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盖被子》观后感100字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盖被子》观后感100字

2020-09-12 23:53:02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盖被子》观后感100字

  《盖被子》是一部由Ignacio F. Rodó执导,Luka Schardan / Mark Schardan主演的一部儿童 / 恐怖类型电影,特精心网络整理的一些观众观后感希望大家能有帮助

  《盖被子》精选点评

  ●老梗。国内导演为什么不去微博上找点段子来拍呢?

  ●又萌又温馨

  ●creppy

  ●细思有点恐怖

  ●这个不是恐怖片~片里的孩子是没有了~是父亲幻觉~一分钟造成强大反差~所以经典

  ●这么萌 忍

  ●这种打破思维短片真是棒呆了。

  ●太短了~

  ●一分鐘實在是太沒有張力了。到短評里有說雙胞胎真是笑死了2333.

  ●不能理解在技術以外的獎項肯定了甚麼。

  《盖被子》观后感(一):脑洞时间到~

  照片一家三口;

  以及Dad片尾惊恐疑惑状排除双胞胎可能性

  盖被子,检查床下小细节显然是父子每日习惯,侧面或反映出父对子非常之疼爱

  Mum未出现假设不久前因意外离世

  因此Dad有一丝不易觉察的悲伤,且将此事瞒着儿子

  丈夫反复不断到妻与子似乎活在另一个世界,且似乎妻子在梦中欲透露什么讯息

  那么,床下是谁?

  妻子当真已死?

  《盖被子》观后感(二):小屁孩睡前故事被拍成了电影

  以后可以讲给宝宝听,哈哈,他应该会吓得抱紧我睡觉啦。

  对小孩子来说,我只要讲到“爸爸底下身子,把头探到了床下,他看到,他竟然看到了......”这就够了。

  以成人的脑洞分析的话,故事交代了一三口,可爱的儿子叫ALEX,房间也是他的名字,而他睡在床的左侧,说明妈妈每晚可能会来给他讲睡前故事,而爸爸会来为儿子关灯,并带走妈妈。爸爸神情寡欢,并且产生了幻觉,说明他家庭出现变故,至于什么变故,我不知道,哈哈哈,吓死个人

  以上。

  《盖被子》观后感(三):贡献一些线索思绪

  1. 短片开头爸爸刚开门时床上的孩子正看向床下(的孩子)。

  爸爸开门前床上的孩子可能在跟床下的孩子互动,爸爸关灯后床上的孩子故意用盖被子为借口引爸爸进屋来。

  2. 床上的孩子和床下的孩子都有小熊布偶,都穿着同样的恐龙图案睡衣

  3. 床上的孩子对爸爸说:“你了检查床底下了!” 爸爸没有迟疑直接说了声抱歉就弯下腰去检查,说明大概每天晚上爸爸都会例行检查床下。

  4. 爸爸发现床下有个孩子时表情严肃,甚至是震惊,所以有人猜测是双胞胎逗大人玩这类说法不太可能。

  5. 床下的孩子说:”爸爸,有人占了我的床。“

  床下的孩子跟爸爸说这句话时有点小心翼翼的神情,不像是在玩闹,倒像是属于自己东西被人抢去了却毫无办法

  6. 床上的孩子看着爸爸、和爸爸讲话时很自如,甚至有点撒娇,没有丝毫紧张害怕样子

  7. 墙上贴着一一家三口人的合影,照片里有爸爸妈妈和一个儿子。

  《盖被子》观后感(四):我的一些猜想

  爸爸的表情说明他的意识里自己家里只有一个儿子,或许说这个屋子里在父亲的主观意识里只有一个儿子在,视频到29秒的时候,我们可以看到Alex房间里有一个相片,一家三口,但是这不足以作为能排除双胞胎可能的证据。

  视频到5秒的时候,Alex的头是靠在床边的,应该能看出来床上的Alex可能正在和床下的Alex交流,也就是两个Alex也许互相知道对方的存在。

  床上的儿子让他看床下爸爸没有任何疑问就趴下看了,并且说“抱歉忘了。”说明看床下是一种习惯,那么我们通过整理线索以分析一下看床下的原因。

  如果仔细看爸爸进门的表情,应该会发现爸爸的表情并不平常,像是怀有心事,这点作为线索1先搁置一下。

  线索2,Alex床头有一个黄色的玩偶,这个玩偶在床下也有出现,那么为什么只有一个孩子的家里会买两个一样的玩偶呢?

  所以说这个家里,是可能有两个孩子的。

  线索3,照片中的母亲没有出现。

  线索4,为什么主题是盖被子,而不是床下的孩子?

  线索5,床上的Alex睡觉喜欢在床的右侧,然这点也许只是无意的。

  结合五条线索,我推断应该是父母离婚了,Alex和他的双胞胎兄弟一个判给了父亲一个给了母亲,但是两个孩子都在,说明了母亲可能出事了。

  当然这个推断并不稳固,因为床下的Alex说“有人占了我的床。”但表情是笑着的,也许是孩子故意逗父亲的话。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