主旋律可以学学《教师日记》、《哪啊哪啊神去村》。

  :开头出品公司华哪时代(时代华纳啊!)、金亿乾坤、十品的LOGO一个比一个碉炸天,弄得好像科幻大片一样,原来全片最“好看”的地方就是片头70秒。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